【舒琼姊妹-信仰逼迫系列】转发“一粒麦子”的文章《8.19惊魂夜》

2023/04/13閱讀時間約 11 分鐘

8.19惊魂夜

4月 11, 2023 4:25 下午
大家好,我是临汾圣约家园教会的一名基督徒。我战战兢兢的来做见证,因为害怕被再骚扰,我不敢写自己的名字,内心有极度的恐慌,却不愿辱没神的名。
2022年08月19日我带着我的孩子们(都不到五岁)参加亲子旅游团活动。那天晚上我正在酒店的会议室旁边的讲台旁边,准备拿着手机上台给大家表演自创的节目。突然几十位不明身份的人闯进会场控制住我们并没收手机,并索要开机密码。当时我心里特别惶恐不安,直觉让我觉得不应该交出手机,我想过藏暖气片后面,又害怕被发现,后来就藏在身上。谁承想不一会就被要求搜身,一是不穿制服,二是不出示证件,因此我拒绝她们搜身,我问你们是谁,我犯了什么罪要搜身,并要求出示搜查证,有位看守我的人说随后会有人给我搜查证并告诉我原因,我还是不让搜,她就跟领导反映,她领导忙着别人的事没立刻来管我,就把我晾着。从来没有经历过这样的突发情况,匪夷所思的是没有人亮明身份,也没有人说明缘由,就算是警察办案,最基本的不应该出示证件吗?
等待的时间让人焦躁不安,看着别人陆陆续续的都出去了,我带着几个孩子一直干等,期间我趁孩子上厕所的功夫,都想过把手机扔了,可是盯我的人盯的太紧,我只能捂一捂手机藏的更加隐秘。诚惶诚恐的等待着,最后被几位不明身份的人,有男有女,带着去酒店收拾行李。到晚上十点多,我和孩子们被带上大巴,大约8月20号凌晨一点多,车停在尧庙派出所特警大队门口,我和其他两个家庭上一辆车被一个执法部门带去派出所连夜审问。待我们坐下仍未有任何警官给我看搜查证、工作证,继续在那儿一直等,心里不敢想接下来会发生什么。
我一个人带着几个孩子,我和孩子们都受到了惊吓。孩子很不适应,出现不适症状,等我把孩子安顿在椅子上睡觉,就开始祷告求上帝保守我能胜过逼问,坚守信仰。或许他们会逼我不要信主,我默默为自己打气,定要坚守信仰。直到凌晨四点才有人来提审我,那时我又困又累,强打着精神回答,但是审问我的人却是粗暴蛮横,问的问题主要是关于个人情况调查,旅游的费用情况,信仰状况。我尽最大力量不去涉及别人,可是脑子那时好像不受控制,思维因为困顿而被限制,好像问什么就要回答什么,也完全不知道对方提问问题背后的目的,最后问到涉及的费用交给了谁,当时我就说不知道。其实内心是很慌乱的,一方面觉得自己不能说谎,另一个声音又告诉我不可以出卖弟兄,不知道对方是问关于什么的案子,也没有人回答我的问题。
问及信仰,我也尝试作见证分享福音,但还没说多少就被打断,审问我的警察侮辱我说我丢了马克思的脸,说我不配说自己是大学生,学了这么多年还信神……我无比坚定的跟他辩。他辩不过就吼我,说他是无神论,只相信马克思,只信自己,让我也好好想想,别信邪教,恐吓我说要去我单位通报我,还威逼我承认自己出来旅游是被骗了钱,可是这次旅游我们本来就是自发的,费用均摊,算一算自己出的钱比美团的还低,令人不解的是他们竟然说成是盈利,利在哪儿?一场自愿自发的游玩在临汾公安干警面前完全变了味儿。到最后审完了他告诉我他才懒得去我们单位,让我好自为之。然后就出去,我和孩子一直等到第二天天亮,有个警察过来说,让我们写了保证书才能回家。
我坚持不写,被告知不写就不能回家。之后一直在里面待到中午十一点半,孩子又饿又困,哭闹不止,怎么安慰都没办法,就这样派出所工作人员过来凶我,让孩子闭嘴,无奈三岁的宝宝实在坚持不下去了,他饿的厉害,期间有警察过来凶我,让我哄娃,我就反问,你不让我们出去,关着我和孩子,这么小的孩子你还能强迫他不哭吗?孩子的哭闹或许是唤醒了一点他们的人性,或者是嫌弃太吵,最后有人打电话叫所长过来,说已经给社区的打了电话来接我们。那时已经8.20号中午了。
这是我第一次面对警察,从小乖乖的,性格也很温和,从没想过要去对抗他们,因着信仰的缘故第一次看到他们的局限性,他们不代表真理。这给了我一点力量。但是整体还是身心俱疲,那一夜加一天人都昏昏沉沉,惊魂未定。
我以为熬过了819的那夜就好了,其实更可怕的还在后面。
第二天(8月22日)晚上七点左右,刚吃完晚饭,有人猛烈敲门,没多想就打开了门。有两个人气势汹汹进来,只出示警察工作证要带我去局里问话,他们要强行带我走,我说你们没有权利带我走,问话我可以配合,但在家问。于是他们恐吓我说,不配合是违法的,威胁我必须带上手机,不带就是违法行为,其中一个人立刻拿起电话就说要叫警车来抓我走,我的家人也被他们的恐吓吓到了,也劝我去配合。两位警察当着我家人的面保证问话一个小时内就回来了。特别强调必须要我带上手机,摆出不带手机就要搜家的架势。我们哪里见过这场面,吓得腿软,然后带上手机,跟他们去了派出所。
一路上他们都凶巴巴得问这问那,说我没交代清楚,必须好好说。直接带我去了尧庙派出所的办案中心,一进去就各种检查,不让戴眼镜,衣服上不能有扣子、拉锁等小东西,有的就被剪下丢掉,而且直接把我手机没收,强行要求提供密码。
随后被安排到一个小小的玻璃间,带着手铐,此时我的内心已经崩溃了。没有眼镜,看什么都很模糊,等了很长时间,才被带到一个房间,让我坐在审犯人的牢房椅子上带着手铐被审问。一名女警官跟另一个男警官不停的审问我。我一面内心崩溃的无法做到什么都不回应。其中一名男警官可能有被我的工作中的信仰见证有触动到,不再那么凶恶,但是那个女警官,极其不耐烦,恶狠狠地说我,说了那么多都不在点上,必须她问什么我回答什么,按着她提问的方式回答。他们看着手里的打印资料,只要我回答的跟他们纸上不一样就恐吓我,非说我不配合,要如何处置我。他们太凶狠了,只要后面问题不是她想要的答案就威胁我,把我先去关押一天,看态度好了再拉出来问话。他们全然忘记了给我家人承诺的一个小时问话时间,这一开始就是个局。
估计到了晚上十点多,又被关进密闭的小空间躺不能躺,坐不能坐,怎么着都难受,我看到旁边玻璃房里是晓栋,说不出的感动。我敲三下玻璃墙,过了好一会儿,晓栋给我回应了三声,我又感动,又难过,我立志我一定不要再讲其他人的任何事。我看到晓栋跪着祷告,看着他躺下休息,我除了告诫自己要坚持到底,其他什么都做不了,我没办法祷告,脑子一片空白,更没办法唱诗,也没有办法躺,坐也坐不下,难受的只能坐地上,我扭来扭去发出声音,外面人过来呵斥我。
24小时灯光照着我不知道时间只感觉好漫长,没有一点点上帝的话语在心里,没有一丝的平安,只有难过。我看到晓栋睡的香甜,祷告也很有规律, 我也好渴望内心的平安,有神的同在,可是我做不到,这个时候没有神的同在,我开不了口祷告,完全靠着自己的意志去支撑,甚至都没有了第一次被带回来的那种信心和信靠。我太难受了,就使劲推手铐,外面的人听到声音进来恶狠狠的给我扣得更紧了。这让我更难受,不停的想喝水,不曾想晚上十点以后不让上厕所,一直到第二天早上八点半,中间无数次憋不住了要求上厕所,都被无情拒绝,只说有规定夜间不能上厕所,就这样恍恍惚惚的过了一夜。
白天除了喝水和饭点一个馒头,手铐铐在座下的固定位置,坐不直也躺不下,只能一直弯着腰,简直是人间地狱。我不明白上帝为什么要将逼迫临到我们,因为信仰,我们是越来越有爱心愿意去帮助别人,实在想不明白为什么要遭到这样不公的对待。
一直到了8月22日晚上七点多,我被带出办案中心,还以为关押的时间到了知道我们无辜要放了我,哪知这是另一场噩梦的开始。陈姓女警官带我上了她的车,我左右两边各一位警官坐在后排,我夹在中间,从我们上车到临汾公安局直属分局,一路上不停的威逼利诱,从心理上给我施压,让我必须老实交代。我都不知道自己犯了什么法,交代什么,我好害怕,我也不明白她们想要我交代什么,这远比两个警官审问恐怖多了,一会儿这个警官一会儿那个警官,几乎直属分局的人都在,见我是个弱女子,但凡见到我的就凶我,要我必须好好交代,夹枪带棒的问我。
我被带到办公区二楼一个办公室,里面有五六个人,姓陈的女警官说她专门找直属的大领导替我说了好话,让我好好交代,珍惜自己的工作,也要多为孩子想想。一会儿警察又恐吓我,说如果不老实交代,今天就别想走,继续回去关着。我精神恍惚,脑子好像完全不是自己的,一旦我说的不合他们的意思,他们就恐吓,要去单位通报我,让我丢工作,我的孩子在学校也要被指指点点,家庭破碎。
不断的诱导我回答他们问题,当时我害怕极了,已经不具备思考能力,又困又晕又怕,平时都是乖乖的,也不曾遇过强盗坏人,那个时候思维已经陷入完全混乱状态。几个人轮番威胁,一听说有一个孩子都交代了,我情绪的一下子就崩不住,就哭了,他们还给我看了孩子的名单,我忽然觉得天都塌了,这都是些什么人,竟然连孩子也审问,我哭的就越发伤心。
在这种情况下,他们把一份打印好的笔录拿给我,让我签字。我仔细去看他们记录的笔录时,有的地方跟我表达意思不一致,我要求改,他们就又开始恐吓!我的心呀,已经没有力量像第一次那样刚强跟他们辩驳,心里直打颤,就在这样的状态下,被逼着签了一份似真似假,不完全真实的笔录。
长这么大,自认为我一直都是一名好学生,父母眼中的好孩子,工作上认真努力从未懈怠,在我的认知里这个世界一切都是美好的,我们国家也是健康向上的。从来没有和这些人打过交道,也没有心理准备,我已经被他们先发制人的手段整懵了,精神恍惚,我的世界都崩溃了。当时的我都真以为我真犯了什么罪,心里虽想着怎么保全别的人,却不曾想自己竟是如此弱不禁风。这样一堂活生生的功课,让我见识到了办案人员的霹雳手段,也看到了我内心的软弱。
8月22日晚上10点多,经历了十几个小时的拉锯对峙,他们终于肯让我家人接我回家,我坚持要自己回家。他们不同意,让家人找个人来接我。于是我打了电话,才知道我的爱人没去上班,一直等我回家。此时距离我从家中被带走已经28个小时了。回家后我才知道,我被带走的当天晚上我爱人就一直在尧庙派出所门口等,到凌晨都见不到我,强烈的担心我的情况,吃不下饭睡不着觉,一直没有离开。我很感谢上帝给我一位如此爱我的伴侣,在我面对信仰逼迫时没有去埋怨,没有去离弃上帝,而是和我一起更加坚定跟随主,更加明确的认识到这个时代这个世界的恶。虽然我的爱人信主时间不长,安慰我的言语也有限,但是这种默默的关心和爱给我很多安慰。
事后我内心痛苦不堪。那个时候我没有信靠上帝,没有福音的力量,只是一种迫切寻求自己的方法如何让我能守住不去出卖自己的弟兄。我深深的明白就是因为自己的自以为是,导致最后不能自控,陷入他们的淫威之下,被他们诱导着去承认不属实的事。我深切的体会到一首诗歌‘’主耶稣当年受审的时候,为什么不说一句话,为什么不说一句话,背负着沉重十架,一步步走向各各他,甘心为我们被杀?哦耶稣!亲爱的耶稣,哦耶稣!受苦的耶稣,为什么仍不说一句话,甘心为我们被杀。‘’
【舒琼姊妹4月11日转发于微信朋友圈】原文链接点击我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植物人的梦境
植物人的梦境
为何人会如此固执地陷入自己的梦境,哪怕意识到这是个恶梦也无法自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