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琼姊妹-信仰逼迫系列】4月6日宣斌姊妹:被破门之平安如江河

2023/04/09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本人转发舒琼姊妹受逼迫的信息,不是叫苦喊和控诉。政府做它们认为自己该做的事,好像基督徒做自己该做的事,甚至无意指责和夸耀。我是被上帝投射在舒琼姊妹身上的荣耀所感动,情不自禁地要向台湾人分享。分享我看见的,一个姊妹认识我主耶稣基督的经历过程。
  肯定有很多基督徒想要跳受逼迫这一环,但是,如果没有政府的逼迫,基督徒就没有机会认识我主耶稣基督,我们的信也不是真的。

[Forwarded from 秋雨圣约教会资讯订阅频道]
【逼迫中的见证】宣斌姊妹:被破门之平安如江河
2018年12月,有个秋雨的姊妹正在微信群里说话,忽然她说:我要下线了,破门了……我流着泪等待她的消息,后来知道她被拘留了,她进去的时候,舒琼抱着她的衣服在外面哭。
我当时脑补破门:电钻、大锤……拿枪的……
2023年4月4日,我去我租的房子,找个五金店师傅,把被钉子、螺丝、502胶水破坏的锁换新锁,正在换,来了两个戴口罩的年轻人,威吓我,说只有房东拿房产证才能换锁。我问他们是什么人,他们说是社区的,我让他们那证件,他们没有拿。
换了锁,我把门关了,他们使劲敲门,让我开门,这门能开吗?
后来门口又来几个人,说是物管的,让我开门。我隔着门说,我与房东的民事纠纷,我已经起诉法院,他们物管无权干涉。
门敲得震天价响,门外几个男人的吼声越来越大,后来居然有人说是警察,让开门,不出示警官证,没有搜查证,就让开门,猫眼也给撬了。
正好,我从猫眼的空洞出示我的身份证,我还想出示租房协议,外面似乎一个穿制服的说他看不见。我说,请你加我微信,我发给你,我一个女人在家,也不知道你们是谁,不能开门。
在这之前,我多次说明我已经上诉法院,派出所无权干涉民事经济纠纷。
然后他们就破门而入……
在去我租的房子以前我就担心会遇到非法破坏我门锁的人,我想找弟兄姊妹和我一起去,但是那里的弟兄姊妹家家遭遇的逼迫必我更多更严重,带孩子的、生病的、忙的、累的……
所以靠我的主独自前往……
当那两个戴口罩的人出现,神的大能也加给我力量,我本来想躲在卧室里,不听吼叫和砸门的声音,当我跪着卧室的地上求告我在天上的父,智慧和力量就存在心里,我走出去,隔着门和外面的人讲理。
好吧,讲理无用,申明自己的合法权益无用,还是被撬门了……
我又躲进卧室,又祷告,我就出来,对着正在被破坏的门,坐在小板凳上,拿着我的身份证和租约等着。
两个穿制服的,还有声称是社区的和物管的,一堆高大威武的人冲进来,围着我这个坐在小板凳上举着身份证的老年妇女……
我的心里非常安静,恐惧消失了……
仿佛我看见的不是凶巴巴的一群男人,而是挡在他们前面对他们的握剑的天使。
他们一间一间房间去看,问我怎么会有几张床,我说我接待亲戚朋友犯法吗?
后来他们走了,被破坏的门关不上,这时候来了几个姊妹,她们来安慰我……
有一首赞美诗的一句歌词被想起来:我有平安如江河……
当然,这不是遭受逼迫的结束,而是正在,我不知道明天的道路,只求救主带领、扶持,我愿意跟随主走通往各各他的道路,就是通往我主国度的道路。
宣斌姊妹家的图片
宣斌姊妹家的图片
宣斌姊妹家的图片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植物人的梦境
植物人的梦境
为何人会如此固执地陷入自己的梦境,哪怕意识到这是个恶梦也无法自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