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不可以不要再回信?!

2023/04/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昨天一早,台灣開始上班。Mail,Wechat,Line響個不停。雖然休假,但也進入上班模式。
午餐時,老婆怒了,說:小寶,不要再回信了!專心吃飯!
我低著頭回答:回完這封就好。(其實回了好幾封)
晚餐時,看老婆臉色憂鬱。忍不住問聲:怎麼了?
老婆說:片商又在哄抬價格。
我心理OS:妳自己不也一樣。
有點得意的和朋友說:我們家的股票你可以買。
朋友問:為什麼?
我回答:我沒看過這麼有競爭力的公司,大家都超拼的!連我這種人材都覺得有被Fire的危機。但你買不到我們公司股票了!
朋友翻白眼回我:X!
路上,另一個朋友的妹妹拿手機講電話:我知道貨Delay了,但也不是客戶說要賠多少就多少!…
赫然發現,我不是最辛苦的,而是在臺灣要有口飯吃就是要這麼拼。
唉,台灣討生活不容易啊!
#udallliao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老男孩
老男孩
中老年人。喜歡將自己的感受用文字和照片記錄與人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