漸漸

2023/04/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漸漸的..昨天比前天還靜..
漸漸的..今天比昨天還靜..
漸漸的..明天也會比今天還靜..
是這樣的靜靜的吧..也許靜靜的比較適合我..
我已經無法掙扎在吵雜的世界裡..
多少個夜..看著鏡中的自己..
模糊的一切出現..
臉..濕濕熱熱的
我想要大聲的吶喊..
我想要哭到眼淚和鼻涕都分不清楚..
我想要跳到框框裡躲起來..
我想要知道怎樣才是自己想要的..
我想要的..漸漸的..
或許我也不知道了..
因為我失去了自己的靈魂..
倒地抽搐的軀殼也開始停止晃動。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Beta貓Musai兔
Beta貓Musai兔
我喜歡寫一些科幻天馬行空與詭異鬼怪的文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