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來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半夜三點 寂靜的夜 空蕩蕩

孤單失落的情緒 隨之湧上

思緒像河流般 綿延不絕 沒有盡頭

輾轉反側 夜未眠

躺著 坐著 站著 什麼也不是


又來了 我知道

冷靜 會過去的 沒事

閉上雙眼 輕拍胸口

眼眶泛淚 止不住的淚水 如打開的水龍頭般流下

擦乾眼淚 去睡覺

明天又是嶄新的一天

(喔不 已經是明天)



就承認自己是個多愁善感的人吧(好像是天生的),是自己的一部份,我練習接納它、擁抱它,繼續成長前進~~~

負面情緒湧上,讀者們怎麼跟自己相處、對話呢?

當心中冒出「又來了」三個字,讀者們會想到什麼事情呢?

歡迎留言與我分享 :)

56會員
47內容數
平凡無奇的女子,有著好多好多的話想說,但怎麼說都說不好,也不好說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十月的花盛開 的其他內容
<我思我尋我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化自然為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來罐可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什麼顏色>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漫無目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哪裡才是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英文Email寫作>如何寫出專業又適當的語氣(tone)?口語上,說話的人可以藉由語氣、聲調傳達出的一種態度。 但從email的文字是聽不出語氣及聲調的,因此寫作的人如何能透過單字選擇(word choice)或句子的結構變化(sentence structure variation) 這兩種技能來呈現出適當又不失專業的語氣就顯得相當的重要了! 語氣要
Thumbnail
avatar
JC
2024-05-18
嫻.傾 | 幼兒園 <第67篇>風平浪靜固然一帆風順,但是乘風破浪更能夠酬其壯志。
Thumbnail
avatar
不想待在水裡的魚
2023-09-09
<七月應景>講講那些恐怖又不恐怖自己遇到過的事情<二>事情3 剛過世的人,會回家巡視,看看家裡 這是我父親剛過世的時候發生的事情,忘了從哪裡聽來的,好像是說剛過世,人的魂還沒走,還會在家裡看看家裡跟家人,直到安葬之後才會離開。我不知道是真的還是假的,也不知道說法是不是有誤,可是我想我能確定爸爸是有回來過。父親剛過世,他的大體沒有放在家裡而是殯儀館,
avatar
書齋 書哉
2023-08-26
<七月應景>講講那些恐怖又不恐怖自己遇到過的事情<一>中元節即將到來,突然很想將從小到大自己經歷過的事情記錄下來,雖然,不是很恐怖,但是,至少對我而言算是印象深刻了。 事情1 晚上有人叫你,不要回應,也不要胡亂回頭 這個大家應該蠻常聽到的,就是說在晚上的時候,如果突然聽到有人喊你名字,不要立刻回應對方,最好是等對方到你身邊,確定認識的人,再回話。
avatar
書齋 書哉
2023-08-26
<原創>今天又是下雨天 我討厭看見 飄零的落葉 秋葉反射妳的容顏 雨下整夜 眼中不可能是淚水 傘下的誰 心中空蕩蕩的怎麼會
avatar
程楷
2023-08-07
avatar
張博翔
2023-06-12
閱讀<明日明日又明日>感謝商周出版社給予試讀機會,<明日明日又明日>內容生動有趣,連不玩遊戲的我,也深深被牽引在其中,想去探討遊戲內容的慾望,久久無法散去,<明日明日又明日>生命中能有少個明日延續著啊!在已知的今日裡,等待未知的明日,是期許是希望還是一股茫然的恐懼, 書名理念來自莎翁筆下四大悲劇裡的<馬克白>,想想有時能
Thumbnail
avatar
天使飛舞
2023-06-06
<達里歐平倉歐股空頭後,瞬間又捲土重來?>還記得橋水基金在 6 月底的時候,做空歐股的倉位達到一度高達 105 億美元,而在兩週前的 8/17,當時披露空倉的金額僅剩 8.45 億美元,等於是退出了大部分的空頭倉位,給人一種看好歐股會暫時反彈的印象。 所以依靠自己的判斷,是最腳踏實地的做法,大咖的做法可以參考,但並非絕對。
Thumbnail
avatar
財經捕手
2022-09-04
<城市散輪記> 台北市大同區孔廟 平坦又寬敞 儒風活動有氣質人們散策,我們散輪。阿霸可自行行走只是稍有不穩,為保留體力行萬里路,輪椅開始進入我們的生活。100公分的視界,很高也很低,很近也很遠。 本文推薦輪友們,到台北市大同區孔廟來走走。
Thumbnail
avatar
Rock Congee
2022-02-27
<享音樂>如初雪般走向你-Ailee(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如雪花飄渺虛無,又短暫的愛。 「 漆黑的永遠、 在哪久遠的等待之中、 你如同陽光般灑了下來 」 曾困在深不見底的黑暗, 是你帶來了希望。
Thumbnail
avatar
嵐茵🌸雜談
2021-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