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心說情】在感情裡展現自己的自信帥與自信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前言

哈囉大家好,我是傑比,你在感情裡常常覺得越愛越無力嗎?那是因為你沒有習慣在感情裡展現自己的自信帥與自信美,在感情裡自信帥與自信美是很重要的,這一次談心說情要跟大家分享在感情裡展現自己的自信帥與自信美。

正文

我們在談感情一段時間以後,愛的力量就會慢慢開始消耗,想說我明明就還很愛對方,為什麼會越愛越無力?那是因為你在感情裡的自信帥與自信美展現的還不夠,也不習慣去展現,但要如何在感情裡展現自己的自信帥與自信美?就是要常常讚美自己與對方,也要常常問對方對你的看法是什麼,然後每一天早上上班前都對自己與對方說「你很棒今天要加油。」,每一天晚上睡前都對自己與對方說「你今天很棒,辛苦你了。」,這樣子就會習慣在感情裡展現自己的自信帥與自信美了。

結語

在感情裡展現自己的自信帥與自信美真的很重要,能夠幫助你在談感的穩定性,還能夠促進彼此間的的感情,讓這一段感情加溫,讓這一段感情越愛越有力。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0會員
324內容數
由走在屬於我的星球上,來自一顆不平凡的星球,這一顆不平凡的星球裡充滿奇幻異想的事物等著大家一起來探索。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紅心新劇情報|2024夏季《GO HOME~警視庁身元不明人相談室~》|無論你是誰,一定會讓你回家以日本警視廳真實存在的部門為藍本,透過遺體的服裝、遺留物品尋找線索,將身份不明的遺體送還給家人的故事。由近年戲約滿滿的小芝風花主演,並由上季在《反英雄》產後復出的大島優子搭擋,兩人演出的角色雖然在個性上大相徑庭,卻都有著同樣的目標——幫助更多身份不明者回到家人身邊。
Thumbnail
avatar
Cynthia
2024-06-20
放手,不放養:離家出走、不想上學也可以?用準大人的視角一起生活,讀懂他們不說、不問、不談的心裡話 前幾天搭乘計程車的時候,司機跟我抱怨以前總是打罵孩子希望他們要好好讀書,否則以後長大就只能去當工人,結果現在小孩學有所成,全部都在美國定居生活,無法陪伴在自己身邊。我感受到一位母親既驕傲但又後悔的矛盾心情,也安慰她說小孩能有好的發展及安穩的家庭應該值得寬慰。 其實,很多父母總是沒有認知到養育小
Thumbnail
avatar
射手媽咪婷婷
2024-01-31
一個宏大的理想,不可能事事順利。(由小說《新宋》看政治的談判過程)最近在看小說《新宋》,剛好在上週藍白談判破局當天,看到了這一段內容,真的覺得政治談判的事,真的: 「知易行難」! 《新宋》內文: 妥協是一門藝術, 做好「妥協」這件事情是非常複雜與困難的。 何時妥協、如何妥協、哪些事情可以妥協、哪些事情不可以妥協、向誰妥協……如此種種,須得將每一個細節
Thumbnail
avatar
老安的雜文基地
2023-11-27
雜談:《維也納之心》聽說是歐洲旅遊最貴的地方之一奧地利也許歐洲的昨日,但他是我的未來。
Thumbnail
avatar
瑰琦
2023-11-07
談新北男搭高鐵跟售票員說:若旁的邊有坐人就要殺人我認為做人處事是一件非常重要的! 問題:做人VS.做事 哪個重要? 答案:做人重要。 解析:除非隱遁山林、自立更生,否則在社會上是要懂得互相尊重及合作。事情做不好沒關係可以慢慢學,一回生、二回熟。倘若亂了分吋、胡搞瞎搞只會成為眾史之的。 哪怕世界上出現一位神通廣大、飛天遁地、高抬自己為神的強人,神
avatar
嚴慶修
2023-06-23
20220531情話多說一點,想我就多看一眼~但理智面對買入時機,要有技術面依據~談華新/鋼聯/航空股回補時機想知道台股漲什麼,去看看【美元指數】就能解釋~股匯狂飆!新台幣強升2.06角,收29.144元~ 而且【美元指數】回跌及【上海封城】解除,本蛙跟諸位保證的【工業金屬】鎳/鋅反彈,帶動華新麗華/鋼聯股價反彈,咱都有發文請諸位回補,邏輯清清楚楚,發文明明確確,咱待會會仔細跟你解釋,鋼聯今天之前不能回補
Thumbnail
avatar
井底之蛙
2022-05-30
談心說情論自己 談心說情,不論愛而論自己,身在糾結處,論愛如論義氣,同樣都在說情面話,為了自己情面,三分臉色七分義,爾虞我詐是江湖(社會),如此糾結的江湖,愛難論述啊!只講義氣講情面。 無為不多求, 心不溢於表, 不亂發於情, 易得滿足心, 心圓且意滿, 就怕情來擾。 踏上江湖講情義,
Thumbnail
avatar
一夫
2022-02-04
談談心靈|在死亡還沒到來時,先懂得如何說再見在活著的時候,先想好要如何好好說再見。   當你被醫生告知,你必須要動一個手術,不確定是否會變換成癌細胞時,你第一個想法是甚麼?想著自己還有很多事還沒做?想著還沒準備好告別?想著人生無憾?     今年寒假,我的父母親就邀請我和妹妹一同來寫一封「給未來的信」,想像自己的生命今天就會結束,會想對家人說
Thumbnail
avatar
天上掉下小星星
2021-0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