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5 承佛威神之力1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去年夏天,約這個時候,天氣也是突然很炎熱。在台北的辦公室,接到了一通來自南台灣的電話。電話那頭,語氣很急,邊說邊哭,述說著她的親人,現在在加護病房,醫生剛剛發出病危通知,要做最後一次急救,如果無效,回天乏術。

我正在上班,編寫著文件,天氣熱的讓我血壓升高、頭昏腦脹。我先拒絕,原因是:時間、地點都不對,我有困難,而非我不願意嘗試著幫忙。電話那頭哭聲淒厲,我確實感到家人的焦急。我說:我試試看,請妳在病房外持著觀世音菩薩的名號,並發願,無論結果如何,妳都願意持10萬遍的觀世音菩薩咒語。她同意了,我就要想我自己的困難了....要怎麼抽出時間,到哪裡修法呢?

我撥了電話給我主管,說我身體不舒服,有點中暑,是否可以休息一下?他應允。我到了廁所,找一間最不臭的「包廂」坐下。我屁股只坐三分之一,挺直了身體,調整最舒服的姿勢,準備開始修法。在唸完清淨咒、淨法界真言、召請咒之後,我向師尊與佛菩薩稟告此急事,並代對方發願,說:今有xxx,因身受重病,正在急救當中,生命垂危,現有親人xxx虔誠祈求,發願持觀世音菩薩名號10萬遍,祈求師尊與諸佛菩薩慈悲加持,加持xxx身體恢復健康,疾病痊癒。弟子今祈求真佛密法能廣大救度眾生,弟子會引導他們皈依真佛宗。稟告完,依儀軌修法,接著與根本上師、蓮花童子入我我入。

承佛威神之力!承佛威神之力!!承佛威神之力!!!融入堅固後,自成本尊。「想起」剛剛祈求之事,開始一路飛奔,瞬間畫面出現,那是一間手術室,一個消瘦的年輕人躺在病床上,中陰身與身體漸漸分離,只剩大腿以下相連,這是將往生之兆。我一看不得了,連忙向前,「承佛威神之力」,硬生生將中陰身推下,讓中陰身回到肉身之中,這一切過程,我均持唸著根本上師心咒:『嗡、咕嚕、蓮生悉地、吽』。接著,我唸四無量心偈,祈求觀世音菩薩降臨,祈求觀世音菩薩灑淨,將這病房、血漬,通通清的乾乾淨淨。接著要開始清對方的病灶:肺部。我一看,大吃一驚,一邊的肺「垮」了,一邊的肺,都是髒點(這就是吸煙吸了二十年,每天兩包煙的肺,長成這麼恐怖,。比煙盒上的更噁心)。我以本尊「威神之力」,開始清除肺部病灶,一直清一直清,手越來越快,但發現對方臉色越來越蒼白,氣漸漸散換,時間不夠了!!我在祈求千手千眼觀世音菩薩降臨,我的眼裡含淚,耳朵聽見病房外家屬的呼喚,我的淚珠一直滑落。

藉著千手千眼觀世音菩薩的「威神之力」,廁所馬桶上的我,一直比劃著手印,將手印的力量,一直傳送到南台灣,穿過法界,送到對方身上。清除的速度也加快了,但有許多小點,根本清不掉,只清掉大面積的髒點。我的汗珠在狹小的空間一直滴,我肉身的體力也快用完了,呼吸開始變濁,我沒辦法了,開始縫合傷口。

傷口縫完,我檢視對方,發現對方根本沒有「知覺」,這是一件嚴重的事。儘管肉身機能還能延續,但感覺與神經系統如果沒有喚醒,「活著將比死還令人難過」。我靈機一動,再祈求地藏王菩薩降臨,入我堅固後,振動手中錫杖,發出清脆鈴聲,右手光明寶珠遍照其身,我說:xxx,醒來,醒來,聽我鈴聲,速速醒來,我一直重複的說,突然對方身體動了一下,OK,成了!我體力也用完了,接著收攝心念,。慢慢退,慢面退,回到現實。

我張開了眼,依然在廁所馬桶上,但剛剛的一切,如實境般的清晰。身上的衣服濕透了,臉上都是汗水,洗把臉,看了一下時間,三十幾分鐘。我撥了電話過去,有氣無力的問:現在怎麼了?我剛剛修完法。對方說:怎麼這麼巧,xxx剛從手術室推出來,時間一切吻合,醫生說,病人手術時間與次數過多,這兩天是觀察期,對方體重過輕,體力不足,輸血又過多,怕有後遺症。後遺症就是變成植物人。我告訴對方:病人沒辦法完全好,還有很多病灶在身上,我已盡我所能,對不起。

我在電話中提醒,這幾天要在病房外,「輕聲」呼喚病人,並且持續持誦「觀世音菩薩名號」,一定會有奇蹟,將來病人脫出險境,一定要繼續唸完所發願的遍數。

現實的我體力用盡,頭痛不已,連續三週連爬樓梯都會喘,一抽煙就咳嗽不止。病人也在第三天傍晚甦醒,雖然已經挖掉的肺無法復原,對身體有很大的傷害,但一直活到現在。

這裡我要分享的是:

1.這一切的一切,都不是我的能力,這是「承佛威神之力」,這就是相應的力量,這就是「入我我入」的秘密,這就是一切秘密的秘密。

 2.文中的 「想起」有密意的,思維之。

3.種種的變化與諸尊的降臨,都是因上師加持才能成之。所以密教重視「上師相應法」的原因在此。

4.願力不可思議!雖然對方到目前有沒有唸完10萬遍?還有沒有念?我不知道,後續的看他們自己了。

5.以上一切都是真的,信不信由您,如果您信,這是上師加持之力,非我之力(再次強調!)。請皈依真佛宗根本上師蓮生活佛,學習真佛密法,得傳承加持力,敬師、重法、實修,發「出離心」、發「菩提心」、得「中觀正見」,必定成就,解脫煩惱。

6.願見此文者,發大願心,精進實修,自度度他,阿彌陀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第十六章 因她哀傷的愁眉清淚心悅誠服回溯是25年前阿育吠陀登上雪域的一些不為人知的內幕。
    avatar
    Revrijcq
    2024-06-16
    承佛悲願 續萬世聖業──護持「觀音山 2024佛誕浴佛祈福盛典」與萬人廣結善緣「觀音山 2024年佛誕浴佛祈福盛典」集結海內外萬人共襄盛舉,具足供養三寶、浴佛祈福、戒殺護生、廣結善緣、破迷歸覺、弘揚佛法等,諸種功德內涵。邀請您參贊今年佛誕浴佛祈福盛典壇場功德主,成為佛門的大護法,承佛悲願,續萬世聖業!
    Thumbnail
    avatar
    觀音山吉祥洲
    2024-04-18
    論語漫讀(73):『乘桴浮於海』與『待賈者也』—孔子難免有灰心和消極的時候大多數時候,孔子非常積極地推行自己的政治主張。但也有灰心喪氣和消極等待的時候。  子曰:『道不行,乘桴浮於海。從我者其由與?』子路聞之喜。子曰:『由也好勇過我,無所取材』(公冶長第五)。  桴(fú),小木筏。材,通裁,削減  孔子說:『我的仁道
    Thumbnail
    avatar
    江上小堂
    2024-02-18
    德國自駕1-Germany Part-3#大學城弗萊堡~~經過一晚充分休息後今日是一個行腳之旅,出了民宿順著乾淨與寧靜的街道往弗萊堡老城區漫步而行,路口即是住宿小鎮的樸素教堂,一路上經過學校、社區及公園,還可遠眺弗萊堡老城區,雖然走在陌生的異鄉但卻沒有一絲毫的恐懼,反倒是悠閒、舒適,路上可見許多騎著自行車的年輕男女外掛拖車戴著孩子的拖車,或著購物或著上班也
    Thumbnail
    avatar
    夢夢的逍遙之旅
    2023-12-20
    【娛樂】盤點 2023 微博之夜女明星禮服 -- 幾乎要變成 GBV 秀場?2023 微博之夜於前天(3月26日)熱鬧展開,上海眾星雲集。除了喜提微博 King & Queen 的胡歌及劉亦菲,楊穎、劉詩詩、楊冪、楊紫、迪麗熱巴、張若昀、王鶴棣、白鹿、肖戰等頂流演員也共襄盛舉。本文,C 編帶大家來看看 2023 微博之夜六位女星的禮服。
    Thumbnail
    avatar
    時尚C咖
    2023-03-27
    閱讀心得摘要分享-改變你人生的想法整理術《福柱煥 著,陳聖薇 譯,遠流出版事業股份有限公司出版》擁有清晰的邏輯思維能力,是不是感覺起來特別厲害?😍 本篇分享讀書心得,書名:改變你人生的想法整理術《福柱煥 著,陳聖薇 譯,遠流出版事業股份有限公司出版》 每個人出生時的基因、環境、家庭教育都不同,如何透過後天培養自己全方位的思維,整理面對不同情況時產生的想法,對自己的人生發展真的很重要(天生的天
    Thumbnail
    avatar
    Tsuting Lin
    2022-12-14
    中華人事主管協會獨家考題精準解析 111年第三梯次就服乙級技術士術科出題難度微增,運用線上課程重複學習,大幅增加考取率111年度第三梯次就業服務專業人員乙級技術士技能檢定學、術科測試,如期於11月6日(星期日)舉行,本梯次考試學科單選60題、複選20題:其中工作項目01職業介紹及人力仲介【單選題出28題;複選題10題】;工作項目02招募【單選題出8題;複選題5題】;工作項目03職涯諮詢輔導【單選題出8題;複選題5題
    Thumbnail
    avatar
    中華人事主管協會
    2022-11-16
    徐仁國電台|20100525 正煥的深夜國度 節錄整理翻譯一次充滿笑聲、氣氛很好的電台,四個大男生嘰嘰喳喳整個聊開了,氣氛好到粉絲留言讓哥不要再說了,問說經紀人哪裡去了哈哈哈哈 聊了關於徐仁國的X檔案(Q&A)、壞男人的故事、理想型、初戀、初吻、音樂,還有對曾經的她和粉絲說的話
    Thumbnail
    avatar
    onlycalmi
    2022-01-19
    20200505樹窿日誌-從Evernote到Google最遲,2047年應該不能再用Google了吧!
    avatar
    小缺幸
    2020-0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