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30 敬禮 南無大隨求菩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根本上師  師尊將於台灣雷藏寺中元超渡大法會,傳授「大隨求菩薩」灌頂與開示。

這是一尊特別的菩薩,非常殊勝的法門。
 
一次在從台灣雷藏寺回程的路上,同車的金剛兄弟問:大隨求菩薩有何特殊?
我回答:隨心所求,皆能如願。

我告訴同車的金剛兄弟:在密教修持上,我們要注意,接受灌頂前,一定要讀過該本尊的經典,知道該主尊的修持功德利益,來增長我們的信心。

當然,我已經讀過<<普遍光明燄鬘清淨熾盛如意寶印心無能勝大明王大隨求陀羅尼經>>,知主尊的殊勝功德,在此亦轉載根本上師  師尊的文集三篇,以利金剛兄弟信心的建立。

請各位金剛兄弟,盡可能前往護持根本上師  師尊所主持的法會。

將來我若修持本主尊得大相應,再分享經驗與各位金剛兄弟知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短篇小說 《敬禮!》那天接到一紙通知,說是出生時就賣給國家的賣身契,接著要我去驗明正身。 雖然很掙扎,但也沒掙扎的必要,在報到日前一星期只能過著有體無魂的等待生活。 「你各位不要抱怨,這是你們欠的,現在只是還給國家。」 幾百人坐在烈陽下,聽著台上的人威風地解釋為什麼我們會被召集於此。 有欠有還才符合道義。於是我
    avatar
    樂馬
    2024-05-29
    保持冷靜,理性應對生活:別對每件事情都有反應在日常生活中,我們常常會遇到各種大小事情,有些事情可能會讓我們情緒波動,有些則可能會讓我們感到焦慮或疲憊。然而,有一句智慧的話語告訴我們:「別對每件事情都有反應」。這句話提醒了我們要保持冷靜,適當地選擇對事情做出反應,而不是過於情緒化或過度擔心。
    Thumbnail
    avatar
    Pochi
    2024-02-06
    夢境裡的死亡流程(上)今生第一次死亡的靈魂都會集中在「禮義廉恥」以及其他的「仁」「愛」區(還有很多,但我依稀只記得這些) 靈魂具象化的時候,不會以死亡時的方式呈現,所以不太會有血肉模糊或是悽慘的面容出現在這裡,這是造物主的憐憫嗎,也許只是方便管理?很少人能善終,更別說是看到自己衰老或是橫死的樣子。靈魂們很乾淨,像是尚未
    Thumbnail
    avatar
    fanta Insider
    2023-11-29
    望遠鏡裡的島 | 小說穿過長廊,真正精密的測量模具全在最裡面的那間觀測室。
    Thumbnail
    avatar
    ali.jelly.fish
    2023-09-25
    夢境-領貨  一間房間很多作業員,我坐在其中一個位置。   如往常,我什麼事也沒做,只是在看。   房間最前面出口的地方擺著長桌和椅子(作業員視線的前面),一位年輕男性在現場(感覺是外面的人,也許是要領貨),他頭髮及肩捲髮辮子,肉肉壯壯的。他旁邊像是領班的女子,將物品重複分項檢查和秤重,還有一疊電池。似
    Thumbnail
    avatar
    HsunPainting
    2023-07-22
    鏡裡的自己是「真實」還是「想像」古代有一個商人到外地經商回來,妻子跟母親都很期待的問他:「這次回來有沒有新奇的東西?上次帶回家的瓷碗很漂亮,有沒有比那個還要漂亮的東西」。商人回覆有阿!在箱子裏面,說完就先去梳洗。妻子也很高興便去準備晚餐。 這時母親很好奇趕快跑去翻箱子,過一會很生氣的跑來打了兒子一巴掌。 「你要帶女人回來也帶個漂亮
    Thumbnail
    avatar
    Lena
    2022-12-18
    夢境禮物—金屬飾品夢境圖書館第八篇。夢境或許是虛幻的,卻可以透過畫作與文字將其具體現實化。
    Thumbnail
    avatar
    Ibu
    2022-12-03
    [試讀]色彩斑斕的華麗雞尾酒─尼爾‧蓋曼《觸發警告》(20160630)在小說試讀心得時,我通常會先行簡介故事背景,不過這次比較特別,這本書是著名英國作家尼爾蓋曼的短篇小說集《觸發警告》,採部分試讀,二十五選三。我抽到的是以下三篇:瘦白公爵歸來、沉睡者與紡錘、黑犬。這三篇都是帶著濃厚奇幻基底的故事,但除基底以外,配方組合又各種不同,調配出的口味也各有千秋。 瘦白公爵歸來
    Thumbnail
    avatar
    夜音
    2022-09-19
    鏡裡的聲音 --淺談「喬。伊拉克希的鏡花園」之參展人座談2015.6.8/本文發表於台大婦女研究室<<婦研縱橫>>102期 鏡子裡面到底可以傳出什麼聲音呢?或是直視鏡子的我們會看見、可以看見怎樣的容顏?除了格林童話裡面最知名的<<白雪公主>>中的魔鏡可以與皇后產生對話外,鏡子到底能傳遞出什麼聲音與影像?
    Thumbnail
    avatar
    施又熙
    2015-0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