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境禮物—金屬飾品

2022/12/03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到香港旅遊,借宿在朋友家,我坐在床緣準備就寢的同時,朋友們依舊圍著圓圈席地而坐,愉快的聊天說地,這裡頭有一個特異而熟識的面孔,是我的瑜伽老師M.T。愉悅的時光總是匆匆,時鐘安靜且快速地轉動著,已經悄然來到午夜時分,朋友們尚且沒有結束聚會的打算,M.T起身準備返家,或許是相談甚歡的氣氛讓朋友們捨不得有人離開,其中一人玩笑說著:「M.T急著要回家和老婆生小孩啦。」而我不知何時也已經融入了席地而坐的行列裡,跟著裂嘴笑語連珠歡送老師回家。
M.T溫文儒雅的性格展現在他輕而柔的淺淺微笑上...... (未完)
歡迎付費收看夢境圖書館的文章,這些文章改編自我的真實夢境。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420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夢境圖書館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1會員
86內容數
夢境圖書館的文章改編自我的真實夢境,這些特殊的夢境在醒來後有及時捕捉記錄下來。現在將當時快速紀錄的文稿重新整理、修改錯字、並增添部分細節描述,期盼讓讀者可以閱讀到更豐富、有趣的夢境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