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是斯巴達!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文內如有投資理財相關經驗、知識、資訊等內容,皆為創作者個人分享行為。
  • 有價證券、指數與衍生性商品之數據資料,僅供輔助說明之用,不代表創作者投資決策之推介及建議。
  • 閱讀同時,請審慎思考自身條件及自我決策,並應有為決策負責之事前認知。
  • 方格子希望您能從這些分享內容汲取投資養份,養成獨立思考的能力、判斷、行動,成就最適合您的投資理財模式。
對群組成員說的話,發現寫得還行,乾脆就分享給大家:
我在受蛙訓的時候,私下教官可以跟大家很好,沒問題
但訓練他絕對不跟你講人性。
哪怕我渾身脫力、眼冒金星、渾身泥濘、上氣不接下氣,眼一閉就能昏死過去,訓練也要繼續。天上是冰冷的雨,身上是沉重的兵器、腳下是奔騰的潮水、眼前是看不到盡頭的目的地。
真的真的很苦,但也真的真的很值,過去無盡的痛苦,如今化為無窮的動力。
謝謝你們來找我,那是予我的肯定,而我對你們最好的回饋,那必須是嚴厲。
對士兵而言,訓練就是最好的福利。
對股民而言,勝利才是最終的目的。
你們來找我,是為了成為贏家,而不是為了交際。我不怕得罪你們,因為我不願愧對每一個你。
如果待在這很痛苦,隨時可以離開。
沒有人可以阻止你成功,除非你自己放棄。
    421會員
    645內容數
    交易的原則,在於低買,高賣。低買始於儘早發掘價值。決定價值很大因素是稀缺性,越是稀缺,越為珍貴。而你是否知道,對你而言,最稀缺的資源是什麼嗎?...正是你的生命本身,閻王要人三更死,不能留人到五更。現在的人生,是過去的你所造就。未來的人生,現在的你可以把握。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而非被奴役。訂閱我,因為你值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股市贏家俱樂部 的其他內容
    性格決定命運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近期作品分類彙整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下週預期更新影片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斯里蘭卡不可思議:這 6 件事嚇到我……斯里蘭卡是我第一次嘗試去「印度系」國家(有受印度文化影響的地方),雖然都是亞洲人,但人的樣貌、習慣、飲食口味都很不一樣。 剛到斯里蘭卡時,確實有點文化衝擊,有些我至今還是覺得很不習慣。 一起來看看有哪些有趣的事吧!
    Thumbnail
    avatar
    W
    2024-05-24
    《愛麗絲與特蕾絲的虛幻工廠》-在這時間停滯的虛假世界裡,我是否還是我呢?本作是由MAPPA製作,岡田麿里編劇和導演的原創作品。
    Thumbnail
    avatar
    海角牧民
    2024-01-20
    這裡是美食沙漠?讓你認識不一樣的新竹許多人聽說我要到新竹尋找美食,都一臉驚訝的問:「新竹除了摃丸和米粉,還有什麼好吃的嗎?」還有很多網友開玩笑說新竹是美食沙漠,「新竹人不是在 #巨城,就是在去巨城的路上。」 一般既定印象就是百貨美食廣場或 城隍廟 的小吃,還有呢?
    Thumbnail
    avatar
    愛自己
    2024-01-11
    這裡是⋯No糖葫蘆Zone !!! 韓國糖葫蘆之亂糖葫蘆在韓魅力爆棚! 中式小吃 #糖葫蘆 近期在韓國人氣爆棚、店家激增,據統計連鎖糖葫蘆店從2月的50家分店,至今已拓展至300家,短短五個月增加高達6倍。且公正交易委員會資料顯示,連鎖糖葫蘆店的月平均營收高達1150萬韓元(約台幣28萬),數字相當驚人,可見其熱度高漲不下。
    Thumbnail
    avatar
    萊福在韓國|韓國新聞編譯、文化觀察
    2023-09-24
    這裡是什麼社會(笑話)*小峯同學、小慧同學同阿信同學喺小息期間聚埋一齊講笑話。大家有講有笑,開心至極。咁啱小強同學喺佢哋附近經過,以為佢哋笑緊佢。 於是,小強就好嬲咁講:「笑咩啊笑?我唔准你哋笑。」 小峯同學幽默咁講:「唔係啩?我依家身在何處啊?點解我覺得呢度比封建社會仲封閉既!」 小慧同學搞笑咁講:「其實我哋依家係身處
    Thumbnail
    avatar
    Edward Lo
    2023-09-12
    avatar
    林湛 Zhan Lin
    2021-12-15
    HELLO這裡是希爾達腦部圖書館HELLO人生總會有這一場走不出來的黑暗日子 而後又再掉入這沒有底的黑洞 另腦袋的思緒本來夠亂於是又夠亂 於是開始拿起筆 一筆 一劃 一撇 沒有美學字體可言 讓筆墨水隨情緒的波動,烙印在空白紙上
    Thumbnail
    avatar
    希爾達腦部圖書館
    2021-11-08
    從《別睡,這裡有蛇!》看貝佐斯的太空計劃:宇宙真的是為人類保留的淨土嗎?《別睡,這裡有蛇!》濃縮了語言學家丹尼爾.艾弗列特在巴西亞馬遜部落的三十年生活,最初到達的目的是為了傳教、翻譯聖經來解救這群貧困、原始、男女關係混亂的少數民族。但最後被拯救的是作者本人。他放棄了信仰,重新檢視賴以而活的真理,也開始思索:我們擁有憂慮的文化是否較原始,而沒有這些憂慮的文化反而是先進呢?
    Thumbnail
    avatar
    Peggy Jin
    2021-06-10
    【交易員 #3】萊斯里·馬松森:1+1=2 的市場恆等式?十年牛熊就等這一天!萊斯里是一個很知名的 ETF 投資達人,他在 McGraw-Hill 麥格勞希爾出版了一本〈市場時機理論 (All about market timing) 〉,這本書讓他聲名大噪,很多人都是因為這本書認識他,除了這本書,他還陸續出了一整套〈All about〉的系列書籍。前一集談到的傑卡佩爾...
    Thumbnail
    avatar
    王睿麒
    2021-05-30
    《諸神的起源》:在這個世俗到不行的世界裡,我們還需要宗教嗎?它並不是一部宗教史,在裡面看不到東西教會的對抗,或是希臘神祇的愛恨情仇。館長選了三十個主題,以文物當主角,來為讀者說明「信仰」在社會裡的角色與變遷。在啟蒙運動之前,宗教與政治是密不可分的,你可以看到信仰有時做為統治者的政治工具,有時也是人民自發的力量,使自己能夠完成更偉大之事。
    Thumbnail
    avatar
    Kuan
    2021-0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