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話說吧 我其實有點害怕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知道沒關係

每個英雄都是從一等練起

越歷經折磨 越能學到超強絕技

是夢想越大就越困難的修行


我知道不能急

但我要怎麼堅定相信

現在的落魄 只是起飛前的蓄力

而不是真的已經一敗塗地


**

實話說吧

我其實有些害怕

站在自由寬廣的藍天之下

所有人都前進了 只有我沒辦法

告訴我吧

或許你也有過徬徨

聽遍酸甜苦辣的世代吵雜

也同樣渴望 能傾盡全力的回答

**


能握住我的手對我說嗎?

告訴我挫敗是因為夢想很大

告訴我顧慮變多是因為視野成長

告訴我正因為努力閃閃發光

給我再試一次的力量


**

實話說吧

我其實有些害怕

站在自由寬廣的藍天之下

所有人都前進了 只有我沒辦法

告訴我吧

或許你也有些徬徨

聽遍酸甜苦辣的世代吵雜

也同樣渴望 能傾盡全力的回答

**


我知道我可以

所有足跡都是我華麗履歷

每個轉彎 都是突破困境的證明

是我最真實最強烈的聲音


我知道我能行

可我要怎麼確定自己

大隻雞慢啼 還是跑去爬樹的魚

只是在錯誤的方向一意孤行


**

實話說吧

我其實有些害怕

站在自由寬廣的藍天之下

所有人都前進了只有我沒辦法

告訴我吧

或許你也有些徬徨

聽遍酸甜苦辣的世代吵雜

也同樣渴望能傾盡全力的回答


實話說吧

我其實想勇敢啊

我想要相信自己足夠堅強

不需要任何勳章 只是想奮戰一把


告訴我吧

你也還這麼想

你還依然堅持在你的夢想路上

一樣渴望 能全心全意的回答


-------------------------

AI寫了一首關於自己心情的歌,想要簡單一點可以哼哼唱唱,還可以順便給自己點鼓勵什麼的。

但真的太像開盲盒了,即使跌跌撞撞組合成了喜歡的旋律,可是發現對自己來說很難唱哎呀呀呀真是......ˊˋ

不過真的很有趣!


尋找嘗試合適的指令、開每次片段的期待、驚喜或失望、非常有意思!

(這次的圖也是AI畫的,不過沒有編曲AI吸引我~)


    18會員
    73內容數
    就算在人生的路上, 所有人都徬徨漂泊,但只要互相分享自己走過的那部分旅途, 我們就可以慢慢完整地圖。 那麼,就不會怕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想找專業的健身天堂?有開放場館單次自主運動、一對一健身教練及多樣化小班團課,收費透明平實的中壢後站龍岡運動吧體能空間 注重健康、想好好運動卻不曉得該如何選擇合適的健身房?運動吧體能空間是桃園中壢評價很好的專業健身房,在健行科大及桃園廣豐新天地都有分店,運動吧體能空間中壢店離中壢火車站後站不遠,雖然不是大型連鎖健身品牌但裡面的設備齊全,除了一對一私人教練課之外還提供有瑜伽提斯、空中瑜伽、TRX、燃脂拳擊、滑板、跳
    Thumbnail
    avatar
    emilyyang0906
    2024-05-08
    寫卡片的意義 — 將平時說不出口的話與心意,一一包裹起來吧感謝的話語、感動的心情和祝福的心意,如果不說出口,對方是不會知道的。
    Thumbnail
    avatar
    萊菈 Lyra
    2024-05-05
    實話實說我還記得那年還在上課時,就傳出陳進興在南非武官官邸被包圍的新聞,當天誰還有心上課,從補習班下課回家後繼續盯著新聞看到深夜 當時侯市長是被塑造成一個不怕死的英雄形象,殊不知是否是這麼多年在政治圈打滾,現在侯友宜給我的感覺就是個皮笑肉不笑,不知道供さ小,只會歲月靜好你說你說的投機政客 侯市長,如果您真的
    Thumbnail
    avatar
    Ken大叔
    2023-05-29
    畫說書|那個時候,她們還不知道...《少女同志,向敵人開槍吧 》《戰爭沒有女人的臉 》或許讓我引用反烏托邦經典《華氏451度》的其中一段對話,替如今我們為何還需要這樣的書籍做結: 「如果他們問我們在做什麼,你可以回答,我們在記得。」
    Thumbnail
    avatar
    畫說有一天|閱讀.文學.你我的故事
    2023-04-24
    聽我說劇話│甜蜜搞笑漫改劇《依法相愛吧》必追看點!李昇基&李世榮時隔五年二搭演出激火花!「微笑王子」李昇基和去年因主演翻身代表作《衣袖紅鑲邊》而晉升新生代女星的李世榮兩人終於又在螢光幕前碰頭,二度合作新劇《依法相愛吧》!由高人氣網路作品改編的電視劇,粉絲都相當期待兩位主角會激出什麼另類的火花呢?
    Thumbnail
    avatar
    推坑人妻
    2022-09-04
    穿越-第九章 說實話吧! HP同人文一個十七歲的少年低頭走在街道上。 當他看到一家咖啡廳的徵人廣告時,停下了腳步。「要試試看嗎?」少年心想。「算了,反正一定會失敗。大家都有理說不清,我還在期待什麼?」少年嘆了口氣搖搖頭。 他走過一家家店,看著許多張徵人廣告,每看到一張,他心裡裝著希望的火似乎燃燒了起來,隨即又滅了。
    avatar
    雪兒
    2022-08-20
    《跳躍吧!時空少女》改編自小說描寫20年後的劇情│電影心得〈動畫季〉17歲的夏天,重回酸甜的戀愛滋味 一名看似普通的高中生在得知自己擁有穿越時空的能力後,展開了各式各樣的冒險⋯⋯ — 引自於netflix
    Thumbnail
    avatar
    海包包 x Seal
    2022-01-18
    聞一以知十——話說顏回(3)顏回聽道時,整個心境,空靈真切,虛懷欣悅。接收道理後,躬身自省,篤志實行。這就是老子說的「上士聞道,勤而行之」。因為「道」,是要用來行的。
    avatar
    yidai zhongshi ye
    2021-02-17
    說實話吧!Tu mal Butter bei die Fische這不是標準德文,文法上也有錯誤,但卻是魯爾區通用的口語表述。 字面上意義是:在魚上面放點奶油吧! 當你覺得有人沒有透露出事情原委時,就對他說這句話,要他"說出實話吧!說出實情吧!"。真相在魚的另一側,加點奶油把魚翻過來吧!
    Thumbnail
    avatar
    讀書筆記
    2020-0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