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琼姊妹-信仰逼迫系列】4月19日

2023/04/21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本人转发舒琼姊妹受逼迫的信息,不是叫苦和控诉。政府做它们认为自己该做的事,就好像基督徒做自己该做的事,甚至无意指责和夸耀。我是被上帝投射在舒琼姊妹身上的荣耀所感动,情不自禁地要向台湾人分享。分享我看见的,一个姊妹认识我主耶稣基督的历程。
  肯定有很多基督徒想要跳过受逼迫这一环,但是,如果没有政府的逼迫,基督徒就没有机会认识我主耶稣基督,我们的信也不是真的。所以,羡慕我们吧!
成都荒野生存日记2023.4.19
感谢主,谢谢弟兄姐妹们一直以来的关心和爱,虽然因着信仰逼迫家里被停水断电,目前生活已经逐渐恢复正常[拥抱]
刚开始生活被打乱,一切都那么不适应,感谢弟兄姐妹们排队请我们吃饭,给我们送水,送充电灯,还有许多的弟兄姐妹们每天为我们祷告,主的爱托起我们,在那段困难黑暗的日子里,爱使我们可以在主里坚立!
既然电表水表都被销户报停,那就不再做指望,生活要继续,就要让生活正常起来,这些天都在不断的想办法如何去改造没水没电的环境。
没电还好,有简单的照明供电就可以,没水确实很麻烦,正常的生活都很难,不能刷牙、洗脸、洗澡、洗衣服,不能做饭、洗碗,不能打扫卫生,连上厕所都会成问题!
感谢主,祂不会不管我们,经过几天时间的改造,一切安排妥当,生活恢复正常,有两个水箱一个放在厨房洗菜烧饭洗碗用,一个放在卫生间里洗脸刷牙,里面加上热水还可以洗澡,很好用[偷笑]
一个大电瓶直接接到总闸上面,灯泡全部换成低瓦数的,简单的照明和充电可以用上好几天,这也让我们学会了节省,儿子也知道要随手关灯,不能浪费电。
逼迫让我看到生活可以更简单,很多东西以前都是无法放下的,现在发现都是不需要的,就像那些电器现在都被我丢在一边,却也没有影响生活,反而感觉到电瓶还能带动风扇就很惊喜,幸福感特强😄
物质生活可以降低甚至是丢弃,唯一不能丢弃的就是信仰,那是关乎永恒生命的!
感谢主让我们经历这一切,把我们爱世界的心破碎掉,让我们更加亲近主,就如保罗所说:
【腓3:7】只是我先前以为与我有益的,我现在因基督都当作有损的。
【腓3:8】不但如此,我也将万事当作有损的,因我以认识我主基督耶稣为至宝。我为他已经丢弃万事,看作粪土,为要得着基督,
【腓3:9】并且得以在他里面,不是有自己因律法而得的义,乃是有信基督的义,就是因信 神而来的义,
【腓3:10】使我认识基督,晓得他复活的大能,并且晓得和他一同受苦,效法他的死,
【腓3:11】或者我也得以从死里复活。
有一群人不想活,邯郸撞人事件,张家界四人服毒约跳,天津七连跳,还有许多报复社会事件都显明这群人不想再活着,他们活得没有未来,没有盼望!
有一群人不想死,北京长峰医院火灾死亡21个人,既然在医院,肯定就是不想死的人,还有一些垂死挣扎,花掉所有积蓄治病手术的,换器官维持生命的,这群人挣扎着想要多活几天。
不想活的死了,不想死的也死了,死是众人的结局!
还有一群人就是基督徒,他们的盼望不在这地上,所以活着的时候可以努力的活着,在苦难中仍然喜乐的活着,在生死中顺服上帝的权柄!因为我们知道:
我有主耶稣基督,从高天降卑成奴仆,在这悲惨世界的每个角落为罪人受苦,我有上帝独生子,挽回了天父的忿怒,在耶路撒冷城外承担一切咒诅!
祂为我死,我才能好好的活,祂复活,我才有永生的盼望!
【林后4:16】所以,我们不丧胆。外体虽然毁坏,内心却一天新似一天。
【林后4:17】我们这至暂至轻的苦楚,要为我们成就极重无比永远的荣耀。
【林后4:18】原来我们不是顾念所见的,乃是顾念所不见的;因为所见的是暂时的,所不见的是永远的。
阿们!
舒琼姊妹记于蓝光长岛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植物人的梦境
植物人的梦境
为何人会如此固执地陷入自己的梦境,哪怕意识到这是个恶梦也无法自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