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琼姊妹-信仰逼迫系列】4月16日

2023/04/18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本人转发舒琼姊妹受逼迫的信息,不是叫苦和控诉。政府做它们认为自己该做的事,就好像基督徒做自己该做的事,甚至无意指责和夸耀。我是被上帝投射在舒琼姊妹身上的荣耀所感动,情不自禁地要向台湾人分享。分享我看见的,一个姊妹认识我主耶稣基督的历程。
  肯定有很多基督徒想要跳过受逼迫这一环,但是,如果没有政府的逼迫,基督徒就没有机会认识我主耶稣基督,我们的信也不是真的。所以,羡慕我们吧!
成都荒野生存日记2023.4.16
【国度信息分享·逼迫中的见证】临汾圣约家园教会韩晓栋传道狱中的分享
我要请你们为我做最坏的打算和准备,神是信实的,不会把我们担不动的担子放在我们身上。
神要衡量我的信心,也会衡量你们的信心。
我想,神会眷顾我们所有的人
如果时间更长一些,只能是神给我们的冠冕更加的荣耀和尊贵
替我谢谢一切帮助我的人。
孩子们,小学阶段,最好能背诵马可福音,每一个字都有深刻的含义。
上帝不会让这一切徒劳,每一天都比昨天更有价值和意义。
将来有一天,我会为这段时间感恩。
在外面的人有选择权,在里面的人没有,只能单纯的信靠,像小孩子一样单纯的相信。
我还年轻,我出来还再侍奉上帝10年、20年、30年……
我现在从早到晚,都浸泡在上帝的话语里,我一切安好。
[Forwarded from 秋雨圣约教会资讯订阅频道]
【逼迫中的见证】舒琼姊妹:成都荒野生存日记 2023.4.16
不信主的人也会唱:不经历风雨,怎么见彩虹!
换句属灵的话说:不进入水深之地,如何看见主的恩典!
2018年12.9之后,那时的我还是慕道友,有一次,我从攀枝花到成都去到张英姊妹家,她家弟兄因着聚会正被拘留,我想着去陪伴她安慰一下,那个时候是逼迫最严重的时候,晚上警察上门就驱赶我,对我很凶的说:“你知道这家是什么人吗?你跑到这里来,赶紧离开,不走的话就拿身份证跟我去所里登记!”
我吓坏了!但是心里的一点倔强还是让我反问道:“他们是什么人啊?杀人放火了吗?”
警察粗暴的过来拉扯我,张英姊妹拦着保护我,跟警察吵起来,我躲在她后面。
警察一边拉扯一边喊着说:“走,跟我去所里登记!”
张英姊妹应该看出来我惧怕,就说:“要不你先走吧?”
我听到说去所里登记吓坏了,赶紧说:“我走,我自己走。”
我当时就丢下了张英姊妹和她的女儿落荒而逃!
2019年2月份,逼迫的风声还很紧张的时候,福音班最后一节课,我们在饭店包厢里,课还没上完,一群人冲进来把我们围起来,我当时手腿不受控制的发抖,心跳加速,当时虽然没有搜身,我自己却被吓得想要找机会把手机扔掉,我找理由去厕所,也有女警跟着,手在口袋里也不敢拿手机。
一起被带到派出所的还有李成菊姊妹,她当时对警察说:“你们已经抓我好几次了,我告诉你们,你们就算抓我100次,我也要去聚会!”我觉得她好厉害!
后来成菊姊妹悄悄的跟我说:“不用害怕,他们每次都要录口供,我今天零口供,没有口供可以给他们!”
她看出来我害怕,看着她的勇敢笃定,我心里稍微有点平安!
那次成菊姊妹,朱红弟兄,还有一位姊妹被拘留了。
后来读经读到彼得三次不认主,我在主面前痛哭!
再读到耶稣三次问彼得:“你爱我吗?你爱我比这些更深吗?”
我更是痛哭流涕的在主面前说:“主啊!你为我舍命,你知道我爱世界更多,求你帮助我能更深的爱你!”
我学会了祷告,信主四年多以来,进出派出所好像成了家常便饭,在我惧怕心跳发抖的时候,我就在主面前祷告,每一次,主都赐下平安。
开始,我很烦那些逼迫我们的人,见到他们就烦,恨不得跳起来骂他们打他们一顿!
后来,我知道是上帝把他们带到我面前来的,为了操练我的忍耐和爱,也因为他们是一群灵魂失丧可怜的人,行在黑暗中!
我开始不再那么讨厌他们,开始忍耐、怜悯他们,也可以开口给他们讲福音。
慢慢的,我可以由被动受逼迫变成主动受逼迫,不再躲避可能被逼迫的场合,那些行在黑暗中的人需要常常看到我们,因为我们身上带着基督的光和基督的能力:为义受苦的能力,为义软弱的能力,还有基督复活的能力,他们需要看见宝贝在我们这瓦器里!
书奇传道说:福音就是我们会被打倒,却不会被摧毁!
李洁传道说:福音就是有惊无险!
安彦魁传道说:别身在福(音)中不知福!
感谢主,今天主日收获满满,眼泪也满满!书奇传道证道越来越触动人心,也越来越有牧者心肠了,为他感恩,他将来应该是个好牧师!
晚上又被姊妹邀请吃饭,还有外地的弟兄姐妹们满满的爱,把我们生活都安排了,又恩典送来一个保温箱,夏天可以放一些简单的菜和冷饮给孩子们喝,主的爱将我们连接在一起,主爱何其大!
【诗27:4】有一件事,我曾求耶和华,我仍要寻求:就是一生一世住在耶和华的殿中,瞻仰他的荣美,在他的殿里求问。
感谢主,阿们!
#逼迫中的见证 (tg://search_hashtag?hashtag=%E9%80%BC%E8%BF%AB%E4%B8%AD%E7%9A%84%E8%A7%81%E8%AF%81) #长岛 (tg://search_hashtag?hashtag=%E9%95%BF%E5%B2%9B) #荒野生存 (tg://search_hashtag?hashtag=%E8%8D%92%E9%87%8E%E7%94%9F%E5%AD%98)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植物人的梦境
植物人的梦境
为何人会如此固执地陷入自己的梦境,哪怕意识到这是个恶梦也无法自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