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琼姊妹-信仰逼迫系列】4月18日

2023/04/2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本人转发舒琼姊妹受逼迫的信息,不是叫苦和控诉。政府做它们认为自己该做的事,就好像基督徒做自己该做的事,甚至无意指责和夸耀。我是被上帝投射在舒琼姊妹身上的荣耀所感动,情不自禁地要向台湾人分享。分享我看见的,一个姊妹认识我主耶稣基督的历程。
  肯定有很多基督徒想要跳过受逼迫这一环,但是,如果没有政府的逼迫,基督徒就没有机会认识我主耶稣基督,我们的信也不是真的。所以,羡慕我们吧!
成都荒野生存日记2023.4.18
上次跟警察聊天说到:“我们就是基督徒,就是要聚会,你们要抓人,要判刑,即使你们违法,我都很欣赏你们能够按照法律去办,不要总是把那些无辜的人牵连进来,让房东来逼我们搬家,让物业来断水断电,堵锁眼,扎车胎,偷电表,撕对联,破坏门铃等等,这些都是流氓干的,都是违法的,把无辜的人牵连进来是极度邪恶的!”
他说:“你可以走法律流程报警起诉啊!”
物业不让调监控,报警也没用,起诉法院不立案,仿佛一切都笼罩在黑暗之下,如他们所说的:“这是党的天下!”他们以为可以只手遮天!
他们的天花板也只是头顶之上,并没有看到创造并掌管宇宙,高高在上的大君王,我们若不能用超越世界的眼光去看到神的作为,那就实在是活的可怜没有盼望!
有个逼迫我们的警察说:“其实我们也知道可能再过几十年看今天所做的这些事是很荒唐的!”
他说的是对的,愿他能早日认识上帝,人的决定并不总是对的,唯有上帝是不会错的,上帝既然让我们经历这一切,都是有祂特别的美意,想到上帝的美善和权能,我心灵得安宁!
【林前2:14】然而,属血气的人不领会 神圣灵的事,反倒以为愚拙,并且不能知道,因为这些事惟有属灵的人才能看透。
今天有个外地姐妹问我:“为什么你做饭又快又好吃?为什么你没水没电居然还能想到接待?我没有遵行神道的力量,不是完全没有,而是总不敢豁出去,难免有保留。羡慕你,又害怕像你这样。”
那是因为我经历了太多神的恩典,虽然好像每条路都被堵死,但是每一次,我主耶稣基督都为我在旷野中开道路,在沙漠中开江河了!
起诉材料还是要继续提交的,是否能受理不那么重要了,只是盼望在其中的每一个作恶的人都能明白上帝公义的审判!要远离罪恶,认识神,因为他们本有神的形象!
【书3:15】他们到了约旦河,脚一入水(原来约旦河水在收割的日子涨过两岸),
【书3:16】那从上往下流的水,便在极远之地、撒拉但旁的亚当城那里停住,立起成垒;那往亚拉巴的海,就是盐海,下流的水全然断绝。于是百姓在耶利哥的对面过去了。
把脚伸出去,河水就分开,你信吗?
今日份恩典:姐妹自己做的手工包子,还有烤鸡蜜饯,牛奶酸奶,一点一滴都是主的爱!❤️感谢赞美救主!
舒琼姊妹记于蓝光长岛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植物人的梦境
植物人的梦境
为何人会如此固执地陷入自己的梦境,哪怕意识到这是个恶梦也无法自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