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琼姊妹-信仰逼迫系列】4月11日

2023/04/13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本人转发舒琼姊妹受逼迫的信息,不是叫苦和控诉。政府做它们认为自己该做的事,就好像基督徒做自己该做的事,甚至无意指责和夸耀。我是被上帝投射在舒琼姊妹身上的荣耀所感动,情不自禁地要向台湾人分享。分享我看见的,一个姊妹认识我主耶稣基督的历程。
  肯定有很多基督徒想要跳过受逼迫这一环,但是,如果没有政府的逼迫,基督徒就没有机会认识我主耶稣基督,我们的信也不是真的。所以,羡慕我们吧!
2023.4.5
成都荒野生存日记2023.4.11
逼迫我们的人常常不能理解,甚至以为我们是故意跟他们作对,有个警察就曾经对我说过:“你们这就是要跟我们对立!”
我告诉他:“不,你错了,我们从来都不是对立的关系,因为《圣经》上说:逼迫你们的,要给他们祝福,只要祝福,不可咒诅。(罗12:14)
向来都是你们追着我们打,而我们常常为你们祷告,怎么可能是对立呢?求主让你们看到作恶是要被审判的,但是上帝有怜悯,给你们一条路就是悔改,若不悔改,必要灭亡!”
他们以为我故意跟他们作对,他们却不知道,我怎么敢去跟国家暴力机器作对?这并非是我多么勇敢,谁软弱我不软弱呢?而是我无法选择,按照我自己的罪性,我并不想与圣洁的上帝有份,谁不贪图这地上的享受呢?谁愿意每天过这样的生活呢?但是上帝怜悯的恩典拣选我,救我脱离罪恶,使我可以有勇气去面对明天,这完全不是我可以选择信或是不信的!
所以逼迫我们的人也常常看似得胜,达到一些效果,却始终达不到他们想要拆毁的目的,这实在是个奥秘,藏在神的话语里:
【林后4:7】我们有这宝贝放在瓦器里,要显明这莫大的能力,是出于 神,不是出于我们。
【林后4:8】我们四面受敌,却不被困住;心里作难,却不至失望;
【林后4:9】遭逼迫,却不被丢弃;打倒了,却不至死亡。
【林后4:10】身上常带着耶稣的死,使耶稣的生也显明在我们身上。
【林后4:11】因为我们这活着的人,是常为耶稣被交于死地,使耶稣的生在我们这必死的身上显明出来。
逼迫是真实的,每天都发生在身边,很多弟兄姐妹们都在担心我们家没水没电怎么生活,我想这也就是那些逼迫我们的人所想的,没有水电看你怎么生活?他们却不知道我们有秘密武器——爱❤️
每天的爱心短信内容就跟生活一样重复着:
[爱心]起床了就过来吃早餐!
[爱心]晚上把脏衣服放在门口,我过来拿!
[爱心]中午过来吃饭!
[爱心]全家来我家洗澡!
很久没有下厨了,中午在姊妹家下厨做了一桌菜,天气太热,下午孩子们去河里游泳划船,晚上又在另一个姐妹家吃饭,还买了许多一次性餐具,准备妥当就进入正常生活了!
魔鬼想要拆毁,主却要坚固,感谢主的恩典,逼迫却让我们更加彼此相爱,爱筵更加频繁,关系更加亲密,也不断的拿走我身上的血气,让我可以学习忍耐,也向那些逼迫我们的人见证我们是一群在爱里盼望天国的人!
【约13:35】你们若有彼此相爱的心,众人因此就认出你们是我的门徒了。”
感谢主,阿们!
舒琼姊妹记于蓝光长岛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植物人的梦境
植物人的梦境
为何人会如此固执地陷入自己的梦境,哪怕意识到这是个恶梦也无法自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