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琼姊妹-信仰逼迫系列】4月3日、4日

2023/04/0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本人转发舒琼姊妹受逼迫的信息,不是叫苦喊冤卖惨,也不是控诉政府。政府做它们认为自己该做的事,就好像基督徒做自己该做的事,甚至无意指责和夸耀。我只是被上帝投射在舒琼姊妹身上的荣耀所感动,情不自禁地要向台湾人分享。分享我看见的,一个姊妹认识我主耶稣基督的经历过程。
  肯定有很多台湾基督徒想要跳受逼迫这一环,但是,如果没有政府的逼迫,基督徒就没有机会认识我主耶稣基督,我们的信也不是真的。所以,羡慕我们吧!
成都荒野生存日记2023.4.3
清晨六点多起床,光按着上帝的意思驱散黑暗,谁也不能阻挡,阳台上参加完晨祷之后,带着宝贝在楼下小区找水洗脸刷牙,然后姐妹就让我们过去吃早餐,还给我剪了头发,洗了澡[玫瑰][玫瑰]
之后又有姊妹送来糕点,过来陪伴一起聊天,中午又有外地的弟兄姐妹过来探访我们,请我们吃了一顿丰盛的午餐,还给我们买了饮用水和牛奶,下午又有姊妹过来探访聊天,晚上有两个姊妹邀请吃晚饭,聊天团契,感谢赞美主,一整天都被爱所包围,没有时间考虑没水没电的问题[捂脸]
晚上回到家好像已经可以习惯黑暗了,很晚了姐妹还给我们烧了一壶水送过来可以喝,太感恩了[爱心]
在黑暗中孩子们还有点兴奋,上厕所都带着充电灯,儿子拿着存的水要冲厕所被我及时制止,告诉他,不能每次都要冲,小便可以不冲,大便再一起冲[偷笑]
开着窗户就可以借光,即使是外面一片黑暗又如何呢?耶稣就是那光,照在我们心里,哪里还会惧怕黑暗呢?真正可怕的黑暗是心里的黑暗,圣经上说:你里头的光若黑暗了,那黑暗是何等大呢!(马太福音6:23 和合本)
求主怜悯那些作恶的人,他们行在黑暗中是何等可怜,被罪捆绑是何等的不自由!
而我们这群蒙主恩典的罪人,凭着神丰盛的慈爱和怜悯在基督里充满喜乐平安,主啊,我高声唱哈利路亚赞美你[玫瑰][玫瑰][爱心][爱心]
手机屏幕是李英强长老
秀恩爱
舒琼本尊
2023.4.4
尊敬的市长王凤朝阁下啊!你所管辖的范围内尽是这些违法的事!
只是因为我们这一群信靠上帝的人,被世界被成都容不下,就要经历这些:
堵锁眼,破门锁,破坏门铃指纹锁,偷电表,喷车漆,砸车窗,扎车胎,停水断电!
若要一一细数,实在是罄竹难书啊!
这些罪犯都逍遥法外,请问成都如何评为文明城市?
另一位秋雨教会弟兄的遭遇
另一位秋雨教会弟兄的遭遇
另一位秋雨教会弟兄的遭遇
另一位秋雨教会弟兄的遭遇
另一位秋雨教会弟兄的遭遇
另一位秋雨教会弟兄的遭遇
另一位秋雨教会弟兄的遭遇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植物人的梦境
植物人的梦境
为何人会如此固执地陷入自己的梦境,哪怕意识到这是个恶梦也无法自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