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ISSME 奇士美】PuraVida 分子保濕修護液# 春夏保養實現水感Q彈肌

2023/04/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了解「PuraVida 璞若美得」品牌精神與緣起後,讓我開啟這裡的第一篇文,希望在我文字的敲打下,各位女孩們,也能與我一同感受「PuraVida 好好生活、享受當下」!
品牌精神與緣起
PuraVida,西班牙文,寓意「好好生活、享受當下」, 我們陪你找到那個美好的自己,不要煩惱,不要憂愁,面對當下,自能好好生活,綻放自己的精彩。 從自身的美力出發, 更輕鬆活出美好生活。
正是這樣的話,讓我不禁想,生活中的各種樣子,或許有時會令你沮喪,但慢慢來,說聲「Pura Vida」為自己打氣後,再重新出發。
「我想這就是生活的樣子!」
Pura Vida代表一種悠閒的文化和生活。慢慢來,不要擔心你無法控制的事情
起初有點不習慣液體狀,因擦精華液偏黏習慣,但你以為他保濕就不給力嗎? 錯!保濕力~~ 超!給!力!

「PuraVida 璞若美得 分子保濕修護液」

🌟推薦理由🌟
  • 從台灣女性角度出發「專屬濕熱氣候肌膚保養品」
  • 使用精純原料,不添加任何人工香料「敏感肌安心選擇」
  • 獨特的「鑽石3D網科技」,清爽不黏膩,迅速吸收
  • 高濃度四重分子釘補水、保水、修護、代謝,最佳「保水力」
🌟以下基準滿分五顆星🌟
  • 整體感: 清爽不油膩,快速吸收,溫和無刺激感,用後肌膚光澤、柔嫩細緻
  • 吸收度:🌟🌟🌟🌟🌟
  • 保濕度:🌟🌟🌟🌟🌟
  • 提亮度:🌟🌟🌟🌟
總結
感謝PuraVida 試用邀請分享 @ibeautyreport
PuraVida 璞若美得 分子保濕修護液」在使用後,肌膚的細緻度、光澤度,會讓妳明顯有感並穩定膚況,揮別乾渴疲弱肌 🙌 🙌
“女孩們,有機會請與我一同體驗「PuraVida 」❤️ 打造透明氣色”
PuraVida官網 有興趣的女孩們,可以上官網多了解 : )
Meizi
Meizi
從這裡開始。發現需要替腦袋,記住點什麼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