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用分享】2024必備保濕/舒緩化妝水推薦排行榜😍

2024/04/02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小小前言

嘿~大家好,我是Quinn❤️

很開心能夠跟大家分享我在保養方面的一些心得。

從小我就對美容保養有著濃厚的興趣,或許是看到媽媽使用各種保養品的啟發吧。

現在作為一名美容師,我的工作讓我更加注重肌膚保養。

在成長的環境中,美容和保養不僅僅是外在表現,更是一種對自己的愛與呵護。生活在這個快節奏的城市裡,皮膚往往是第一個受到影響的地方。我的工作需要長時間接觸各種化妝品和處理各種皮膚問題,這讓我對保養品的選擇更加謹慎。

對我來說,保養不僅僅是對皮膚的照顧,更是一種放鬆和愉悅的生活方式。我喜歡在工作之餘,抽出一些時間來照顧自己的皮膚,讓它得到充分的呵護和放鬆。這也是我從事美容行業的初衷之一,希望能將這份愛與關懷帶給更多人。

今天分享的這三款化妝水,不僅是我的愛用品,更是在忙碌生活中的一絲小小享受。希望透過這次的分享,能讓大家找到適合自己的命定化妝水🤗


我的肌膚狀況:分成不同季節,並且微敏感肌

  1. 夏天:混合偏油(T字油、兩頰偏乾、偶爾會長痘、皮膚粗糙)
  2. 冬天:混合偏乾(T字油、兩頰偏乾、整體偏粗糙)

保養需求:擁有穩定肌膚、保濕水嫩感、敏皮友好


⭐經常使用的化妝水

1、【INALUMIE芙木之光】多重玻尿酸保濕精華化妝水(透光水)

【INALUMIE 芙木之光】多重玻尿酸保濕精華化妝水

【INALUMIE 芙木之光】多重玻尿酸保濕精華化妝水

購買通路:官方網站

價值/容量:890/150ml

適合膚質:全膚質、敏弱肌,不含酒精

使用心得:

這款芙木之光的多重玻尿酸保濕化妝水給我的第一印象是清爽舒適,讓人一試難忘。它以玻璃瓶裝,散發著高雅的氣息,給人一種專業的感受。成分上含有頂級專利酵母菌多重玻尿酸、B5等滋潤成分,這些成分能夠深層保濕、滋潤肌膚,使肌膚回復水嫩飽滿的狀態。

使用後,立即感受到肌膚變得水潤光滑,這種明顯的變化持續了一整天。而且保濕效果非常持久,肌膚即使在環境乾燥的情況下也能保持水潤度。更重要的是,這款化妝水的舒緩效果也很好,可以緩解肌膚的不適感,讓肌膚感到舒適和放鬆

另外,我很喜歡它的清爽質地,完全不會給肌膚帶來負擔或黏膩感。使用後,肌膚能夠呼吸自然,不會有任何不適感。整體來說,這款芙木之光的多重玻尿酸保濕化妝水給我的感受是非常好的,無論是效果還是質地,都讓人感到物有所值


2、【ORIGINS品木宣言】青春無敵靈芝光潤機能水(靈芝水)

品木宣言-DR. WEIL青春無敵靈芝光潤機能水(靈芝水)

品木宣言-DR. WEIL青春無敵靈芝光潤機能水(靈芝水)

購買通路:官方網站

價值/容量:1,600/200ml

適合膚質:需要消炎、舒緩膚質,不含酒精

使用心得:

這款化妝水是一款注重舒緩和修護的產品,擁有靈芝等多種植物精華成分,這些成分能夠有效地舒緩肌膚,減少肌膚不適。使用後,我感受到肌膚變得柔軟舒適,同時呈現出一種健康的光澤

這款化妝水的濕敷舒緩效果不錯,能夠緩解肌膚的不適感,讓肌膚感到舒緩和放鬆。不過,對於容易敏感的肌膚,建議事先評估,因為它含有植物萃取成分,可能會對敏感肌膚造成刺激。此外,它的質地比較濃稠,能夠提供肌膚充足的滋潤,但相對地,吸收速度較慢,需要稍微按摩一下才能完全吸收。


3、【IPSA】美膚機能水


【IPSA】美膚機能液

【IPSA】美膚機能液

購買通路:官方網站

價值/容量:1,360/200ml

適合膚質:乾性,不含酒精

使用心得:

這款化妝水的質地偏向滋潤型,吸收速度相對較慢。它含有傳明酸等成分,這些成分有助於舒緩滋潤肌膚。使用後,我感覺到肌膚變得舒適滋潤,而且它是無色無味的,使用起來相對滋潤一些,尤其在冬天乾燥的季節更加適合。

這款化妝水的質地偏滋潤,但卻不會在肌膚表面留下任何油膩感,使用起來十分舒適。它也相對溫和,不太會刺激到敏感的肌膚,因此對於感覺皮膚較脆弱的時候是一個不錯的選擇。雖然在其他時候可能會感覺到使用起來比較無感,但總體來說,它的使用還算安全,並且不會引起痘痘的問題。


4、【Kiehl's契爾氏】金盞花植物精華化妝水

Kiehl's 契爾氏金盞花植物精華化妝水

Kiehl's 契爾氏金盞花植物精華化妝水

購買通路:官方網站

價值/容量:1,000/125ml

適合膚質:乾性,不含酒精

使用心得:

這款化妝水注重於舒緩和抗炎,其主要成分包含金盞花精華,這使得它具有舒緩肌膚紅腫和不適的功效。使用後,我感受到肌膚變得清爽舒適,而且它的質地相對較清爽,容易被肌膚吸收。

優點在於它的舒緩效果不錯,對於敏感肌膚有一定的幫助。此外,這瓶質地呈現水狀比較清爽,使用後肌膚不會有黏膩感,容易被肌膚吸收。不過,這支化妝水的保濕效果相對較普通,可能適合於局部有痘痘或需要舒緩效果的地方使用,但並不是全臉都需要的保濕化妝水。


根據作為一名美容師的觀點,對這四支化妝水進行了綜合評估,並根據它們的效果、成分、質地以及使用體驗進行了排名,這邊可以幫助道需要的人😊

以下是評比排行結論,並以表格呈現:

raw-image

結論:

0會員
1內容數
「Life is beauty!」 我是Quinn,美容師! 熱愛美容保養,喜歡分享好用的保養品。 並幫助大家變得更美麗❤️ 閒暇時也喜歡運動~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