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夾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有兩個黑色皮夾。相同的品牌,相同的材質,只有款式稍有不同。
同時用兩個看起來差不多的皮夾?也太奇怪了吧。但其實一點也不奇怪,因為兩個皮夾裝的是兩種不同幣別的現金與證件。
很長一段時間,過著雙城往返的生活。於是擁有兩個皮夾,裝著兩個城市生活所需的現金、信用卡與證件,只要把皮夾放進包包裡,就可以出發,省去了換裝內容物的麻煩。
三年多前,這樣的生活在突如其來的疫情中毫無預警的結束了。一個月又一個月的等待,疫情延燒愈熾,終於死心,重整秩序,習於安安靜靜的生活。
今天從抽屜裡拿出彼城生活所需的皮夾,仔細檢視內容物,因為再過兩天,又要飛向遠方的城市。
時隔三年,彼城的一切都顯得遙遠而模糊,許多的細節,都得再三回想,才能拼湊出形貌。
以往,總是在出發前一晚隨便收拾幾件合乎時令的衣服,帶上手邊正進行的工作,正在讀的書,就能啟程。
今天,對著行李箱,忽然有不知從何收拾起的感覺。
短短三年,一切盡皆改變。只有這只皮夾,彷彿還承載著三年前的記憶,依舊如昔。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5會員
365內容數
愛閱人的生活日常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如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綬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歧途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花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春天的煩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陰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小資族的夢幻逸品:Coach 長短皮夾及 LOEWE Puzzle 小廢包名牌包已不再是上流社會的專屬品,而是許多小資族心中渴望的時尚必備品。本文介紹了 COACH 長短皮夾和 LOEWE Puzzle 小廢包,探討其獨特魅力及實用性。滿足消費者的品質和實用性需求。對於追求高品味和生活品質的小資族來說,選擇一款合適的名牌包,能提升自身品味並體現獨特時尚風格。
Thumbnail
avatar
藍寶傑尼
2024-06-08
使用蝦皮買傢俱本次文章為個人購買蝦皮傢俱心得,提供給各位看倌參考。 感謝你看我的文章,喜歡的話,請給個鼓勵的小愛心❣️,我會很滿足的,謝謝。🐈‍⬛ 由於新家準備落成,沒有請任何的設計師、系統櫃以及木作做任何的傢俱,主打的是全部的傢俱都以現成傢俱來做使用,唯一有的就是鋪設木地板,但傢俱聽家人朋友的建議不用
Thumbnail
avatar
布魯
2023-10-26
總是要隨身帶手電筒的萬能老爸,父親節禮物就送跟他一樣萬能的LED多功能皮夾吧|墊腳石小時候,總是纏著爸爸要抱抱, 喜歡把爸爸當成墊腳石,踩在爸爸的肩上, 因為這樣就可以看得更高、更遠、更不一樣的風景……看到爸爸所看到的世界, 當爸爸彎腰要把我抱起時, 除了「嘿!咻!」的一聲,還有腰間鑰匙圈所發出的啷噹聲, 不知道為什麼,總是要在鑰匙圈上別一個小手電筒。 我小小的腦袋百思不得其解,
Thumbnail
avatar
Daniel Life丹尼爾生活
2023-07-26
小資族都能輕鬆入手的精品皮夾耳環推薦喜愛時尚的你,一定對GUCCI皮夾、CHANEL皮夾和CHANEL耳環這些名牌配飾心心相印。它們的獨特設計和高品質一直以來都是時尚界的代名詞,然而,有時候高昂的價格卻讓人望而卻步。別擔心,對於小資族的你,仍然有許多適合的精品選擇等待著。 GUCCI皮夾是許多時尚達人的心頭好,它擁有著經典的雙G標誌
Thumbnail
avatar
藍寶傑尼
2023-07-26
我知道我需要一個全新的開始-女用皮夾品牌推薦在高雄生活了23年的我,在今年下了一個重要的決定,就是離開高雄,去一個新的地方生活。起初我並不是帶著很堅持的心態去做這個決定,因為光要離開擁有日照的高雄港,就讓我很猶豫很久,一開始也確實找不到能夠完全支撐我離開的原因。 直到後來失業,在待業將近三個月的時間,我思考了很多,仔細剖析我的內心,與自己..
Thumbnail
avatar
Shihyue石枂
2023-06-29
Chanel皮夾最熱門5款推荐(2023)小編自己就有一個CHANEL皮夾,一直很珍愛著它,有著這樣一個皮夾,拿出門即使是去上班,心情也跟著好起來。今天小編整理PopChill最熱門的CHANEL皮夾5款,跟大家介紹。PopChill是台灣最大的二手品牌精品電商平台,結帳勾選安心購,商品會先驗證再出貨,對買家有十足保障哦! 你可以在這邊找到
Thumbnail
avatar
Webyy
2022-10-19
LV皮夾最熱賣5款推荐(2023)又到了介紹LV皮夾的時刻了,小編整理PopChill最熱門的LV皮夾10款,供大家參考。PopChill是台灣最大的二手品牌精品電商平台,結帳勾選安心購,商品會先驗證再出貨,對買家有十足保障哦! 好多人生都喜愛LV皮夾,Louis Vuitton總是永遠不會讓人失望,不管是自己想要,或送給重要的另一
Thumbnail
avatar
Webyy
2022-10-19
紫丸感情小棧-男友會主動翻我的皮夾,並且拿走裡面的東西就算是兩個人在交往,也不代表我的錢包就是你的錢包,未經過對方同意,就翻女友皮夾,並且拿取皮夾裡面的任何東西,實在很不好。
Thumbnail
avatar
紫丸
2022-08-13
2022星座開運皮夾 CHARLES & KEITH, LV, Salvatore Ferragamo 連唐老師都說各星座要用開運色, 來看以下各星座最合用的發財皮夾吧!
Thumbnail
avatar
Merine
2022-04-05
有錢人都用長皮夾和零錢包!作者龜田潤一郎先生是日本知名稅務專家,曾經服務過許多大老闆和成功人士,更有機會見識到他們隨身攜帶的錢包。所以出書宣揚:「有錢人都用長皮夾和零錢包!」
Thumbnail
avatar
Kuo-Liang Chang
2022-0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