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到爆炸的系學會(ノД`)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尷尬的開學日(//・_・//)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當主管每天忙到要爆炸!? 工作更有效率的5個方法在日常的工作裡,設計主管要執行的項目真的多到不行,從執行面要做好原本在設計上份內的工作以外,還包含管理團隊、推進項目進度、成員的職涯規劃等。 在這樣的時空背景下,提升管理效率就是提高生產力的關鍵,也是確保團隊士氣和創造力的重要因素。今天將介紹五種我在日常使用的方式,目的就是為了每天被各種瑣事煩惱的
    Thumbnail
    avatar
    科技鴨鴨|設計 x 管理x Notion
    2024-04-27
    忙到人生好迷惘?重新檢視自己的弱點吧:堅持到底、試錯絕對不是最好的方法忙碌的生活使人迷惘,但堅持到底絕對不是最佳策略。從騰訊前副總裁吳軍的理念出發,本文探討該尋求什麼樣的策略來追求目標。文章中提到了管理學、文學的角度,透過李白和蘇軾的故事,說明追求目標並無需愚蠢地堅持。透過探索和瞭解自己,培養員工成長,及找出關鍵要務等方式,提供了更高維度的思考。
    Thumbnail
    avatar
    王政皓|怪獸科技公司
    2024-04-05
    avatar
    ケイコ
    2023-11-30
    日常工作忙到分身乏術, 該怎麼兼顧自我成長?收到來自網友的提問, 關於主管推動員工成長的做法帶給他的困擾。我認為這個問題可以延伸成兩個層面, 一個是如何應對主管提出的、看起來立意良好的額外要求; 另一個層面則是當日常工作已經忙到分身乏術時, 該怎麼做才能兼顧自我成長…
    Thumbnail
    avatar
    Cindy Lu (職場C引力)
    2023-11-01
    忙到很疲累嗎?這家搭配西藏頌缽、曼陀羅禪卡的脈輪按摩很不錯喔!中山區沐境微晨脈輪能量精油SPA 忙到很累很煩、感覺做什麼都不順的我,划FB時看朋友到中山區沐境微晨SPA & Massage做脈輪能量精油SPA按摩,按摩還搭配西藏頌缽、曼陀羅禪卡感覺很特別!查詢後發現這家台北客製化按摩評價不錯,友人做完沐境微晨脈輪按摩後也一直稱讚身心靈很放鬆,曼陀羅禪卡占卜有點出他的狀況,西藏頌缽淨化的
    Thumbnail
    avatar
    emilyyang0906
    2023-10-20
    阿姨時代:忙到消失記錄一下好久沒有忙到消失的我🫠 連續兩天體力活,一邊手工做謝卡、一邊想著上次做這種事是什麼時候? 2019吧? 我記得那時侯還跟某設計師在機場的餐廳剪麻繩綁蝴蝶結⋯⋯ 嘿對,又是綁蝴蝶結,我怎麼每份工作都在綁蝴蝶結啊🎀 不過,最近做的東西都還算靈魂,CP值也很高,所以有點開心。
    Thumbnail
    avatar
    吳姓主筆
    2022-08-02
    avatar
    熟女交換日記
    2022-05-19
    Day 151|忙到沒時間吃正餐!今天的課特別多,末凜忙趕課,在各個校舍穿梭。 換教室的路上遇到小遙,但是連打招呼的時間都沒有!(誇張欸) 餓翻了,這天末凜起得晚,沒時間吃早餐,只能利用課間買個小點心來吃。 終於上完今天所有的課。 末凜和俱樂部的朋友們到圖書館聚會,寫作業和讀書(如此精實)
    Thumbnail
    avatar
    阿森
    2022-04-24
    [叮叮叮,今天的你有忙到盲目了嗎? ] – Day 20【樹洞叮叮叮】你今天樹洞叮叮叮了嗎? 今天的你有忙到盲目了嗎? 每天自己也在忙忙碌碌,速速起身趕上班,忙忙碌碌趕Deadline, 好像忙到了沒有空間給自己思考。 好好用依1分鍾的時間,靜下來,想想 1). 明天的你最想做的事是什麼? 2). 每天很想做,但沒法完成的事是什麼? 3). 每天在做,但
    Thumbnail
    avatar
    TreeHoleShadow
    2021-10-30
    〈真的忙到〉|詩與日記我喜歡夜的寂靜,但我更喜歡我無可救藥地,全心全意投入工作的專注,那像是進入了像是小王子星球般,世界就剩我一個人,是孤獨卻又富有地擁有全宇宙的安靜
    Thumbnail
    avatar
    換日線
    2021-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