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刑式的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安安上班前用積木排了愛心骨牌,但小晨早上起來根本沒把他放在眼裡,直接路過
文/海倫 圖/海倫
隨者小晨越來越大身體各個大小肌肉也越來越靈活,但是控制肌肉們的技術還不是很純熟,所以常常會東倒西歪,自己身上常常有很多不知道哪裡來的傷口,媽媽看了很是心疼。
但最近安安和我也飽受被他弄傷的疼痛中,她常常想摸我們但最後變成掐我們、扯我們的頭髮或是摳我們身上的痣,我是親餵母奶,每當我躺著餵她時,她喝一喝就會突然站起來,她那小小的腳掌就會踩在我的乳頭上或是用她那靈活有力的手指頭掐我的乳頭,就這樣我們常常被她弄的哀哀叫,這種行刑是的愛真讓人害怕,讓我想起還珠格格裡面容嬤嬤欺負紫薇的可怕模樣。
海倫
海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海倫 的其他內容
數計神在鼠記中的恩典 Ep.1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數計神在鼠記中的恩典 Ep.2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數計神在鼠記中的恩典 Ep.3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數計神在鼠記中的恩典 Ep.4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數計神在鼠記中的恩典 Ep.5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蛋蛋的喜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