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學一起玩|丸老師i分享

2023/04/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一個很棒的粉絲專頁【丸老師i分享】,身為特教老師和二寶媽的丸老師,無私分享自己繪圖編撰研發的教材,還有【生活小玩咖】孩子一起學一起玩的影片,歡迎大家追蹤分享!
丸老師i分享
丸老師自介
「總是綁著丸子頭、愛吃貢丸的丸老師來了!一起來分享我的生活與教學點滴」
我家在地球』教材分享
這篇就先跟大家介紹丸老師分享的『我家在地球』,
「主要介紹八大行星、地日月之間的關係,
教學對象是輕度智能障礙的學生,小學生亦可使用喔!」
我家在地球 截圖取自丸老師i分享粉專
丸老師說:「可以參考或直接使用喔!but...禁止商用!禁止商用!禁止商用!
粉專裡面還有很多很棒的教材喔!趕快去看看吧~
生活小玩咖】youtube影片分享
【生活小玩咖】youtube
【生活小玩咖】播放清單
【生活小玩咖】簡介
「孩子的世界就是”玩” 玩積木、玩科【生活小玩咖】學、玩露營、玩登山、玩料理、玩生活⋯ 博學多聞的綸綸和愛亂入的祐子 就跟著”生活小玩咖”們一起來玩生活吧! #生活小玩咖 #丸老師i分享
生活小玩咖】內容生動、豐富有趣,歡迎訂閱按讚分享開啟小鈴鐺🔔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0會員
93內容數
喜歡文字勝過影像,偶爾仍執著手寫的溫度。相信人生依然充滿希望。願網路的自己能貼近真實的世界。意外入坑中職後全家一起成為真球迷,喜歡球場的氛圍,感受人生的無限可能!在每日生活不同的角色轉換中,尋找自己也尋求平衡...能否朝著自己想念的方向?找回自我!?在迎接挑戰與夢想的路上,帶著勇氣與力量,向前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