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悅讀>火星爺爺,我在地球的奇幻之旅─讀書會導讀

2022/12/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本書很好讀很勵志,我心裡想到底讀書會可以玩些甚麼?

所以課前一天,把我從網路上挑出24張照片,都是跟書本內容有相關的部分,讓大家想想….
挑一張你最有感覺的照片,為什麼挑這張? 跟你的連結是什麼?
明天帶著你的想法來一起聊聊天

原本想要印下這些圖片,但是心想環保,還是用手機就可以了。

先讓大家寫下自己對於這張挑出來的圖片的一些想法或者關鍵字,然後每個人分享圖片與書的連結,之後用 田林老師─遊戲人生內的一個教學活動─種一畝田,讓每個夥伴一起唱”夢田”這首歌,然後寫下自己”感謝、珍惜、喜歡、夢想”這四大部分,書是關於火星爺爺帶給自己的想法,然而,自己寫下的 心田卡,是屬於自己的那一畝田,一個屬於個人的純粹故事…

真的很感謝今年上過 Wally老師的 AL加速式學習課程

因為只剩下三十分鐘,所以讓大家把心田卡貼在牆壁,按讚分享,腦袋一直閃過,同學是這場讀書會的主人,我是引導者,然後讓按讚數多的同學分享…,時間到,然後準時結束這場讀書會。

看到這些活動的畫面,跟媽媽一起參加讀書會,聽著媽媽分享的那些故事,我沒有火星爺爺,但我有地球奶奶,我的媽媽是地球上最棒的媽媽,是Sam心中最好的奶奶。
地球奶奶分享心田卡
一起共創的牆面,還有按讚的小活動
每個人分享自己對於照片的感覺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關於一個以家教老師為職志,已經二十年,想把工作的經歷,分享給也想從事家教的夥伴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