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老實說】Etalking評價好嗎?適合誰?價格?推薦嗎?詐騙?

2023/04/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Etalking是目前我試聽10間線上平台裡面,上課氣氛和業務態度令人感覺「最不舒服」的一家!
一開始就一副要買不買隨便你的態度,知道我不買後,我很明顯感受到她的不悅,並透露出一副「我在浪費她的時間」的感覺
上課氛圍很糟糕,口說講錯的時候,有一種被老師嘲笑的感覺,但我這可能只是個案,畢竟每個人的狀況都不一樣。
就像我常講的「好平台有爛老師,爛平台有好老師」
神秘客體驗心得:【完整版傳送門】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8會員
28內容數
將市售的語言學習書中的精華萃取出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