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玉亦若夢-公主的回歸

2023/04/12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風和日麗的午後,尹蘿伊正走在街上,她在轉角的布告欄上發現了樂團要徵女主唱的廣告,她淡金色的眸子中透露著舉棋不定,於是來到街邊的咖啡館,她的朋友魏武漢正在那兒打工。
她走進店裡,手上拿著海報問道:
「武漢,你覺得我要參加嗎?」
魏武漢仔細的看了下海報,不加思索地說道:
「去啊!你的歌聲很好聽啊!」
蘿伊為難的道:
「但我每次唱歌都會發生奇怪的事啊!」
武漢發出爽朗的笑聲,說道:
「你還記得去年夏天把整個湖面凍住的事嗎?」
蘿伊無奈地把頭埋在臂彎裡,說道:
「可憐的鴨子。」
武漢認真的說道:
「但我覺得你唱歌的時候最開心,你不覺得你應該要去爭取一下嗎?」
蘿伊重重吐了口氣,說道:
「好吧!我試試看。」
武漢溫柔的說道:
「不管有沒有錄取,我都會支持你的。」
蘿伊害羞的說道:
「謝謝你。」
蘿伊走出店門,走到湖邊,看著被陽光照耀的如藍寶石般的日月湖,在心裡為自己加油道:
「你可以的!」
走上舞台,她看著台下兩名年輕的少女,有些疑惑,其中一名穿著藍牛仔外套的少女嚴肅的說道:
「可以開始了。」
蘿伊隨著音樂張開嘴,優美的歌聲隨之縈繞在大廳中,蘿伊沒意識到的是,空氣中的靈力越發濃厚,在一次高音中,靈力徹底爆發開來,大廳一陣混亂。
蘿伊驚慌地跑出大廳,來到街上,正蹲坐在路燈下喘息時,一道幽綠色的攻擊削斷了路燈,路燈朝她倒了下去,蘿伊敏捷的閃開了,就看見空中浮著兩個人,一個穿著紅色長裙的女子,一個披著綠色斗篷的男子,女子抱怨道:
「弗列德,你居然沒打中!」
瑪姬斥責道,弗列德搔搔頭,手一揚,數道綠色攻擊朝蘿伊襲去,蘿伊迅速閃過,來到一處封閉的小巷內,眼看無處可逃時,突然有兩人騎著飛馬越過她的頭頂,玥婭說道:
「想活命就快唱歌!」
蘿伊想也沒想,唱出一個高音,胸前的粉鑽鏤金吊墜發出粉色的光芒,形成一道粉色的屏障,抵擋住了攻擊,玥婭把她拉上飛馬,飛向太陽鎮的海邊。
到了海邊的一個山洞中,三人下了飛馬,飛馬立即變為一隻雪白的貓咪,蘿伊嚇了一跳,問道:
「她是怎麼回事?」
莉安抱起貓咪,說道:
「她呀!是我的小玨。」
莉安舉起一個上頭鑲著月亮型黃色寶石的魔杖,輕輕一揮,石壁立馬變為白色,並開始出現影像,上頭出現了一個美麗的城堡,蘿伊問:
「這是哪裡?」
玥婭說道:
「這裡是靈界的尹菲迪亞,也是你出生的地方。」
蘿伊不可置信的問道:
「你在開我玩笑吧?靈界是什麼?尹菲迪亞又是哪裡?」
莉安嚴肅的說道:
「玥婭說的沒錯,那便是你的出生地。」
影像中出現一對男女,女子擁有粉色的長髮,男子擁有淡金色的眸子,莉安說道:
「他們是尹菲迪亞的國王皇后,也是你的父母。」
蘿伊疑惑地說:
「我的父母?」
莉安說道:
「對,你是尹菲迪亞的公主,也是王位的合法繼承人。」
蘿伊震驚地說道:
「那我怎麼在這裡?」
莉安嘆息道:
「因為尹菲迪亞出現了叛亂…」
畫面中出現了一位戴著面具的男人,他手持利刃,削斷了尹菲迪亞的國旗。
莉安指著他道:
「他背叛了尹菲迪亞,將國王皇后藏了起來,沒人知道他們去了哪裡,皇后為了避難,把你送到了人界,所以你現在才在這裡。」
話剛說完,外面就傳來了打鬥聲,三人躲到了岩石後方,一名少女邊打邊退進山洞中,和她對打的赫然是瑪姬和弗列德,少女回過身,上半部是湛藍,下半部是清澈的湖水綠的眸子閃閃發光,流露出絲絲溫柔小意,中間的部分如水彩渲染般瑰麗,臉上蒙了塊面紗,她身著雪色抹胸,雪青色雪梅對襟長衫半臂,腰間繫著一條寬版雪色綢帶,水色荷葉百褶襦裙,腳上穿著舞蝶繡鞋,她手持瀲水棍,瀲水棍兩頭都有一顆金球,一大一小,棍身呈白色,棍法輕巧靈動,擋下了所有攻擊,瑪姬和弗列德都無法進到她身邊,她邊打邊退,退到一個水池邊,腳一滑跌了下去,弗列德輕蔑的看了一眼便轉身離去,離去前看了眼三人躲藏的岩石,表示她知道三人的存在,三人等她走後,走了出來,蘿伊提議道:
「我們救救她吧!」
玥婭點點頭,腳下出現一片菱形水晶,緩緩浮起,來到水池下,玥婭發現少女浮在水面上,昏了過去,玥婭將她抱起,和蘿伊來到艾倫姑媽所在的別墅,艾倫姑媽看見昏迷的少女,擔心的問道:
「她怎麼了?」
玥婭敷衍地說道:
「她只是中暑了,沒什麼大礙。」
艾倫姑媽指了指樓上,說道:
「我們家還有很多空房間,就給你們一人一間吧!」
玥婭謝過便往樓上走去,將少女放在床上,三人靜靜地坐在一旁等她醒來,嫚悠睜開眼,發現自己身處於一個陌生的環境,警惕的環顧四周,看見蘿伊三人,警惕的問道:
「你們是誰?這裡是哪裡?」
蘿伊自我介紹道:
「我是蘿伊,他們是玥婭和莉安,你是誰?怎麼會和瑪姬和弗列德打起來?」
嫚悠說道:
「我是嫚悠,月嫚悠,我今天在海邊散步,看見瑪姬和弗列德,他們認出我,就打了起來。」
嫚悠指著玥婭道:
「你叫玥婭?」
玥婭疑惑地說道:
「是呀!怎麼了?」
嫚悠躍下床,走道玥婭身前單膝下跪道:
「主人,我來了。」
玥婭嚇了一跳,問道:
「怎麼了?」
嫚悠回答道:
「我是你的守護女,前來和你契約。」
「契約?那是什麼?」
玥婭解釋道:
「一方為主,一方為僕,僕方作為守護女會守護主方一輩子。」
蘿伊疑惑道:
「那你為什麼要和玥婭契約?」
嫚悠解釋道:
「我的祖先被玥婭的祖先救了,所以我的祖先和玥婭的祖先訂下約定,每一代朗月國最小的皇室子孫都要和襲盧國最小的皇室子孫契約,襲盧為主,朗月為僕。」
玥婭點點頭,說道:
「來吧!」
兩人腳下出現金色的契約陣,兩人各滴一滴血進契約陣,兩人同時開口道
「連就連,你我相定約百年,誰97先死,奈何橋上等三年。」
一陣白霧升起,兩人正式契約。蘿伊好奇的問道:
「嫚悠,你能摘下面紗嗎?」
嫚悠點點頭,摘下面紗,瞬間一張絕美的臉孔出現在三人面前,湛藍中帶點湖水綠的眸子,細細的柳葉眉,高挺小巧的瓊鼻,朱紅的櫻唇微微的抿著,雙頰散發著珍珠般的光澤,透著微微的紅暈,嫣然一笑,傾城傾國,顧盼生姿。蘿伊讚嘆的發出驚叫聲,說道:
「你也太美了吧!」
突然外頭傳來艾倫姑媽的尖叫,四人迅速下樓,看見艾倫姑媽被凍成冰雕,三人心念一動,立刻進入戰鬥狀態,蘿伊還不會魔法,只好躲在車子後面,嫚悠抖開朗月綢,攻擊飛向弗列德,玥婭的腿被瑪姬凍住無法行動,莉安的水晶鎧甲也快撐不住時,蘿伊終於激活了吊墜,她跑出去,一道冰晶自她手中射出,弗列德痛得哀哀叫,四人趁機聚集在了一起,玥婭低聲道:
「跟著我說的做。」
四人圍成一圈,手拉著手,四個小魔法陣組成一個大的金色魔法陣,四人分別說出自己國家的名稱:
「佘林,襲盧,朗月,尹菲迪亞。」
四人的魔杖紛紛出現,四人握緊魔杖,一道刺目的白光沖天而起,四人齊聲說道:
「水晶衝擊波!」
一道白光衝向兩人,兩人直接被打飛不見蹤影,嫚悠用靈力解除艾倫姑媽身上的魔法,四人正式成團。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會員
    76內容數
    一名來路不明的少女竟要討伐皇親國戚的襄陽王,中間經歷種種苦難,終讓惡人繩之以法,大快人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