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靈咨詢案例一對一: You are the one!

2023/04/12閱讀時間約 23 分鐘
問: 我的人生主題是對靈性信息的探索嗎?
高靈: 妳自己最熱愛的,不得不去做的就是屬於妳所謂的一個主題,明白嗎? 也就是說妳自己就知道。
問: 那我的人生主題是什麽?
高靈: 妳叫什麽名字?
問: XXX
高靈: 妳的人生主題是想要去協助妳們這個社會的一個轉變。從物質世界,就是從很多束縛轉變成一個精神,就是更加是一體。就好像妳們社會現在只是一半在運行。一半在運行是什麽意思? 就好像妳是一個整體的人,妳沒有整個人在運行,妳只是用了妳的物質身體的一半,明白嗎? 這麽說吧,妳本身是一臺可以進入任何網絡的電腦,是吧? 那妳就只是在用它呢個顯示器,妳併沒有給它聯網。所以妳覺得妳顯示器打字會很快或者怎樣,但是妳併沒有聯網。妳想一下,妳聯網的話,妳的電腦是不是就無所不能,什麽都可以搜到,對不對? 那妳一個聯網的電腦和一個只有顯示器沒有聯網的電腦的區別,明白嗎?
問: 那我會怎麽協助呢?
高靈: 妳自身的蛻變,妳自己就會從這樣子的一個狀態然後漸漸地轉嚮另外一個狀態。妳不需要去擔心任何,因為妳每一步它都會有指引,有路在妳腳下。妳需要擔心這個路要怎麽樣鋪,因為不是用妳的頭腦來鋪的,明白嗎?
問: 是我追隨我的激情它會一點一點展開嗎?
高靈: 妳追隨不追隨妳的激情,它都會這樣子,明白嗎? 只是說當妳在追隨妳的激情的時候,它會讓妳的物質肉體進入到一種不消耗的狀態。就是一個是費力還是不費力。那妳費力還是不費力,妳都會到達終點,明白嗎? 這麽說吧,我們這個船開到終點去,妳在船上是哭哭戚戚痛苦的到達岸邊呢? 還是說輕鬆快樂的達到岸邊? 妳都會到達岸邊的,明白嗎? 這麽說吧,沒妳們坐飛機有經濟艙頭等艙,對不對? 妳們頭等艙和經濟艙達到的目的地是不是一樣? 那為什麽人們要花好幾倍的錢要去買頭等艙呢? 因為它的舒適度,明白嗎? 他怎麽被服務,他一個人佔的空間,他的舒適度,明白嗎? 併不是說呢些買經濟艙的人他們就到不了他們的目的地。
問: 所以我不需要去擔心怎麽做?
高靈: 這些妳擔心不擔心都沒有用的,明白嗎?
問: 我過去經歴了一些挑戰還有一些所謂的打擊,這背後的積極意義是什麽?
高靈: 所謂的打擊和挑戰,這是妳們來到這個世界上都會經歴的。這麽說吧,妳們地球就好像是糞坑一樣。那所有跳進來的人他們都會聞到糞的味道,對不對? 他們都會身上有糞。明白嗎? 那也就是說妳選擇來到這個物質世界,妳所謂的呢些東西都是必須要經歴的。那妳進入到這個糞坑的話,妳們身上都會沾上這個味道,明白嗎? 但是積極意義是當妳知道,這麽說吧,就好像妳們有一個故事是猴子撈月是吧? 那妳不清楚呢個月亮是在天上的話,那妳無論怎麽樣都是撈不到的,對不對? 那如果妳知道月亮在天上的話,那妳是不是就知道那只是一個倒影? 所以說那如果妳知道妳們物質世界所有東西都只是一個水中月、鏡中花,就是只是一個倒影而已。那妳還會覺得這是傷害嗎? 所以它的傷害也是不成立的。傷害只是妳還不清楚它呢個月亮是在天上,妳才會覺得我怎麽就打不到呢個月亮呢? 我怎麽就拿不到呢個月亮呢? 夠不著呢? 明白嗎? 所以妳還在呢個夠得著、夠不著、我怎麽把呢個月亮夠著呢個裏面。
問: 那我們怎麽樣才能意識到這個是幻像呢?
高靈: 妳現在聽到這句話妳就已經意識到了呀。
問: 可是我不能真正的感受到這就是幻像,因為我還會覺得這些是真實的
高靈: 就像剛才說的,妳不需要去強迫它發生。為什麽呢? 因為就好像小朋友他小時候他看到一個黑影,他害怕。那妳使勁跟他解釋呢個黑影是什麽什麽。他還是害怕。那妳能幫助他不害怕嗎? 或者是他想媽媽,他見不到媽媽他就哭,他晚上一定要抱到媽媽。那妳跟他解釋有用嗎? 他還是想媽媽。那隨著小朋友慢慢長大,那妳說到妳三十歲的時候,媽媽不在妳旁邊妳還會睡不著覺嗎? 還會哭嗎? 妳會一睡醒就找媽媽嗎? 那是妳三歲的時候的事情。所以妳現在也不需要去逼妳一下子就變成三十歲,明白嗎?
問: 靈界有沒有想對我說的話?
高靈: 現在所有的信息不都是在對妳說嗎? 如果妳想的話,妳要知道沒有任何想。為什麽呢? 因為妳們才是呢個創造者,妳們才是主人。我們靈界的所有知識都是仆人,妳說呢個仆人想要跟主人說什麽? 仆人是跟隨主人、支持主人,明白嗎? 就好像妳才是呢個領頭的,妳才是戰場上領頭的呢個人。妳說下面的兵只是,這股能量妳說往左兵就往左邊跑,妳說往右兵就往右邊跑。然後妳去問,妳們下面的兵有沒有什麽想跟我說的? 我往哪邊跑?
問: 是自己去創造自己的實相嗎?
高靈: NO NO NO NO,妳要知道妳才是呢個將軍,我們是士兵。妳想成為兵嗎? 那妳就沒有生命的,妳只是個程序。我們不需要這樣子的,明白嗎? You are the ONE,YOU。這是妳必須要記住的。所以不存在這邊是對的,這邊是錯的,這邊是好的,這邊是壞的。沒有! 沒有好壞對錯之分。
問: 我想更清楚的知道高我是誰?
高靈: 高我是誰是什麽意思? 妳首先要明白妳口中的呢個誰是什麽。誰就是代錶一個人。呢個人在妳們眼裏是什麽? 他有名字,他有個性,他有一堆他背後創造的什麽事跡,明白嗎?
問: 因為不是說要加強和高我的連接嗎? 然後我想知道具體加強的是和誰的連接? 這裏的高我是指誰?
高靈: 這個就好像,這麽說吧,就好像妳站在太陽下面妳有一個影子。妳說下面的影子哪個是我的,明白嗎? 難道妳需要問這樣的問題嗎? 因為妳下面沒有一個兩個三個四個五個六個影子給妳選。不是妳去選的。妳說妳走到哪裏妳的影子會在哪裏? 就在妳的身下,明白嗎? 所以這裏沒有ABCDEF。
問: 那加強和高我的連接,這句話是什麽意思呢?
高靈: 也不存在加強與否。妳只要就像剛才的信息告訴妳,妳不需要去明白,妳也不需要去擔心。當妳能放下妳的頭腦去要弄明白,要如何怎樣,how how how how,就像剛才說妳坐在飛機上,妳的頭等艙和經濟艙沒有區別。妳都會到達目的地的。只是說妳在做妳喜歡的事情,妳會在飛機上,比如說飛機飛十個小時,我讓妳十個小時做平闆支撐,讓妳火在屁股上烤。妳呢十個小時每一分鐘都是煎熬,對不對? 那我讓妳,有人給妳按摩,就是在各種都很舒服的一個狀態下。妳是不是覺得怎麽一個小時的按摩怎麽一分鐘就完了?
問: 那妳的意思是未來已經發生好了嗎?
高靈: 所有的東西它都已經是存在的。妳決定了,這麽說,就好像妳已經是在呢個飛機上,它呢個飛機就是朝呢個目的地。但是妳要怎麽樣去體驗就在於妳自己。妳到底是要像火燒屁股一樣來煎熬的過,還是說是快樂的過,都是過,明白嗎?
問: 那不是說有些人這一世會完成功課,有些人不會完成功課。那不是有….
高靈: 這麽說,所謂的功課就是體驗,就是領悟,就是感悟,就是明白,就是弄明白。我這一只手,我有十個手指頭。第一個手指頭沒弄明白,不代錶第二個手指頭不會弄明白,不代錶第三個手指頭不會弄明白,明白嗎? 就好像我下面有很多兵,妳這個兵沒有到呢個目的地,那我其他兵會到呢個目的地。那妳這個兵不想做這個事情,那我另外一個兵他會想做這個事情,明白嗎?
問: 妳說的這個兵是指更高的存有的另外的體驗嗎?
高靈: 也就是說就好像妳有無數個化身、分身。無論妳怎麽選擇,妳不會影響到整體的存在。
問: 對我產生比較積極的影響的一世是怎樣的?
高靈: 妳稍等。我們連接到有一世有一個人格他特別喜歡在天空飛翔,就好像是在探索天上的事情。呢個對妳的影響是比較大的。所以妳會有一種很喜歡飛的感覺,喜歡沒有拘束,喜歡自由,就好像一只小鳥在天上飛。
問: 妳說我那一世會飛?
高靈: 呢一世的能量跟這一世,妳還會繼續的被這種想要飛的欲望給影響。
問: 就是追尋一種自由是嗎?
高靈: 這麽說吧,那妳有可能就會喜歡在水裏面遊泳的呢種感覺。為什麽? 因為遊泳的時候就好像在水裏面飛一樣嘛。或者是妳特別喜歡呢種降落傘或者是飛、任何。或者是飛行員、火箭、太空、任何,明白嗎? 妳內心對這個就會有一種… 那同時也代錶著妳很想要突破束縛,突破集體意識的一些束縛。反正就是像籠子裏面的小鳥想要自由飛翔的呢種感覺。自由的飛翔對妳來說是很重要。
問: 對。妳是說我呢一世會飛嗎?
高靈: 不是。就是妳有一世是這樣子的體驗,然後會影響到妳這一世還繼續會… 就比如說這個女孩子她以前就是說法者,然後通靈。然後她還會繼續去做這件事情,因為對她來說這是她非常享受的一件事情,明白嗎?
問: 妳是說呢一世想飛還是什麽?
高靈: 呢一世的體驗。想飛是一直都想飛。只能是體驗。比如說妳曾經是一個歌手,妳很喜歡唱歌。然後呢到這一世就會影響到妳,讓妳繼續的還想要去唱歌。妳一拿到話筒妳就會覺得好像又活過來了一樣,明白嗎?
問: 妳說的想飛是一個比喻是吧?
高靈: 是一種狀態。
問: 高我能不能對我這個階段的成長提出一些建議?
高靈: 就像剛才說的,妳不需要去擔心或者一定要去弄清楚。因為妳們頭腦永遠都弄不清楚。
問: 那我什麽都不需要去做嗎?
高靈: 就好像剛才說的一樣,妳是一個將軍。妳來問下面的士兵,我什麽都不需要做嗎? 我到底是往左還是往右?
問: 所以說我只需要自己去選擇就行了?
高靈: 這些士兵會告訴妳,YOU ARE THE ONE!!!! 妳才是領頭的,妳才是將軍,明白嗎? 我們只是士兵,我們天生是士兵,妳天生是將軍。妳要把身份弄清楚。
問: 妳們之前說經歴一些挑戰會激發出更多的力量。這個力量的提升是指這一世還是指靈魂?
高靈: 妳自己怎麽理解? 妳的問題是什麽?
問: 這個力量的提升是指這一世還是指靈魂?
高靈: 妳的問題,就好像要鎖定一個目標,妳連鎖定哪裏妳都不清楚。這麽說吧,妳看妳們有演電影的是吧? 他是個演員,是吧? 那就比如說周潤發。那周潤發他飾演了很多角色。他一個是武功高強的,一個是流浪漢,一個是皇帝,一個是小販,他有不同的角色是吧? 那妳的問題妳再想一想,明白嗎? 妳再想一下這個,這個演員他演了不同的角色。那妳說到底是對呢個角色的呢個什麽還是對呢個演員的呢個什麽? 妳來說。
問: 是對他演的呢個角色的提升嗎?
高靈: 妳覺得呢? 妳看妳自己吧,妳三歲的時候,五歲的時候,二十歲的時候,妳不同階段的體驗和學的東西和經歴的挑戰。
問: 對靈魂也有比較大的成長是嗎?
高靈: 妳覺得呢? 妳能這麽去看待關繫嗎? 明白嗎? 這不是非此即彼。這不是選擇題。
問: 神性是怎麽樣的?
高靈: 就好像剛剛說妳這個顯示器,妳這個電腦不只是一個顯示器,妳是連了網絡。這就是妳們所謂的神性。一個是聯網,一個只是顯示器沒聯網的。
問: 沒聯網是指一種斷開的狀態嗎?
高靈: 只是它需要呢個體驗。
問: 那這樣的體驗是為了什麽呢?
高靈: 就是為了體驗本身。是為了什麽? 是因為妳們頭腦本身總覺得是為了什麽才會去做。那妳說種子發芽、開花、結果,是為了什麽呢? 那它這是什麽本身。它是為了什麽嗎? 它是為了能賺到很多錢才開花結果嗎? 這就是妳們頭腦喜歡的,總是要為了什麽。
問: 那現在不是要走嚮合一的過程嗎? 那怎麽樣憶起自己是神呢?
高靈: 那也是妳頭腦裏面的觀念,妳覺得現在是走嚮合一的過程 ,明白嗎?
問: 已經合一了嗎?
高靈: 這裏沒有已經。妳們還在用,妳想試圖用妳頭腦裏面呢一丁點來理解。妳沒有辦法去理解的。
問: 我自己捨不得扔掉用過的東西。這反應出我內在什麽樣的狀況?
高靈: 這就好像是說我很喜歡吃這個,不喜歡吃呢個。我很喜歡唱歌,不喜歡呢個。這是屬於妳個人的特徵。妳有覺得它是個問題嗎?
問: 因為有人說要斷捨離。舊的物品會有一些能量堆積在呢裏。
高靈: 這是每一個人有不同的人生追求和生活方式。妳只需要找到符合妳的就可以。
問: 有些信息說體驗越深刻越好,有些信息說別太沈迷。這裏面有什麽沖突嗎?
高靈: 妳就好像一個人說西瓜甜,一個人說橙子更甜。然後妳來問到底是西瓜甜還是橙子甜? 它都是甜的呀。妳要問妳自己妳難道就是來找一個對和錯嗎? 就好像我們信息前面就告訴妳,這裏沒有對和錯、好和壞。妳還分哪個是對的? 哪個是錯的? 哪個是更有道理? 哪個是沒有道理? 然後我們通靈說這個有道理,然後我以後就拿著這個道理到處… 只要別人一說,妳就立馬站出來,這是我們通靈的信息,妳們呢些都沒有道理。
問: 如何從地球畢業呢?
高靈: 妳去允許。允許一切。就好像妳說我要飛到英國,妳已經上了飛機。我怎麽樣才能飛到英國? 呢是飛行員的事情。妳們的GPS已經定位英國,明白嗎? 妳不需要去操心怎麽樣飛。因為呢不是妳要去操心的工作。那妳想象一下,妳的呢個小小的頭腦一會而要搞清楚我這個飛機要怎麽飛,哇,這麽難這麽多button,我從來沒有學過飛,我怎麽辦? 英國呢麽遠,英國在哪裏我都不知道,那我怎麽飛到英國? 妳想象一下,妳的頭腦,這麽多的信息想要它去處理想要它去弄明白,妳不會讓它崩潰掉嗎? 那飛行員告訴妳,妳只需要sit down and relax。如果妳還沒上飛機妳就開始擔心,我要怎麽樣飛? 英國在哪裏? 我什麽都不知道。然後就開始慌亂了。妳們是不是要把妳送到精神病醫院? 他們都覺得這個人不正常,把他送到精神病院去。
問: 那放下頭腦具體是指什麽呢?
高靈: 妳說呢? 就好像剛才的信息,妳說妳只需要sit down and relax。因為這個飛機就是去英國的,然後妳買了票,妳做出了這個選擇。然後呢,妳覺得妳要去搞清楚,妳覺得是需要妳來飛。妳覺得是需要妳去搞清楚,妳覺得妳都沒有學開飛機怎麽辦? 妳開始進入了慌亂的狀態了,明白嗎?
問: 怎麽樣更好的發揮出顯化能力? 就心想事成這樣。
高靈: 妳要知道妳們實際上一直是心想事成的。也就是說妳們一直是將軍。那妳到底,就是這個能量它是導嚮快樂還是導嚮痛苦? 導嚮什麽? 就是它創造的是什麽? 是分裂,還是合一? 然後如果妳想更呢個什麽的話,就是說妳不受外界影響,妳不受其他人的恐懼能量影響。那這樣妳就能更加的專註於自己想要呈現的什麽。因為妳想如果… 這麽說,如果妳是一個黃色的顏料,妳媽媽是綠色,妳爸爸是紅色。一會兒妳染了妳媽媽的綠色,一會兒染了妳爸爸的紅色,那妳的黃色是不是就不黃了? 妳就被mix了,對吧? 那妳的顏色就不純了,明白嗎? 那如果妳想要呢個黃色顯現出來的更加是黃色的話,那妳是不是就要不受別人的影響,明白嗎? 所以說當妳能越少的去受到別人的影響…
問: 這種不受別人的影響它是怎麽樣的呢? 怎麽樣才能不受別人的影響?
高靈: 那妳首先首先體驗過受別人的影響,對吧? 那妳在體驗受別人的影響的時候,妳至少要知道妳現在是受別人的影響,明白嗎? 就好像妳的顏色被妳媽媽染綠了,就是呢個顏料染到妳這個黃色。妳首先要知道呢個綠色不是妳的呀。不是妳本來的顏色,明白嗎? 那如果妳認不出來妳本來的顏色,妳也認不出來別人的顏色,明白嗎? 那如果妳能看清楚,妳能一下看到,OK,這個綠色是我媽媽的,呢不是我的顏色,呢不是我的黃色,我能分辨出來。這麽說,妳是麥子,妳媽媽是稻谷。她的稻谷混合在妳的麥子裏面了,如果妳分不出來,妳也不認識這些,那妳是不是就挑不出來了? 那如果妳能認出這些,妳也看到了,那妳是不是就能把它拿出去了? 明白嗎?
問: 前面說的我要協助,有沒有更好的協助?
高靈: 妳成為妳自己,妳就在協助這個社會。就好像妳說妳是黃色,妳就成為黃色。而不是被綠色紅色其他顏色汙染,然後變的什麽顏色都不像了,明白嗎?
問: 那關於成為自己有沒有什麽信息?
高靈: 就好像剛才說妳必須要,比如說有個過程,妳必須要… 從這個過程當中我認識稻谷有什麽不同是吧? 或者是紅色白色藍色綠色,這些顏色我都學習了。那妳知道妳自己的本色是什麽? 是黃色。那當妳不被別人的顏料別人的顏色汙染,妳是不是就可以完完全全的呈現妳本色的樣子? 那呈現妳本身的樣子,就比如說這個拼圖它需要一個黃色。那妳正好這個顏色很正的黃色是不是就可以被利用上了?
問: 我之前也問過我的人生主題,為什麽這兩次問出來的答案有所區別?
高靈: 妳要知道,這麽說,上次呢個妳,前一秒的呢個妳,通靈之前的呢個妳跟現在的這個妳都不一樣了。
問: 那未來的經歴會一樣嗎?
高靈: 什麽經歴?
問: 就是他的未來和我的未來會有區別嗎?
高靈: 這麽說,妳說不一樣,信息首先是怎麽樣的不一樣? 因為是妳們倆個人,就是這個通靈的女孩子和妳,妳們只是取了一點點piece,明白嗎? 妳們就好像一個猴子從一個森林裏面,妳說為什麽我這次去這個森林裏面跟上次帶出來的東西不一樣呢? 妳看我上次帶出來的是一個蘑菇,我這次帶出來的是一朵花,一個石頭。到底這個山是什麽樣子啊?
問: 那這樣不同狀態下帶出來的信息是更利於現在的狀態是嗎?
高靈: 沒有任何利於任何。這個就好像是妳拿出來的工具。我說我去拿了一個石頭拿了一根樹枝拿了一個泥巴,哪個利於? 妳想要拿這些東西去創造什麽,明白嗎? 所以妳才是呢個創造者,使用者。還有妳說的信息不同是因為之前可能拿出來我們說一個黃色,那下一次信息我們可能說一朵嚮日葵,明白嗎? 因為這裏面有妳的理解在裏面,還有妳的角度。有可能說的同樣一個事情,但是妳站在不同的角度去看。有可能拿的是同一副畫,就比如說拿出來一個人,妳只看到他的腳指頭,妳就會覺得這個人怎麽長的是這樣子的? 又沒有眼睛又沒有鼻子。就好像告訴妳,妳的頭腦它沒有辦法消化所有。妳也不可能一次就把所有東西都全部弄懂,關於妳的人生任何。為什麽呢? 因為這一切都是在變化當中。妳在變。妳的思想妳的觀念所有東西它都在變。妳不變的話,妳就沒有辦法去突破,妳就沒有辦法去生長。妳就好像告訴我這一顆種子不變。它沒有發芽沒有辦法生根沒有辦法開花結果。這個種子我之前看它是這樣子,現在妳怎麽變成這樣了? 它還是它嗎? 它不是一顆綠豆嗎? 怎麽現在變成豆芽了? 怎麽現在又變成樹苗了? 所以妳需要從妳的頭腦中逃出來,因為妳一直在妳的頭腦當中。上次是這個信息,那下次也是這個信息。這個說的不一樣。就是妳停止去關註,妳頭腦去找它要匹配的,要權威的,有道理的,要好的。因為妳的頭腦一直在尋找這樣的事情。妳的頭腦以為妳是聰明的,以為妳是知道一切的。沒有。它實際上是擋著路的。它實際上是障礙。
問: 那怎麽樣才能和高我有更好的連接? 就是放下頭腦。
高靈: 這是妳的一個過程。就好像剛剛說妳還是小朋友三歲的時候,妳沒有辦法不怕黑。給妳講再多的道理都沒有用處。妳只要去允許,明白嗎? 因為隨著妳的年齡長大,妳自然而然就不會怕黑了?
問: 我當下有什麽卡點嗎?
高靈: 妳再去聽一遍妳的問題妳就能知道妳的卡點在哪裏。妳的問題就好像,但是這是妳們人類公有的,是所有人的問題。妳們一直覺得這裏有一個方案,這裏有一個更好的路,或者是這裏有一個更好更優的或者是什麽什麽的。妳們所尋找的更好的都是妳們的障礙。當妳們放下呢個障礙的話,you got everything。妳就好像妳把呢個水源給擋住了。妳把呢個擋水的呢個拿開,水就出來了。妳們擋住呢個水,然後到處找水。
問: 那我如果不去用頭腦去找什麽是更好的,就是什麽都不需要做去交給高我?
高靈: 妳的頭腦沒有辦法去進入到一種狀態就是我什麽都不需要去做。我難道就什麽都不需要去做? 明白嗎? 併不是說妳什麽都需要去做。妳可以去做anything,妳可以去健身,妳可以去唱歌,妳可以跳舞,妳可以去看書跑步,妳可以去做任何。不是說妳要等頭腦來告訴妳或者妳獲取到一個信息,跳舞好妳才去跳舞,唱歌好妳才去唱歌。那妳是什麽? 妳不就是一個機器人嗎? 給妳輸入了一個信息,然後妳就去,明白嗎?
問: 還有別的信息嗎?
高靈: 妳稍等。妳說上次給妳的信息和這次的不一樣。上次的是什麽信息?
問: 就是問的人生主題,說我的人生主題是對靈性世界的熱愛與探索。
高靈: 今天呢?
問: 今天說是協助社會的轉變。
高靈: 那妳覺得這個有沖突嗎? 妳如果就是說對靈性世界沒有熱情沒有探索,妳是完全沈浸在物質世界裏。那妳是不可能自身發生這種轉變的,明白嗎? 就是因為妳知道這裏有天空可以自由飛翔,所以妳才要不斷地去探索可以讓自己自由的飛翔。當妳能自由的飛翔的,別人看到妳能飛了,別人是不是就朝著妳這邊跟妳一樣飛起來了?
問: 妳是說先讓我自己完成這種轉變?
高靈: NO NO NO NO,是讓妳清楚讓妳看到,看到是一樣的,說的是一樣的。
問: 那這種協助有沒有什麽具體的什麽工作?
高靈: You will know it。妳自然而然就會知道了。所以妳不需要現在給妳的頭腦,給它這麽多工作。妳知道天會亮的。妳說怎麽樣天才會亮? 我需不需要做點什麽天才會亮? 我需要做一點什麽春天才會來? 就好像剛才的信息說,you sit down and relax。這是妳們唯一不會做的。
問: 上次的信息說到我把無形的東西轉換為有形的東西展現在這個世界上。這個無形的東西是什麽?
高靈: 無形的就是所謂的靈界,就是從源頭。那無形的就好像是妳在玩呢個投影,就是燈光下的影子。就好像是一個念頭。
問: 是指捕捉到的靈感嗎?
高靈: 就好像剛才的信息告訴妳說妳很喜歡飛。妳現在不是說像小朋友一樣,然後來一步一步的告訴妳要這樣走呢樣走。為什麽呢? 因為妳才是主人,明白嗎? 妳不是無知的。妳把妳自己當成就好像是什麽都是無知的一個狀態,就好像是需要一個指導一個將軍,他們來告訴妳。You are the boss。You are the one。只是說妳現在還沒有去到呢個時候,妳的頭腦還看不到。妳現在還是個種子。妳想象不出來開花結果是什麽樣子。因為妳沒有體驗過。妳說,呢個洪水一來就把我的種子沖跑了。我沒有力量啊。它們把我沖到哪裏我就到哪裏。那當妳長成一棵參天大樹,水來風來雨來,這些對妳沒有半點影響,沒有絲毫影響,明白嗎? 所以妳不需要去搞明白我這顆小小的種子怎麽能不被風刮走,怎麽能不被雨沖走。這就是生命的力量。妳想象一下當妳還是一顆種子的時候妳還在擔心雨水一來就把我沖走了。那當妳的根深深的紮到土地裏面,當妳的生命不斷不斷地蛻變,不斷地變化。好幾個人都不能圍住妳。妳說它們能把妳怎樣? 再大的風,妳動都不動一下。再大的雨水也拿妳沒有辦法,明白嗎? 所以呢就是生命本身的力量。妳只需要去允許它。而不是說呢顆種子不斷地來問我怎麽樣開花呀? 我的力量這麽小,我怎麽才能把力量變大呀? 我怎麽樣發芽呀? 我怎麽樣才結果子呀? 妳不需要。那小鳥來把我吃掉怎麽辦?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6會員
112內容數
JOJO通過自身作為通靈管道將高維度的信息帶給需要的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