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文明》閱讀筆記1 ▎ 視覺上的種族偏見

2023/05/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別當一隻視覺動物 內在美永遠勝於外貌

小賦婆捕書網 與你書海翱翔
外貌協會的人只看外表
他們得了「視覺上的種族偏見」
生活在文明進化程度不高的世界
做美容手術 讓自己看起來更年輕
只不過是 滿足自我的虛榮心
真實的東西永遠是美好的
包括皺紋
更重要的是 表裡如一 言行一致
盲目遵循大多數人的意見
不論外在還是內在 當害怕與眾不同
沒勇氣表達自己的想法和真實感受
隨波逐流的膽怯只會讓事情反覆循環
被舊制度壓制著周而復始
卻又沒有勇氣改變
久而久之
忍耐只會累積更多無可奈何
隨著時間流逝 一切卻依然如此
當覺悟力提高
我們能逐漸理解生活的意義
漸漸不在意彼此間的外部差異
轉而注意到內在精神世界的共通之處
進而學會敞開心扉
13會員
150內容數
❤️人格能量卡牌療癒工作者 🪄看見潛意識 | 破除卡點 🪄療癒內在小孩 | 提升人格能量 🪄 解讀靈魂使命 | 活出你想要的人生 🌈我的靈魂類型是-跨越沙漠彩虹JM2 我的靈魂承諾是-在沙漠上搭起彩虹般的生活方式 這裡將分享我在自我療癒道路上的進化與服務的故事, 願這些文字能替虛無的世界染上希望的色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