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出設定】實驗是重要的,而非埋頭苦讀

2021/10/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看似腐敗的事物往往孕育最美結果
坊間有許多書籍,網路也有許多資訊,估且不論其資料正確性,如果當你看到文字的論述感到困惑或懷疑,那麼對你而言是好的,畢竟閱讀自己的「人類圖」資訊本身也是一種覺察進行式,當你理解並觀察自己是否如文字所描述的狀態時,這也是療癒的一環。
如果你有志繼續研究,無論你的人類圖設定是什麼模樣,我都希望你能夠親身實驗,實驗是重要的,而非埋頭苦讀!
就像我知道自己是生產者,內在權威是薦骨型權威,「回應」對我而言很重要,我所做的實驗其實一開始很極端,也就是沒有人來向我提問,我就做自己的事,直到有人來向我發問,例如:「你要一起去買便當嗎?」
我透過日復一日的實驗,在每個當下覺察自己有無「嗯哼(要)」或「嗯嗯(不要)」的反應,逐漸發現依循「內在權威與策略」和依循「頭腦/心智」的不同。
倘若你在閱讀資料時,發現其中有看似負面的描述。尤其是當你看到閘門的上升相位、下降相位、本位相位,它們的敘述可能是我們普遍認知的「不好」,也先不要論斷好壞。畢竟閘門的相位呈現都是「人性」,人是具有如此多元面向的生物。有這類相關的問題、感受,都可以與我討論。
「實驗」是人類圖的重點,當你經過反覆試驗之後,從中轉化的是自己的生命經驗與領悟,那是一輩子的寶藏。你的心理素質與學習能力才會更加進步。
別怕!畢竟,看似腐敗的事物往往能孕育最瑰麗的花木。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4會員
81內容數
人類圖的學習重點不在於你砸下大把銀子,而是你如何去實踐它。我在此提供的內容同時包含行運觀測以及各式專欄。帶領你一步步從我的人生經驗之中,體驗到關於你自己的那部分。我們的學經歷一定不同,但多數人都是從就學一路走到就業,學涯與職涯的迷惘,自己也經歷過。除了以人類圖的角度提供行運觀測之外,也會針對特定主題撰寫專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