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文明》閱讀筆記4 ▎ 身、心、靈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們的身體是我們靈魂狀態的立體投射

小賦婆捕書網 與你書海翱翔
物質是身外之物
當我們認為自己的問題
只有用金錢才能解決
越容易整天愁眉苦臉
真正重要的是
我們的生活方式
而自私導引著一個人的生活方式
地球目前之所以屬於不進化的星球
是因為地球人仍然依循史前時代
「弱肉強食」的方式而生活
只不過在「現代化」的時代
它被改名換姓為「競爭力」
當我們專注於改善內心的思想
克制缺點、約束自己的言行
精神狀態會有所提升
心靈狀況的良好與專注程度
也會理當體現在身體健康上
13會員
151內容數
❤️人格能量卡牌療癒工作者 🪄看見潛意識 | 破除卡點 🪄療癒內在小孩 | 提升人格能量 🪄 解讀靈魂使命 | 活出你想要的人生 🌈我的靈魂類型是-跨越沙漠彩虹JM2 我的靈魂承諾是-在沙漠上搭起彩虹般的生活方式 這裡將分享我在自我療癒道路上的進化與服務的故事, 願這些文字能替虛無的世界染上希望的色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愛的循環。(非宗教)外表看似冷酷無情,卻能拯救其他內心匱乏靈魂的人;外表看似熱絡融洽,卻能通達其他人情感的人。 這兩種人,不該為敵。 為社會、為國家、為世界、為自己,都不該為敵。
Thumbnail
avatar
始力拼達人
2024-06-10
愛的表現方式在創作作品時,愛的表現方法對創作者來說是一大煩惱。   我認為創作者、藝術家、作者等,所有創作的人都會有這個煩惱。   愛的表現方法因人而異,有時還很複雜。   有些人會直接說「我愛你」,而有些人則會在日常生活中表達愛,例如 「買了薑汁汽水,喝了一口,以前的味道也是這樣嗎?」。(くるり -
Thumbnail
avatar
日本男子KAZU
2024-06-07
愛的溫度一夜驟冷,心底仍暖,才好與你永久地相偎依,我懷著愛的溫度,對錯都成了過去,就此雙眸入睡,當我再次睜眼而看,老公正在找我,但我忘了帶上眼鏡,視線太暗了又模糊不清,我把頭髮全捲在一起,放在右邊,突然好似他走來了,只有靠近點,才看得清,忽然明白了意思,煩惱放一邊,就能走近有你的世界。
Thumbnail
avatar
岩島子
2024-06-04
減少慾望,構築以關愛為基礎的文明慾望的確可以驅動人的動力,人類的成就源自於慾望,只是你可否知止才是關鍵,不然很容易捲入慾望的漩渦,恐怕要爬起來可能難上加難。
Thumbnail
avatar
林小浩
2023-10-09
「玩命關頭X」!從「紫微斗數」看什麼樣的人愛飆速尬掐!常年高人氣的經典動作電影「玩命關頭X」上映,再加上「玩命關頭」韓哥現身內湖街頭,駕駛經典跑車”惡魔z”帥氣奔馳路上,而且還在中職球場上開球!開球! 小波帶大家來從紫微斗數看什麼樣命盤的人愛飆速!沒破百都覺得不是開車! 簡介電影「玩命關頭X」無爆雷 前些日子,高人氣動作電影「玩命關頭X」上映
Thumbnail
avatar
小波紫微-次世代紫微斗數命理
2023-07-20
《愛的藝術》:一生必讀的經典談情說愛,很容易;懂得去愛,卻不簡單。「蕾神之錘」轟出一陣巨響過後,我們更需要閱讀這本經典之作。
Thumbnail
avatar
誰說編輯不讀書
2021-12-21
《愛的迫降》,好好說再見應該有不少人像我一樣害怕離別的場面,不管是生離,還是死別,害怕是因為不捨,不捨是因為在乎,在乎是因為愛,愛於是重視能否「好好說再見」。 有些再見,是再也不見,我們永遠無法得知,哪一眼會是最後一眼,哪一面會是最後一面,是被迫的離開,還是自己選擇了永別。而你,是否有從此劇中學會了怎麼「好好說再見」?
Thumbnail
avatar
柳繪雨
2021-03-10
《愛的過去進行式:真愛永遠》影評|超讚 YA 片甜蜜縈繞,愛情最終章是兩人一起成長如果你喜歡的電影類型是校園青春 YA 片,那麼在 Netflix 上這一系列三部曲絕對會抓住你的眼球!畢竟,在情竇初開的學生時期,誰不渴望一場轟轟烈烈又浪漫的愛情?以下替你整理出 4 大精彩看點(微雷慎入): 圖片引用自 Netflix 1. 戀愛經營法則:伴侶之間坦承的溝通&成長...
Thumbnail
avatar
桑的記事本
2021-02-17
《愛的過去進行式》與《親親小站》:我們都在一邊摸索,一邊成長,一邊細細品味其中的各種情緒《愛的過去進行式》與《親親小站》是兩個我非常喜歡的系列電影。因為這篇文章非常非常的長,希望有興趣的人,就自行尋找喜歡或需要的部份服用吧!
Thumbnail
avatar
Sofia 🌿 惠如
2021-02-15
《愛的流動》不知是否是秋天的緣故,總覺得我常有渾身提不起勁的感覺,於是休假時刻讓自己窩在咖啡廳裡一個下午,盡情地做自己喜歡的事情,看影片,吃甜點,讓腦中思緒漫遊,其實說穿了那一個下午真的就是無所事事,我沒有規定自己一定要做什麼,但正是這種感覺最讓我的感受自由,所以有了以下的自我覺察時刻。
Thumbnail
avatar
小巷裡有花
2020-1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