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取得霸凌徽章認證

2023/04/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個月有一個女主管從分公司被調回原本的公司(也就是我現在待的公司),她的資歷很深,是這裡開幕的元老之一,也是老闆後宮部門的成員之一,位份大概是貴妃
位階規則如下:
皇后(最高女主管)>皇貴妃>貴妃>妃>嬪>貴人>常在>答應
我現在大概是在吧,而且人不在後宮,一天到晚在圓明園,沒事都不要煩我最好XD
聽聞這位S貴妃要回來,心裡有點忐忑不安,畢竟我剛進公司還是答應的時候,她就已經差不多在貴妃等級,雖沒有直接被她霸凌過,但蛇鼠一窩,間接霸凌肯定是有的,我就曾被她的同期在辦公室當面吼罵過一次,整層樓都聽得到的那種。
公司裡的這些嬪妃真的是來來去去,甚至我剛進公司時的皇后,現在也被降為皇貴妃,原本在她下面的人現在則是現任皇后,這一切的一切真的很諷刺。
公司真的是每日都上演宮鬥劇 (照片取自網路 甄嬛傳)
前天外部門的L男同事跑來找我八卦為什麼S貴妃會被調回來,而且位階完全沒有變,後宮的後進現在掛的職位都跟她平起平坐了,但原因我也不知道。
L說他剛進公司的時候,是被S貴妃霸凌的(連一個大男生都說出被霸凌,就知道我們公司多誇張),於是我兩開始憶當年互吐苦水,只差沒有相擁而泣。
老闆曾口口聲聲的說他最討厭的就是霸凌的人,只要被他知道誰霸凌別人的話,他一律直接開除,結果他自己的後宮卻是主導霸凌的單位。
但因為我跟L兩個也算老屁股了,現在除了皇后及皇貴妃以外,其他的人也不太敢動我們。我這種被打不還手的人,竟然也死撐活撐到了現在。
八卦到了最後,L對我下了句結語:
「你現在也可以開始霸凌別人了啊,恭喜你取得霸凌徽章。」
我無奈的笑了笑。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7會員
40內容數
林秘書生平無大志,只求嫁得一個好歸宿,不知道這條路最後的去向會到哪,可能是35歲壓線凍卵,也有可能是認清自己一個人也很好,亦或是尋得良緣,解鎖人妻及地方媽媽成就。內容可能有偏激台女自助餐言論,勿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