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成職場老屁股就是爽

2023/09/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林秘書職場隨筆紀錄)


禮拜一早上驚醒已經將近九點,發現自己前一晚忘記設鬧鐘。(我是那種每天睡前才會設隔天鬧鐘的人,不要問我為什麼,我也不知道?)


以前的我:

幹幹幹完蛋了,要想什麼理由好,肚子痛?家裡有事?嗚嗚趕快起床秒速刷牙洗臉,叫計程車去公司好了,在車上化妝吧,怎麼辦好煩啊~~(內心無限吶喊)


現在的我:

(繼續躺在床上)

嗯~~還是直接請一整個上午的假好了,再多睡一點,假裝不舒服......啊不行,今天一堆會議,先傳個訊息跟主管說晚點進公司好惹,現在慢慢準備出門抓10點前到公司打卡剛剛好,剛好請一小時的假。

(趕上中午前會議)

今天多睡一小時好爽,開會完全不想打瞌睡,整個神清氣爽,開心 !


看來適合我的工時是10:00-16:00吧。

人逢睡飽精神爽


47會員
40內容數
林秘書生平無大志,只求嫁得一個好歸宿,不知道這條路最後的去向會到哪,可能是35歲壓線凍卵,也有可能是認清自己一個人也很好,亦或是尋得良緣,解鎖人妻及地方媽媽成就。內容可能有偏激台女自助餐言論,勿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