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能就要失業了

2023/05/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前陣子公司一個舉足輕重的大主管交待我一件要事,須要申請某一領域的證明,申請過程必須要繳交一些圖片。
礙於我也不是那個領域的專業,在自己做完一些功課之後挑了圖片給大主管過目,但他不甚滿意那些圖片的選項,於是來來回回幾次後,我還是決定請另一個比較專業的部門男同事來協助我。
好死不死那個男同事的直屬長官就是那個大主管,大主管同時也有交辦他一些緊急公事,也是正處於水深火熱當中。但基於人家4女森耶~~,男同事很有義氣地快速幫我弄好圖片並上傳雲端資料夾。
我把雲端連結傳給大主管請他再過目一次,火眼金睛的他馬上看到一絲不對勁,立刻我就接到電話:
「你剛剛是請M男幫忙處理這件事嗎? 我看到雲端有他編輯過的時間紀錄,你不知道他現在手上正在處理另一件事嗎? 你@#$^I&#.%$*#」
這通電話我講到全身是汗還哽噎,大主管是我在公司數一數二最害怕的人,也是最不想交手到的人,我真的差點沒哭出來。
掛完電話後,我就line男同事說「大主管好可怕 他剛剛打來blahblah...」想說跟他串通一下我們兩邊的說詞,男同事沒有馬上回我。
過一個小時後M男打來了,他說剛剛大主管在他旁邊(他們平常在不同地方辦公),有看到說他好可怕的這句對話框彈出來...
我真的是完蛋惹,這個週末準備編輯履歷開104......QQ
包袱款款準備走人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7會員
40內容數
林秘書生平無大志,只求嫁得一個好歸宿,不知道這條路最後的去向會到哪,可能是35歲壓線凍卵,也有可能是認清自己一個人也很好,亦或是尋得良緣,解鎖人妻及地方媽媽成就。內容可能有偏激台女自助餐言論,勿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