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西加速中!2017/5/26-5/30

2023/04/13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舊文搬移)
2017.5.26我的端午連假提前ㄧ天開始,我拖著行李與友達相約在桃園機場,準備我們的關西之旅。
關西的午後陽光
關西,一個僅次於東京第二個我熟悉的國外地方。這是我第四次來到這裡,而這次我要帶著兩位從未踏上“日本”這塊土地的朋友,一行四人,在這度過五天。
首先,要先說明,我們四個『喜歡』一切有在計劃內。
當天,10:50不算早的飛機✈,足夠我們悠閒吃早餐等check in。但考慮到連假的出國人潮,讓我們在台灣就開始出現了“趕”的情況,幸好與預料的不同,我們可以放慢速度,慢慢的來。這個有點不疾不徐的開始,為接下來的旅程定出了基調,「悠閒的體驗,細細的品味」這是我出發前,心中暗自的想著的。
三個小時的飛行,在飛機的窗戶框框向下看,海、陸地,我知道我們到了「關西」!收拾著行李,加快腳步,無論是我、友達大家都非常期待接下來的旅程。
在出關到坐車通市區之前,看著我們計劃的行程,我們的步伐漸漸加快,計劃總是紙上談兵,為了可以快一點到達京都,我們開始加快速度,衝~
到達月台開始排隊,久久未來了,真的又再次感受到,日本的排隊哲學「直列、見距、延伸」,於是我們就默默的在月台邊被整隊了。
坐上通往市區的車,車上大家開始拿出塗牆壁的工具→先說,這是在行程內的
計劃,隨著はるか號的移動,大家開始發現時間有點緊,這是因為一塊超期好吃的玫瑰可頌,便決定在下車開始奔跑,這一跑,定了我們接下來行程的步調「快」!
「關西加速中」這一個綜合着娛樂性知識性、還兼具美感的節目,正式開始。車門打開前,大家做好了準備,刷、車門開、隨著廣播聲「ただいま京都到着します、足元ご注意ください」開始奔跑!
奔泡的同時,大家對於日本有如此完整的導盲磚路線,讚嘆不已,但同時也表示,行李好難拉啊~(期間,大家左手右手來回控制著行李箱)。順利到達民宿,這一瞬間,咦?我的相機呢?完了我忘在車上,怎麼辦,但大家的玫瑰可頌(大家一定很好奇是哪一家,嘿嘿)心裡有著幾千萬個想法的我,當然相機還是很重要啊,是花好幾張小朋友買的,裡面還有我的美照(大誤),衝吧!我告訴我自己,迅速返回京都車站,日本,真如我想的一樣,沒讓我失望,東西已經好好的躺在失物招理處了。鬆下一口氣,約五秒,接著還是為了玫瑰可頌,我們得繼續趕路!
終於,到達我們今天的第一個點,玫瑰可頌(人家有名字的,PIERRE HERME PARIS),順利拿到了,大家一起共同歡呼~~接下來就是拍照與美食享用的時間。
來自法國的高級甜點,PIERRE HERME PARIS (ピエール・エルメ・パリザ・リッツ・カールトン京都)
  • 営業時間
  1. 月曜日ー土曜日:11:30 A.M. - 6:00 P.M.
  2. 日曜日:11:00 A.M. - 6:00 P.M.
  • 電話:075-746-5555 (+81-75-746-5555) 可預約
  • 地址:604-0902, 京都府京都市中京区鴨川二条大橋畔 ザ・リッツ・カールトン京都
好,下個行程,購物去!大家沒聽錯,我們第一天先購物,因為目前排不出其他時間,我們還有 非 常 多地方要去。走走走、買買買、刷刷刷。精疲力盡,終於可以放飯了,我們選擇「龍馬」一家類似居酒屋的日本連鎖店,沒訂位,但很快就有位子,這是今天僅次於飛機餐的第二餐,但已經晚上9點多了> <
菜一道道的上,旁邊有典型的日本會社週五聚會,有像是聯誼的幾男幾女,唯獨我們與畫面格格不入,大家拾起筷子,沒拍照,沒聊天,迅速開吃。
食畢,回程。在車上,大家開始決定洗澡順序(這也是要計劃的!)到達民宿,各自處理各自,到要上床睡覺時已是1點,然後隔天要五點起來,這實在是更讓我睡不著~~啊
接下來有什麼斷腿的行程,看下一篇 關西加速中Day2_邊看日出邊化妝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我是小尹,喜歡觀察﹨體驗生活中的人事物,過程中也習慣紀錄,但總是零零散散,現在以此部落格為起始,在這會有我的旅遊紀錄﹨生活分享﹨小說創作,希望大家支持,多多給我鼓勵!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