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寫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昨天上午和朋友約好了,一起去舊兒童樂園寫生,我們選在廢棄摩天輪的旁邊畫畫,坐在大樹下的石頭椅上,一邊感受著涼風,一邊畫下眼前景色。我在一個小時多完成了構圖,昨晚我上大夜班,再花了兩小時完成上色。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321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番茄畫室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4.5K會員
956內容數
每月只要一盒番茄的價錢,參與番茄的日常創作考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番茄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網友請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便所主題餐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換我請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看展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健康餐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仙跡岩的不速之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書寫生活|秘密有些事,知道了,真的會比較好嗎?保守秘密、分享秘密…都不是件容易的事。 ... 謝謝,那些與我分享秘密、或聽我分享秘密的人。彼此的生命,因此更靠近….
avatar
fortunately
2024-05-17
寫寫生活-魚匠3.0及mu匠1.0貼圖上架我是2021年開始嘗試畫貼圖,起步有點慢,這幾年創作毛媽、黑匠、灰匠、魚匠及剛剛的mu匠1.0貼圖。
Thumbnail
avatar
果子魚
2023-09-12
寫寫生活-粉絲專頁在為未來5年開店準備 在求職碰壁後,多了一些時間,會想未來經營一家複合式的書店及住宿之空間平台管理,是因為我想要一個家,一個店,這樣我就不用選擇不適合自己的工作環境。雖然,現在還是要面對事實,為未來的店許一個承諾。 要養一群文化生活消費群 我成立一個粉絲專頁,會用文字及圖文記錄生活
Thumbnail
avatar
果子魚
2023-08-26
寫寫生活-喜歡一個人感覺,我跟喜歡的人的中間包著一個絕原體。 好久沒寫文章了。隔了一年多,終於又開始提筆。日常並沒什麼改變,時間一直地往前走。 去年的那場車禍,我以為我差不多了,沒想到上天又給了我生命力。其實,職場上工作不順利及同事惡言。唉!最後,我也離開了。 經過了這些年的努力...
Thumbnail
avatar
果子魚
2023-08-12
書寫生命,還是記錄生命?不管是記錄事情之後反省,或是書寫生命,其實都是在做同一件事,只是往往講到「生命」,會有一種相當厚重、嚴肅的感覺,而我只是討厭這種沉重感。但如果寫著自己想寫的事情就沒問題……
Thumbnail
avatar
梅洛琳
2023-07-31
寫生走到人煙稀少處,選定一處站立 專注觀察眼前景物光影的變化,與周圍環境同在 漸漸 思緒不再四處遊蕩 感覺不再向外發散 記憶與感知同時回到內心 眼前光影流動的神奇 讓我真想大聲向世界宣告 這裡就是天堂了 我真想永遠待在這裡 即使這永遠只有短短的20分鐘 我也不在意了
Thumbnail
avatar
黃若羽
2022-07-16
寫生奇談 / 終章聽完了我的故事,看著小冰淚汪汪的雙眼,「太感動了~~宗昱老師~」她拿起面紙擦拭雙頰的淚痕,「沒想到你過去這麼坎坷~~」 「雖然這麼辛苦,但是老師您還是不斷的熱心助人,保持善心~~真的令人欽佩!!」派克和阿剛,都對著我豎起大拇指,頻頻點頭的用崇拜的眼神看著我!
Thumbnail
avatar
米卡多 Mika Duo
2022-04-16
寫生奇談 / 第六章 行善闖蕩隔天到學校之後,我一直都回想著昨晚夢境裡藍老師吩咐我的事情。她所給我的提議,確實打動我,其實我何嘗不想靠自己的能力,幫助到更多像我一樣孤苦無依的孩子呢??讓他們有正面和積極的人生觀,也可指導他們對藝術創作的能力。 郭老師說完後,在紙條上抄下她的電話遞給我,起身示意著叫我回教室。
Thumbnail
avatar
米卡多 Mika Duo
2022-04-15
寫生奇談 / 第五章 難得的相遇春夏之際,再過幾週就畢業典禮了。因為我一直找不到藍老師,內心的無奈和對未來的迷茫日益顯著。 一天一天過去了~心情低落的我,看著進度落後的寫生畫冊,我就像對未來躊躇不前的迷途羔羊。 不知道是否我的思念感動老天爺,終於在某天夜晚~~
Thumbnail
avatar
米卡多 Mika Duo
2022-04-09
寫生奇談 / 第四章 聲名大噪壞事果然傳千里,幾天前發生的「特異功能」怪事,一下就傳到訓導主任,甚至校長耳裡~在這偏鄉,環境封閉的學校,是沒什麼祕密的~ 於是我一五一十的將當天發生的經過告訴校長~~ 「那天放學後,我到操場周圍的樹蔭坐下來,要寫生畫畫。沒多久,就看到黃明偉和幾個同學拎著籃球走到我這邊。」
Thumbnail
avatar
米卡多 Mika Duo
2022-0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