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琼姊妹-信仰逼迫系列】4月12日

2023/04/1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本人转发舒琼姊妹受逼迫的信息,不是叫苦和控诉。政府做它们认为自己该做的事,就好像基督徒做自己该做的事,甚至无意指责和夸耀。我是被上帝投射在舒琼姊妹身上的荣耀所感动,情不自禁地要向台湾人分享。分享我看见的,一个姊妹认识我主耶稣基督的历程。
  肯定有很多基督徒想要跳过受逼迫这一环,但是,如果没有政府的逼迫,基督徒就没有机会认识我主耶稣基督,我们的信也不是真的。所以,羡慕我们吧!
成都荒野生存日记2023.4.12
过去很多人都觉得意外离自己很远,这几年经历了三年封控,解封后的“老人去世潮”,铁链女案,唐山打人案,胡鑫宇失踪案,再到张家界四个孩子一跃解千愁,又惊闻天津十二连跳,死亡气息越来越近,魔鬼挥舞着爪牙到处抢夺灵魂,整个社会都笼罩在一种让人窒息的气氛中,许多人坐不住了,逃离这个悲惨世界似乎成了一种无奈的选择,“走线”成了今年最火的话题。
无论是否信主,受苦都是一样会有的,不是为义受苦就会为罪受苦,因为《圣经》上告诉我们:
【罗8:22】我们知道一切受造之物一同叹息、劳苦,直到如今。
死亡虽然让人恐惧,长期受苦却会让人更加绝望,相比之下,选择死亡可能更容易些,否则,为什么有如此多走上绝路的人?
自己有时候软弱的时候也会想:我又不能不信主,信主又要遭逼迫,逼迫我的人干脆直接把我弄死还好些!
让人惊讶的是受苦是有解药的,并不一定要选择死,这解药就是耶稣基督,祂赐下受苦的能力,这种能力只有在仰望基督,相信主的死而复活并充满盼望的人身上才会有的,实在是个奥秘!
【林后4:7】我们有这宝贝放在瓦器里,要显明这莫大的能力,是出于 神,不是出于我们。
【林后4:8】我们四面受敌,却不被困住;心里作难,却不至失望;
【林后4:9】遭逼迫,却不被丢弃;打倒了,却不至死亡。
【林后4:10】身上常带着耶稣的死,使耶稣的生也显明在我们身上。
感谢主!
今天买了许多一次性餐具,自己下厨做了几个菜,又收到许多匿名天使寄来的快递,面包,蛋黄酥,热水壶,热水瓶,垃圾袋,还有姐妹送来的鲜花水果都在述说着主的恩典,晚上的查经又得到许多的安慰,也更加明白基督的受苦和爱,感谢赞美主赐下这许多可爱的弟兄姐妹们一起走天路,无论要受多少苦,我们要敬拜,我们要赞美![拥抱][拥抱]
【林后1:3】愿颂赞归与我们的主耶稣基督的父 神,就是发慈悲的父,赐各样安慰的 神。
【林后1:4】我们在一切患难中,他就安慰我们,叫我们能用 神所赐的安慰去安慰那遭各样患难的人。
【林后1:5】我们既多受基督的苦楚,就靠基督多得安慰。
【林后1:6】我们受患难呢,是为叫你们得安慰,得拯救;我们得安慰呢,也是为叫你们得安慰。这安慰能叫你们忍受我们所受的那样苦楚。
【林后1:7】我们为你们所存的盼望是确定的,因为知道你们既是同受苦楚,也必同得安慰。
阿们!
舒琼姊妹记于蓝光长岛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植物人的梦境
植物人的梦境
为何人会如此固执地陷入自己的梦境,哪怕意识到这是个恶梦也无法自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