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琼姊妹-信仰逼迫系列】4月14日

2023/04/16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本人转发舒琼姊妹受逼迫的信息,不是叫苦和控诉。政府做它们认为自己该做的事,就好像基督徒做自己该做的事,甚至无意指责和夸耀。我是被上帝投射在舒琼姊妹身上的荣耀所感动,情不自禁地要向台湾人分享。分享我看见的,一个姊妹认识我主耶稣基督的历程。
  肯定有很多基督徒想要跳过受逼迫这一环,但是,如果没有政府的逼迫,基督徒就没有机会认识我主耶稣基督,我们的信也不是真的。所以,羡慕我们吧!
成都荒野生存日记2023.4.14
2022年11月底,上海的乌鲁木齐路,南京的传媒学院,成都的望平街等等,全国各地响起了一阵“不自由 毋宁死”的声音,接下来就用行动来证明,“用脚投票”开始了“走线”潮,在以前叫偷渡。
漂亮国好像是个人间天堂,向往自由的人都涌向那地,自由是何等的美好!
可是,一群罪人涌向那个地方,那地就满了罪恶,还会是人间天堂吗?
有时候人们又会把某些地方说成是人间地狱。
人间天堂终究不是天堂,人间地狱也终究不是地狱,默想主的公义,上帝不会允许一个罪人进天堂,圣经上说:
非圣洁没有人能见主。 (希伯来书12:14 和合本)
有一个罪人的地方就不是天堂,那不够完美!
有一个义人的地方也不是地狱,因为还有上帝的恩典!
下午心里突然特别悲伤难过,我知道这条十字架的路不是我愿意走的,我清楚知道走下去就是一条必死之路,而且可能不是我们这一代,甚至我们的下一代都在走一条必死的路,只是主不放过我们,因为这是主所走过的路。
面临现在大环境动荡,身处时代的变局之中,不是没有想过要离开这片土地,但是自由在哪里呢?圣经上说:
主就是那灵;主的灵在哪里,那里就得以自由。 (哥林多后书3:17 和合本)
而生命又是什么呢?逃到哪里能躲避死亡呢?主说:
【太16:24】“若有人要跟从我,就当舍己,背起他的十字架,来跟从我。
【太16:25】因为凡要救自己生命的(“生命”或作“灵魂”。下同),必丧掉生命;凡为我丧掉生命的,必得着生命。
【太16:26】人若赚得全世界,赔上自己的生命,有什么益处呢?人还能拿什么换生命呢?
是的,那些宣教士在这片土地上丧掉全家的生命跟随主,却得着永恒的生命,而如今,很多宣教士想进来也进不来,我们眼里难道看不见这样大一片禾场,我们的同胞亿万的灵魂排队下地狱吗?
主啊!求你使我明白何为你所赐的福[拥抱]
【约6:68】主啊,你有永生之道,我们还归从谁呢?
早上,本立弟兄来我家在小区门口被拦住,我下去接他被四个物业门卫拦着,我就现场搞非法宗教活动,开了一场布道会,求主使他们的良心苏醒,能够看到恶事而不予配合!
后来警察过来说了一些经典语录:
“法律就是维护统治者权益的!”
“军队就是党的暴力机关!”
嗯,你说的全对,如果你不是统治阶层,法律就不是为你服务的!
晚上还是有惊喜,一个电瓶接通了全屋用电,除了不能用电器以外,照明充电都可以,昨晚很多蚊子,今天特地跑去买了一大盒蚊香,没想到晚上电蚊香就可以用了,有水有电,生活可以正常了,实在感谢赞美主!
恩典依然少不了,今天又有弟兄要寄来紫菜,储水桶,还帮着想办法怎样装,主啊,你真伟大,我要歌唱赞美你!
【诗102:25】你起初立了地的根基,天也是你手所造的。
【诗102:26】天地都要灭没,你却要长存;天地都要如外衣渐渐旧了,你要将天地如里衣更换,天地就都改变了。
【诗102:27】惟有你永不改变,你的年数没有穷尽。
【诗102:28】你仆人的子孙要长存,他们的后裔要坚立在你面前。
感谢主,阿们!
舒琼姊妹记于蓝光长岛
区小保安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植物人的梦境
植物人的梦境
为何人会如此固执地陷入自己的梦境,哪怕意识到这是个恶梦也无法自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