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琼姊妹-信仰逼迫系列】4月13日

2023/04/1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本人转发舒琼姊妹受逼迫的信息,不是叫苦和控诉。政府做它们认为自己该做的事,就好像基督徒做自己该做的事,甚至无意指责和夸耀。我是被上帝投射在舒琼姊妹身上的荣耀所感动,情不自禁地要向台湾人分享。分享我看见的,一个姊妹认识我主耶稣基督的历程。
  肯定有很多基督徒想要跳过受逼迫这一环,但是,如果没有政府的逼迫,基督徒就没有机会认识我主耶稣基督,我们的信也不是真的。所以,羡慕我们吧!
成都荒野生存日记2023.4.13
今天再次读王怡牧师的《宗教战争沉思录》里面有一段写着:
换言之,和几十年前相比,这是一场过于温和的宗教迫害。几十年前,人们没有外衣,人人都只有一件里衣。逼迫的方式是剥去里衣,刀剑的权柄直接针对人身,逼迫意味着性命之忧。2018 年是改革开放四十年,人人都穿上了外衣。基督徒和教会也不例外。逼迫的主要方式,是威胁基督徒群体的文化身份,将他们赶出四十年社会进步的朋友圈。教会并无性命之忧,却在这一威胁面前大惊失色,反映出教会已经爱上了自己的外衣,舍不得再换上囚服。
是的,这几十年用上了自来水,抽水马桶,电灯,彩电冰箱,风扇,空调,微波炉,消毒柜,烤箱,电蒸锅,电水壶……
突然之间,这一切都被拿走,已经穿上的外衣要被脱掉,我是何等的不愿意却又无奈,有时候陷入自怜当中,觉得自己是为主受苦了,但是主的恩典总是超乎我们的想象,主让我们脱下这一切是为了把更好的给我们,那就是祂自己,祂为我们受苦,好让我们得安慰,祂差遣弟兄姐妹们来爱,这就是主爱我们的明证[拥抱][拥抱]
我有什么?没钱没权,有的就是麻烦,一般人如果经历这些事可能就没朋友了,甚至没亲戚了,谁愿意去沾染一个什么都没有只会带来麻烦的人呢?
感谢主,越是这种时候,恩典却格外显多,主怜悯我们,思念我们不过是尘土,每天都差遣天使送来吃的用的,今天收到天使送来一盒大虾,正在愁家里没有电,这一盒盐冻大虾怎么办呢?下午就有个姊妹,自带工具上门,纯手工打造了一个水箱,然后又有弟兄帮忙接了好多水,用上宣斌姊妹送的卡斯炉,晚上煮了个黑鱼大虾火锅,在充电灯下美美的享受了一顿不一样的爱筵,谁曾想停水停电还可以爱筵呢?何等大的恩典,耶和华在敌人面前为我们摆设筵席!感谢赞美主![拥抱][拥抱]
【诗103:13】父亲怎样怜恤他的儿女,耶和华也怎样怜恤敬畏他的人。
【诗103:14】因为他知道我们的本体,思念我们不过是尘土。
虽然我们看起来一点也不可爱,主已经爱了我们!虽然成都看起来不那么友好,我也爱定了成都!哪里都不去!
舒琼姊妹记于蓝光长岛
一位姊妹在做水箱
有了水箱方便多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植物人的梦境
植物人的梦境
为何人会如此固执地陷入自己的梦境,哪怕意识到这是个恶梦也无法自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