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琼姊妹-信仰逼迫系列】4月15日

2023/04/17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本人转发舒琼姊妹受逼迫的信息,不是叫苦和控诉。政府做它们认为自己该做的事,就好像基督徒做自己该做的事,甚至无意指责和夸耀。我是被上帝投射在舒琼姊妹身上的荣耀所感动,情不自禁地要向台湾人分享。分享我看见的,一个姊妹认识我主耶稣基督的历程。
  肯定有很多基督徒想要跳过受逼迫这一环,但是,如果没有政府的逼迫,基督徒就没有机会认识我主耶稣基督,我们的信也不是真的。所以,羡慕我们吧!
成都荒野生存日记2023.4.15
外甥在读医科大学,有一次我跟他聊天说到,有三个行业如果丧失了良知,对社会将是毁灭性的灾难,一个是教师,一个是医生,一个就是律师。
教师的工作是关乎灵魂的,唯物主义的教育不仅教育出没有良知底线的恶人,还会将人带入地狱,瞎子领瞎子!
医生的工作是关乎身体的,唯物主义的医生眼里只有钱,这对病人及其家庭将会是毁灭性的!
律师是个高危职业,只要有点良知的律师不是在坐牢就是在坐牢的路上,王全璋被守在家里不让出门,丁家喜被“山巅”判刑12年,同案的许志永被判刑14年,厦门杨晖律师卖旧书总营业额才4万多,被罚款28万,有人戏说:我卖自己的二手房需不需要销售许可证呢?
虽然非常艰难,还是有很多律师在为着公义发声,即使有些还不认识上帝,也仍然是遵循上帝放在他们里面的良心在行事,圣经上说:
【利19:15】“你们施行审判,不可行不义,不可偏护穷人,也不可重看有势力的人,只要按着公义审判你的邻舍。
【诗82:3】你们当为贫寒的人和孤儿伸冤,当为困苦和穷乏的人施行公义。
【诗82:4】当保护贫寒和穷乏的人,救他们脱离恶人的手。”
感谢主,为他们祷告,求主拣选那些有良知的律师,如果这片土地上的律师法官都是唯物主义岁月静好者,若无人再替孤儿寡妇伸冤,上帝就必要亲自来审判!
【诗58:1】世人哪,你们默然不语,真合公义吗?施行审判,岂按正直吗?
【诗7:11】 神是公义的审判者,又是天天向恶人发怒的 神。
【诗9:8】祂要按公义审判世界,按正直判断万民。
感谢主,因着主的公义,遭遇不公时却不至失了盼望,因为我们知道祂是为我们伸冤的主:
【罗12:19】不要自己伸冤,宁可让步,听凭主怒(或作“让人发怒”)。因为经上记着:“主说,伸冤在我,我必报应。”
今天的生活很正常却又不平常,每天都有主丰富的恩典,昨晚姐妹送来一盒烤鸭,一大早起床给孩子们做了个烤鸭卷饼,能正常做饭实在是小幸福,早上老公带孩子,我学习。
今天学习内容是探访,正好我们家最近被爱包围,每天都有弟兄姐妹们探访关心,就分享许多感恩和喜乐,书奇传道还说了:
遭停电,却不至于黑暗,遇停水,却不至于口渴。感谢神!❤️😄
还在上课就又有姐妹打电话约了吃午饭,姐妹为我们做了许多美味的菜品,为此向主献上感恩!
下午带儿子买了两套夏天的衣服,孩子很开心,感叹道逼迫真好😄
感谢主,明天是主日,家门口可能又会有人来“守主日”,为了能够正常参加敬拜,今天又提前出来。
意外的惊喜是今晚天气特别好,黑暗的夜空中有还有星星在发光!
【诗27:1】耶和华是我的亮光,是我的拯救,我还怕谁呢?耶和华是我性命的保障,我还惧谁呢?
总是在主的话语里得到安慰和力量,感谢主!
舒琼姊妹记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植物人的梦境
植物人的梦境
为何人会如此固执地陷入自己的梦境,哪怕意识到这是个恶梦也无法自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