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對像在一起7年對象卻在和我結婚後找人撞死我並繼承我的遺產和她在外面遇到對象結婚(爽文小說)第二集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我重生了
回到國中時期的我,決定以不同的方式來面對生活。我在學校刻意躲避和宇熙任何一切的交流,我學會了尊重自己的感受,選擇了一條不同的道路。在學校裡,我認識了一個非常棒的男孩子,他叫做良希。
我和良希很快就成為了好朋友,我們一起上學、玩耍,甚至在課後一起練習籃球。他是一個非常有才華的人,不僅學業成績優秀,還很擅長音樂和運動。我和他在一起的時候,感覺就像是回到了一個沒有煩惱的年代,我們總是充滿笑聲。
在我們相處的過程中,我漸漸地發現自己對他產生了特別的感覺。我原本以為我是喜歡他這個朋友,但當我想到他跟其他女生在一起時,心中竟然有些許的不安和妒忌。後來我明白,我已經喜歡上了他。
起初,我並不知道要怎麼面對這個感覺,因為我是一個男孩子,而他也是一個男孩子。我感到非常困惑和無助,但我也不想繼續逃避自己的內心。
有一天,我決定向他坦白我的感受。我們在學校操場上練習籃球時,我停下了腳步,轉過身來看著他。他看起來非常驚訝,不知道我要說什麼。
我向他表達了我的感受,告訴他我已經喜歡上他了。他聽了我的話,沉默了一會兒,然後笑了笑,告訴我他也喜歡上了我。我們的感情開始了。
在接下來的日子裡,我和良希開始了一段非常幸福的戀愛,我們互相支持、關心、照顧,彼此成為了對方最可靠的依靠。我們一起經歷
當我和良希開始在一起,宇熙的學長也不甘心就這樣被我們給耍了,於是他開始找人報復我們。他加入了一個詐騙集團,並開始試圖騙取我的錢財。
起初,他們嘗試通過各種手段接近我,但我已經對這種詐騙手段有所警覺,於是我們沒有受到太大的威脅。但是詐騙集團並沒有放棄,他們開始試圖在我的公司內部進行入侵和盜取資訊,以便能夠更好地進行詐騙。
我發現了他們的陰謀,並及時聯繫了警方。警方通過對詐騙集團的調查,最終將他們抓獲,並將他們送上了法庭。在審判中,詐騙集團成員們都被判刑,包括宇熙的學長。
我和良希最終在一起,並且過上了幸福的生活。我從這次事件中學到了很多,也更加明白了什麼是真正的友情和愛情。我學會了保護自己和身邊的人,不再讓自己受到傷害。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甜之蜜與糖水,過去和現在的對話你可以說說蜜與糖水有什麼不同嗎? 嗯...他們都是甜的。 那是什麼樣的甜法呢? 要怎麼形容呢...? 去試試看、體驗過、經驗過,才知道,如此 昨日與在澳洲認識的長輩見面,我很幸運去年時認識了他們,或許是認識的時機、地點以及頻率契合,這樣跨世代對話反而沒有太多的畢恭畢敬,而自然的成為朋友
    Thumbnail
    avatar
    Carol
    2024-04-21
    創造一個對年輕人的現在和未來都有吸引力的城鎮~滋賀県長浜市長濱市位於滋賀縣東北部,北與福井縣、東與岐阜縣接壤,周圍是伊吹山脈,面向拉姆薩爾公約登錄濕地的琵琶湖,中央是流入琵琶湖的姐川、高時川、余吳川所形成的富饒湖北平原及水鳥聚集的湖畔風景,使其成為縣內最美麗的自然景觀之一。 北國街道和北國脇往返道、長濱城、小谷城遺址、賤之岳、姐川古戰場等都讓人想起戰國時
    Thumbnail
    avatar
    喬以思
    2024-04-04
    讀上野千鶴子和鈴木良美的心靈對話:妳我的極限又在哪?上野千鶴子以書信往返的方式,與鈴木良美討論十二個議題,包括情色資本、母女、戀愛與性等。兩位對談者從不同觀點詮釋各項議題,為當代女性揭露種種社會習以為常的邊界與限制,並鼓勵女性正面承認傷痛與軟弱,以自由與勇氣面對自身的極限。
    Thumbnail
    avatar
    俞時不候,勇往直前
    2024-01-23
    【大眾占卜】我應該在2023結束前和心儀對象告白嗎?(已公布解答) 2023就快結束了 到底要不要跟心儀的他告白呢? 對方會不會答應自己呢? 一起來看看這個題目 「我應該在2023結束前和心儀對象告白嗎?」吧! ⭐⭐⭐⭐⭐⭐⭐⭐⭐⭐⭐⭐⭐⭐⭐⭐ 注意事項: 1️⃣無法每個人都能完整對應到,僅供參考 2️⃣以你的第一直覺做選
    Thumbnail
    avatar
    心之導向
    2023-12-21
    在談感情和婚姻關係中 遇到比現在對象條件好又喜歡自己的人怎麼辦在談感情和婚姻關係中 遇到比現在對象條件好又喜歡我的對象怎麼辦 在談感情和婚姻關係中 遇到比現在對象條件好又喜歡我的對象怎麼辦 這是一個問題 我想還可以加入另一個問題 當和你交往中或結婚的人他遇到比你更好且喜歡他的人怎麼辦 第一個問題是自己要不要離開現在的對象 第二個問題是現在你交往或結婚的對象他
    Thumbnail
    avatar
    Cloud Cloud
    2023-08-04
    讀小說《挪威的森林》與《正常人》:在後青春期追尋互相了解的對象和機緣在閱讀兩部名作的過程中,歸納四個微妙的共通點,這些共通點幫助讀者回首曾經經歷的青春,切開專屬於那個階段的迷惘,找到與自我、他人還有世界共存的方式。
    Thumbnail
    avatar
    陶曉嫚
    2023-04-03
    為何高樓多的地方比較熱?如何在都市中找到相對涼爽的地方買房子?如何在城市中找到涼爽通風的房子? 為什麼高樓聚集越多的區域,比較熱? 因為都市的"熱島效應" 首先,白天時在都市中高樓大廈密集,每一棟鋼筋混凝土建築,白天吸收太陽的熱,建築物越多,聚集的熱量越多,加上柏油道路也吸收著熱量,就像一個悶燒鍋,溫度越來越高! 入夜後,這些白天吸收的熱,慢慢放熱,所以這區域
    Thumbnail
    avatar
    Irene Chuang
    2023-04-03
    還在著急沒有對象嗎?盤點「適合晚婚」的星座TOP3女生一到適婚年齡就開始著急沒有對象,擔心自己何時能把自己嫁掉,但晚婚的人越來越多,有的是還沒玩夠還想要自由,有的就是一直遇不到結婚對象,更有的是不急著脫單要慢慢挑。歌手彭佳慧的「大齡女子」歌詞中唱道:「幸福啊不會被攔阻,總有一天可以被所有人羨慕,真愛也許只是遲到一步。」今天就來盤點適合晚婚的星座。
    Thumbnail
    avatar
    唐蘋星座/兩性圖文
    2023-03-28
    【婊姐必請】專訪:老僑——總是找不到適合的對象?問題就出在你不夠積極主動!本集節目邀請到專案管理顧問老僑,來到節目上和大家分享如何透過專案管理的方式來解套愛情裡的「局」。 身為理工男與專案管理顧問,開始撰寫愛情部落格的原因? 理工科系畢業的老僑本職是專案管理顧問,但在網路上經營的愛情主題部落格卻異常的紅,就連婊姐都大方承認自己是資深讀者,看起來完全跟愛情搭不上邊的科系和職
    Thumbnail
    avatar
    聲歷其境 All Around You
    2022-11-23
    致H:我的母親和女友在兩年前就認識了,我媽一直對女友抱持討厭的心態,女友也不爽母親對她的成見,但是我們很想結婚,怎解?!您好,我是剛剛有在IG上想做詢問的人!我就直說了。 我媽這邊我打算直接跟她硬撞,讓她知道我的感受。但女友那邊,我實在不知道要怎麼跟她溝通⋯⋯ 再麻煩您給我一些意見了⋯⋯謝謝! H這樣說 這是很理性的層面。 祝福你! 想提早得到回覆的朋友可以訂閱生命靈數與數字占卜商品。
    Thumbnail
    avatar
    H
    2022-0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