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魂契約4》抗拒

2024/01/1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其實我和老公的關係一直都不錯,認識交往九年來我都很感恩對方的存在,是他給了我很多的安全感、和滿滿的愛意,讓我在他安全的港灣裡可以安心地做自己、專注自己的成長、還可以任性地把自己內在小孩沒獲得過的關心都從他身上獲得。

我也一直很驕傲自己九年來,對身邊的異性都不曾動心(對,我就驕傲),頂多是那種偶像的欣賞(羽生結弦和迪瑪希都好有才華)。覺得自己已經看破紅塵,不會再遇到什麼情劫,甚至覺得自己靈性成長已經到了一個看破世俗的程度,沒有什麼可以嚇得了我的!



感覺被老天爺打臉的me (轉自LINE貼圖)

感覺被老天爺打臉的me (轉自LINE貼圖)

然而,老天就是喜歡找課題給你做,免得這一生什麼都沒學成就回家了,白白浪費了這一遭。


在我發覺對"這位大哥"有異常的情感時,我其實非常抗拒。首先,不論身材長相幽默風趣善良單純的品質,都是我老公贏,還贏不只一點點。我不懂為何我這九年來"潔身自愛"的專情於老公,會被一個"我真的不知道哪裡吸引人"的路人大哥吸引,只因為對方說話的時候讓我有種"安心"的感覺? 對這樣的結果我可是一點都"安心"不起來阿 QQ

尤其那排山倒海而來的各種罪惡感,不用等別人來數落我了,我自己已經念過自己不下無數次,"外遇、第三者、出軌、背叛、不忠"這些標籤是我這陣子最深最深的恐懼。是的,我對這些標籤感到很害怕、很恐懼、我真的不想要跟這標籤扯上關係。尤其是我明明愛我老公,這些標籤更是情何以堪?


同步性的我剛好看了日劇"我們之間沒有的",覺得劇情內容反映了很多我的心情,畢竟故事情節也正好是四角關係。男主女主的那種複雜心情我都能體會,同時也可以看見我的行為會傷害到兩個家庭,傷害到我愛的人、傷害到對方愛的另一半和孩子。我不想要傷害別人,我也不想要這個業力,我真的無心造業,學身心靈的人學到造業我也是只能笑笑 QQ


老天這課題太難了,我不想玩了! (轉自LINE貼圖)

老天這課題太難了,我不想玩了! (轉自LINE貼圖)





16會員
48內容數
我是海倫胡,說說自己靈性成長的學習和經歷,和大家一起分享與成長。希望我的文章可以給予你鼓勵和療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