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安靜靜的也很舒服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喜歡夜晚帶來的感覺。
舒服、寧靜、安心、自在、享受。
以前其實不太喜歡晚上,可能路上的黑黑的。就算人不在外面也會覺得因為天黑而沒有很想做任何事。
現在整個相反,白天的時候精神都不太好,很容易感到焦慮煩躁。進而就會什麼事都不想去碰。
到了晚上,時間大概八九點過後,會突然有個瞬間我很想做某樣事情。已經不管那件事是什麼了,奇妙的點是當下我居然是很有動力和精神在做的。
但偶爾,
還是會想擺爛的。
期許有一天我們的家,可以是我心目中理想的樣子。
搭配喜歡的風格色調,我想我會更捨不得離開家的(誤。
個人圖片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7會員
140內容數
讓自己變得更好的同時,難免會遇到阻礙。希望能透過文字傳遞自身的心情。有好的心情,身體也才會跟著健康起來。所以凡事不用著急,依照自己的步調前進就好了~這邊會有許多關於「憂鬱症」、「焦慮症」、「社交恐懼症」的小文章,主要都是記錄下自己的心情同時鼓勵大家。所以內容上偶爾會偏小負面、偶爾會有正能量文,就請讀者斟酌看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好好活著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都是我以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找一個珍惜你的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因為我在意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別再替對方找理由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隱藏的好不代表我很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第二篇 安安靜靜不要吵 我喜歡安安靜靜一個人待在家。
Thumbnail
avatar
熊熊潔
2024-03-18
安安靜靜我們或許還做不到, 送出祝福和愛給予那些我們排斥的人事物, 不過沒有關係, 安安靜靜地觀察自己內在抗拒的情緒和聲音, 安安靜靜地與這些不舒服的感覺共處, 那麼我們就是在整合這些負面的情緒。 這些負面的情緒也是我們內在的能量, 只是是還沒有被整合的能量。
Thumbnail
avatar
sunnielei
2024-02-04
台南水電推薦【安安水電宅修】提供完善水電服務,居家生活無煩惱!師傅經驗豐富,收費公道有個萬能水電師傅真安心~安安水電宅修張師傅,擔任我們家水電師傅很久了!可以說是重責大任呀! 因為張師傅做工很好,收費也很公道,家裡大大小小的水電工程一直都是交給他~這次家裡三個水電小工程不例外。
Thumbnail
avatar
台南大媽走天下
2024-01-13
𖤐 安 安 你 好┃ 數 位 週 報 𖤐 (第一話)𖤐 全網友驚呆!! 也太「大」了吧? PPT 鄉民敲碗。  𖤐 安 安 你 好┃ 數 位 週 報 𖤐 By 第一(廢)話 01.08.2023 騙吃騙喝還可以啦,還是能當個專業ㄉ___愚樂人,Oh!ya! 一、Facebook Reels 開放「發佈現有貼文」功能 至 2/20 起,所有廣告主都可以在廣告管理員中以「既有貼文」的方式,
Thumbnail
avatar
L e o L i n ,
2023-08-02
繪本《回家吧!小虎鯨安安》帶孩子愛護環境、認識海洋生命的意義小男孩小智和爸媽一起去海邊玩,結果發現了好幾隻擱淺在沙灘上的鯨豚。 小智的爸爸是鯨豚救援志工,立刻指揮遊客協助幫忙鯨豚的皮膚保持濕潤,並且撥打118通報海巡署。 鯨豚們能順利獲救嗎?
Thumbnail
avatar
小雲朵噠噠噠
2023-08-01
安安的第N個生日願望一邊煮飯 安安一邊拿了張宜而樂廣告單過來 『媽媽 一個人一個生日是不是可以有一個禮物』 『對啊』 『那我第三個生日要這個....』 比宜而樂單子上面一個扮家家酒玩具 『喔好』 『第四個生日我要這個』 用小小的手指再比一個 『第五個生日...』 找有點久 『抱歉安安 我忘記第二個生日要什麼了』 『要
avatar
女字旁的婷
2023-01-24
《秘境探險》7/10「安安穩穩,只求及格的保險牌」《秘境探險》改編自同名遊戲,並找來湯姆霍蘭德和馬克華伯格來演出,遊戲改編電影一直陷入評價低迷的魔咒中,遊戲改編電影光是繳出不錯的口碑就已經可以在該類別被稱為是卓越表現了,而這次的《秘境探險》正是如此,以電影來說他就是那些好萊塢娛樂大片的模板,有名卡司、大場面、續集的可能性,這些《秘境探險》全都有,因
Thumbnail
avatar
Jericho
2022-02-23
【生活筆記】安安靜靜的放空小空間 捷運忠孝復興站附近的質感咖啡廳Cafe Insomnie跟姊妹吃飽午飯後隨意散步,晃到了這間咖啡廳,外觀是簡單的白牆。 裡面整個空間給人是很舒服的感覺,可以依照個人習慣挑選座位,我們這次是挑了半室外的高腳椅座位,如果有時間可以帶本書或是帶電腦來這邊工作或放空,這次我們點了一杯美式/拿鐵,檸檬塔跟可頌! 可頌的表皮脆脆的,裡面很軟Q,是我很喜歡的口感。
Thumbnail
avatar
full wonder寫字樓
2022-02-15
昇歌情事|安安靜靜唱六四今天的中國,「六四」與一系列名詞,成了真正的敏感詞,難以言說卻又如芒刺在背。曾經以香港為核心,年復一年舉辦紀念六四事件的活動,如今也隨著一國兩制的瓦解,香港再也沒有公開紀念的可能性。而臺灣,則成為華人世界唯一仍能自由談論、紀念六四的國家。
Thumbnail
avatar
簡弘毅
2021-06-03
12/1 音樂五四三:專訪盧凱彤談《你安安靜靜地躲起來》+空中現場週六22:00-00:00 播出 (CST)。FM98.1 News98電台。大台北地區以外請利用線上收聽 www.news98.com.tw 點選「線上收聽」鏈結即可。亦可利用 hiChannel 收聽。
Thumbnail
avatar
馬世芳
2012-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