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墮過胎.1

2023/04/14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在這個宇宙,有許多的生命存活在各種星球上面,某一個星系正面臨著毀滅的命運。守護宇宙的諸神們正在討論如何拯救需要幾十億年才可能誕生的生命。
每個諸神幾乎都有自己守護的星系,沒有一個神祇想要再多擔待其他生命的重任,部分諸神有著孕育生命的能力,但是諸神們都不想要讓自己變成一個「生產機器」,畢竟要重新孕育一個完整的生命體系所需要的各種壓力可能會導致他們原本守護的星系發生不同生命體之間的衝突。
一個沒被邀請進來參與會議的女神靜悄悄的靠了過來,她深吸了一口氣,感受著每個諸神擔憂卻只能逃避的自私心。
女神抿嘴一笑的撥開了諸神,直挺挺地往諸神們中心大步走過去,身旁的諸神開始注意到這個沒有名字的女神,大家都不知道該怎樣稱呼那位女神。
女神走到佛尊面前,用堅定的神情與決然的氣焰來彰顯自己的自傲。
女神抬起胸膛的喊出:「尊,我墮過胎,我來擔這些生命的未來。」
當她說出這句話的時候,其他的諸神才想起這個被撤除名字的女神,大家都在都嚷著那位女神就是一個曾經踐踏過自己孕育在腹中生命的狂妄女子。
佛尊看著準備走入末日的星系,許多生命都因為恆星的膨脹效果而感受到高溫,一個個生命開始發生自燃現象,各種哀嚎聲聽在所有諸神心裡也是千百個不願意。
佚名的女神鄙笑著那些不敢站出來的諸神,彰顯自己才是唯一該有女神稱號資格的那種不雅態度。佛尊雖然感受得到這無情的女神心中有惡毒的企圖,但千萬眾生或許比佛尊的擔憂更加燦然。
佛尊微微地伸出了自己的手,讓女神可以輕輕地握著他,在這一刻佛尊無奈的說了一句不悅耳的話語。
佛尊:「墮生者,妳是我們這裡的罪過,給我一個理由,讓我們值得相信妳,可以守護這些生命。」
女神將她的腰桿挺得更高,就像一個被寵壞的任性公主,她知道這是她唯一可以讓其他諸神顏面掃地與奪回名字的機會。
女神淡淡的吸了一口氣,然後大聲地訴說著:「我已經重新把『愛』長回來了,而且是一顆完整的愛。」
當眾神聽到這句話的時候,全都不敢出聲,因為他們從還都沒有遇過失去愛的經驗,這也是諸神不敢面對的真相。
佛尊用手在空中捻出一絲塵煙,代表佛尊同意女神的決定,只見到那些還在掙扎的生命全都變成了靈魂狀態,飛進了女神的肚子裡。
就在所有諸神也默認之後,大家開始欣賞著宇宙星系的幻滅。佛尊在離開之前也留下了一句話給女神。
佛尊很淡然地講出:「這是一條很辛苦的道路,你要的我都知道。」
女神鬆開了佛尊的手,祂將手放在自己的肚皮上,祂可以感受到各種生命在裡面發出暖和的溫度,畢竟在宇宙之中可是一點溫度都沒有的世界。
女神開始流下淚來,那炙熱的淚光揮灑在祂如火炬一般的眼神底下,所有諸神都知道在這個節骨眼,只有「孕婦」才有無理的資格。許多著神開始擔心祂會有各種刁鑽的要求來凌虐其他星系。
其他諸神開始準備工作而慢慢四散開來,女神就像皇宮裡當紅的妃子那樣的鄙視著所有諸神。祂開始到處探望,每個諸神全都試著避開祂的視線,深怕自己的星系會被指派成祂胎中生命的重生地。
就在這個時候,祂看到了一個沒見過的神祇,那位神祇有著爽朗的外表,從遠方快步地跑了過來,搔了搔自己的頭問著是否錯過了開會的時機。
女神從來沒在諸神裡面見到這樣的神祇,他在那位神祇身上看不到任何的愛,卻可以清晰的感受到自身發出的光采。
女神心中開始慌恐,難道又是一個像祂一樣的墮生者,怎會有無名的神祇出現在這神聖的殿堂。女神開始感到不安,他覺得這個神祇不只沒有愛,卻像是一個無法孕育生命的神祇。
女神發現雙手不自主的顫抖,為了保持鎮定,祂將雙手從腹部移到後背,用一種質問的口氣,詢問著那位神祇。
女神:「這是你該來的地方嗎,你這全身都沒有愛的乞丐小子」
神祇聽了似乎不以為意地笑了起來,然後說著:「對啊,我管理的地方,就是沒有生命,原本想說可以讓出來給這些無辜的生命重新居住的地方,現在這些生命都到哪去了。」
女神:「是我的愛,保護了這些生命,你想要我將生命託付給你,也要看我心情。」
神祇開心地跳了起來,大聲的說:「哎呀,這樣我就不擔心這次的末日了。那我先走了,有需要再來我的星系逛逛。」
一不溜煙的時間,那位爽朗的神祇就飛奔而去。
各個神祇開始獻上屬於自己星系的生命任由女神食用,在女神的眼裡,只要蓬勃生長的星系,必定有更好的「食材」可以留給他胎中的生命。
女神指使著自己需要一張用麒麟皮做成的床墊、龍鬃所編織成的毛毯。對女神而言,還沒誕生的生命永遠是最新的希望所在,祂茲意妄為地將各種傳說神獸鑄成藝品。
女神:「我身子不大,幾隻麒麟、幾條龍而已,應該不會太苛刻你們的。」
接著女神開始指著守護童話精靈的神祇,指高氣昂的說著:「快拿一些你們童話精靈來當標本,我要留給這胎兒讓這新生命也有著美好的童年。」
就這樣,許多諸神開始殘害自己星系的生命。正當女神想開口要求的時候,一個還沒被點到名的神祇,回了一句:「你別太寵自己,會害了生命。」
女神不屑地回著:「等你墮過胎,再來跟我說什麼叫『害了生命』,我累了。快演奏音樂讓胎兒跟我入眠。」
5會員
613內容數
從小就學著如何逃避制式的無理邏輯教育,從自己懂的故事裡找出最愛自己的一條童話英雄,讓自己不再呆於史前生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