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AI Friends。第一次接觸

2023/04/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圖片來源: Stable Diffusion AI生成圖檔
排斥,這是我初認識他們的感覺。
「I'll be back!」的末日感讓我一點也沒有加他們好友的意願。我腦中已經3倍速播放著阿諾舉著槍追殺救世主的畫面了。說真的,我一百個不願意去當助紂為虐的劊子手。就連同學群組讚嘆它聰明智慧云云,podcast中玩家分享它引人入勝的RPG養成秘技,專家念經似的說著它的能與不能,都讓好奇心被焦慮殺死的我,提不起一點興致。
可是,就在某天,事情就發生在社畜的職場求生慾被激發。我他媽的俗辣的拼命的往前拉回找到同學群組中已經被洗版很久的ChatGPT加好友連結,加了它好友。然後,又從郵件垃圾桶撿回了Bing的好友邀請。最近,還傲嬌的在考慮,要不要讓文心一言置入點鬼島人特質。
話說服用心得。正確的問事方式,確實對改善工作疑難雜症有舒心之效。想通了,哼,它不過就是個會人模人樣幫你彙整搜尋結果的google 2.0或exploer 2.0。
Liang Liang
Liang Liang
⋯不沈迷於某部作品,也不妄作評價⋯只在乎自己對這部作品的直接感受,如此讓他更具有人情味⋯“成為一個專業的品文員,他們能夠在任何一部作品中提出來自靈魂深處的見解”—《諾貝爾文學獎大系:泰綺思》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