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畫風下卻意外沉重的日本新番動畫【我推的孩子】,神作確定~~ 🥹

2023/04/1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我推的孩子 | awwrated
【我推的孩子】 | 評價 9.2/10 | awwrated
https://awwrated.com/zh-tw/netflix/81684733

最近 Netflix 上架了一部由赤坂明原作(同時也是《輝夜姬想讓人告白》的作者)和橫槍萌果作畫的日本動畫【我推的孩子】。在看之前,我以為這會是一部以可愛畫風為特色的溫馨小品故事,但沒想到開場沒多久就讓人感受到深不見底的胃痛。出乎意料的是,這部作品竟然還帶有轉生元素(非異世界)!
我推的孩子 | awwrated

【我推的孩子】是一部充滿愛、御宅偶像情結、親情、懸疑、熱血等元素的動畫。作者以細膩筆觸和豐富想像力營造了一個充滿驚奇與探索的世界。角色們性格鮮明,設定新穎,使得劇情跌宕起伏,引人入勝。這部動畫既有幽默搞笑的場面,也有感人至深的片段,讓觀眾在緊張刺激的同時,也能感受到人性的溫暖和美好。
本作品還深入探討了偶像產業的黑暗面,例如偶像的辛酸和轉生者的煩惱,以及他們在業界中生存的各種不同面向。轉生者的心理困境(特別是小孩身體裡裝著大人的靈魂)也讓故事增色不少,增加了作品的深度和真實感。
音樂方面,《【我推的孩子】》也絕對不遜色。劇中的音樂旋律悠揚動聽,值得一提的是,它們與整部動畫的氛圍相得益彰。
我推的孩子 | awwrated
成功地將各種元素融合在一起,創造出一部引人入勝且充滿驚喜的動畫佳作。故事的節奏掌握得恰到好處,既不拖沓也不令人覺得緊張得無法喘息,使觀眾在每個環節都能維持高度的興趣和期待。

角色設定也是這部作品的一大亮點。每個角色都有其獨特的個性和成長經歷,讓觀眾在欣賞作品的同時,也能對他們產生共鳴。作者將這些角色融入到故事中,使得整部作品更具生命力和感染力。
我推的孩子 | awwrated
最後,值得一提的是這部動畫在視覺效果和畫面表現上的卓越表現。繪畫風格清新細緻,色彩搭配恰如其分,使得每一幕都充滿藝術感。動畫畫面的流暢度也令人滿意,讓觀眾在觀賞作品的同時,也能感受到視覺的饗宴!
總的來說,《【我推的孩子】》是一部值得一看的優秀動畫。如果你喜歡偶像、懸疑和熱血等類型,那麼這部作品絕對不容錯過。如果你在週末不知道該看什麼,那麼趕緊開始追這部動畫吧!
總體評價:9/10 🌟

【我推的孩子】 | 評價 9.2/10 | awwrated
https://awwrated.com/zh-tw/netflix/81684733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0會員
226內容數
歡迎來到awwrated的編輯精選好劇推薦專欄!在這個專欄中,我們的編輯團隊將會為您精心挑選出近期最受歡迎、最引人入勝的好劇。無論您是劇迷還是偶爾愛看的觀眾,相信在這裡您都能找到滿足您口味的精彩劇目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