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雷推薦│《我推的孩子》就是單純「好看」

2023/04/20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大家都在推《我推的孩子》,這部番到底是真的好看,還是廣告打太兇呢?我想製作單位會花重本製作及宣傳不是沒有道理,因為它就是單純「好看」。
圖片來自網路
目前在下看完動畫第二集,只能說《我推》的製作真的太太太精良了,第一秒的片頭就讓我以為是電影畫面,歌好聽、畫面好看,重點是故事精彩,真的沒有理由錯過。

擅長算計的作者-赤坂明

《我推》的漫畫原作是《輝夜姬》的作者-赤坂明,作畫則是《人渣的本願》作者-橫槍萌果,這是一部兩強聯手合作的優質作品。找《人渣》的作者來畫偶像真的超適合不過,那種壞壞惹人愛的神情被拿捏的很到位,每個角色的個性與人物設計都有亮點,更別提那個星星眼睛了,雖然有點中二,但就是帥~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438 字、1 則留言,僅發佈於歐摩的垃圾山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你的見面禮 Premium 閱讀權限 只剩下0 小時 0
18會員
38內容數
這個專題請搭配「歐摩的垃圾山」這個 Podcast一起服用。 每一集都會針對社會觀察、哲學思想、藝文活動、文化以及隨筆心得,拋出一個主題進行討論。 訂閱專題可以支持我持續創作更有價值的內容,也可以閱讀每一集的精鍊內容。 更希望能與我互動討論,把這些議題融入生活,讓生活看見更多可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