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棲息的星系有微光折射你 是我逃離引力設下相遇伏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0會員
    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我該把股票換成「個股期貨」持有嗎?手續費多低?遇到除權息怎麼辦?詳述個股期的特點和注意事項最近有位客戶問我說,因為他之前沒什麼期貨經驗,都是現股為主。但最近開始接觸個股期貨,目前想把手上一些持股,轉成個股期貨持有,但對於除權息、轉倉等不同處,還是不太清楚該如何應對,想要我分享一下經驗。
    Thumbnail
    avatar
    Samuel Yuen
    2023-10-25
    第一個沒有你在我身邊的七夕情人節我是紫萱,有一段時間沒有寫文章了,突然覺得好想把思念愛人的心情好好的紀錄下來。 把自己不能對他說的話在這裡寫下來抒發心情,所以在七夕情人節的今天開了這個新的部落格。紀錄一下我們的愛情故事。 親愛的,你最近過得好嗎?今天是你6/14提出分手之後第一次沒有你陪伴的七夕情人節⋯⋯《沒有你陪伴真的好
    Thumbnail
    avatar
    紫萱的心情手札
    2023-08-22
    七夕詩詞|那一年我寫錯的字 關於七夕的故事,先別管網路上的暗黑版本,雖說我小時候也曾有此疑惑:『關於偷拿衣服的行為?』總之,七夕就是東方最浪漫的節日❤️ 節選二首,各位喜歡哪一首呢?
    Thumbnail
    avatar
    D.T
    2023-08-21
    對方心裡有我嗎?-情境占卜|七夕特輯七夕情人節要到了~不管是剛開始交往的情侶、相伴多年的老夫老妻或只是剛認識的曖昧對象,都會想再次確定對方心裡到底有沒有『我』或『我佔的份量』有多少,若你/妳現在心裡有個他/她,但不確定對方心裡是否有你/妳,那就來看看塔羅牌怎麼說吧~
    Thumbnail
    avatar
    D.T
    2023-08-17
    Noam |從無到有的七堂藝術療癒課備課過程「欸,我接下高中選修課「設計思考與創意」,但「設計」是以人為本,要先認識自己,我腦中就閃過你是適合的人選,你有許多「自我探索與療癒」的經歷,所以想邀請你跟我一起上課!」 一通老朋友的電話,意外開啟我成為講師的起點。我和老友都有各自的正職工作,在一陣討論後,我放入7堂自我探索為主題的藝術課程,而我的朋
    Thumbnail
    avatar
    Noam
    2023-01-21
    疫情時期---我我在太平里營區新訓的日子2021/8/19 我去當兵了,抱著忐忑不安的心去到了楊梅太平里營區,一去就先分是哪個連隊再由各連幹部帶去集合場,寫了一大堆的個人資料,在場的所有幹部都穿著迷彩服,眼前這畫面很不真實,以前只會在軍教片會看到的畫面就在眼前,這時我才真正感受到我真的來當兵了。 第一天就這樣緊張又忙碌的過完了,這時心裡一
    avatar
    阿賢小朋友
    2021-12-06
    上台前,你也化身我妻善逸了嗎?應該避免的焦慮呈現。再過半小時就要發表簡報提案,演說成敗攸關公司是否能保住重要客戶,負責發表的是我的同事菜菜子,她是個能力很好的人,要在平常,我相信她絕對能勝任這場簡報,但今天的任務被賦予重要意義,這讓菜菜子壓力極大。 「救命,好緊張,我好緊張啊!」,簡報時間越近,菜菜子就越焦慮,最後甚至化身《鬼滅之刃》裡的我妻善逸,
    Thumbnail
    avatar
    旅日作家 世田谷女孩
    2021-09-14
    七夕情人節之我要吃油飯我媽說:七夕就是要吃油飯,為了慶祝牛郎跟織女見面 ?!
    avatar
    重鬱症患者的療癒之旅
    2021-09-01
    七夕戀習曲|摯愛逝世後,能再找到愛嗎?《PS,我愛你》愛情故事永遠的經典之一PS,我愛你。這篇文章用書中句子當標題,以不暴雷的方式介紹書中的酸甜苦辣。我實在是太愛這本小說,即使永遠爆炸的書櫃有讀不完的書,每年還是會把PS,我愛你拿出來翻翻呢!
    Thumbnail
    avatar
    Nonloso
    2021-0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