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小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想跟小美說:“媽謝謝妳把我生下來,給我這段人生旅程的機會,在此時此刻可以體驗這個豐富的世界,真是太好了。很抱歉。當小時候外婆在告訴我妳是不負責任的沒用的媽媽時,若是那時的我能夠開導外婆就好了。外婆不是壞人,但要是當時的我可以告訴她,請外婆就當是投資在我身上,大家不也都說我是她的小女兒,往後我長大會好好孝順她,也請她不要再罵妳了。”
我想,如果一個小孩子能對她說出這樣的話,外婆應該會驚訝地接受吧。應該有人支持妳去過妳想要的生活。我希望妳快樂。以前的我總嚷嚷著我愛媽媽,但卻要求妳應該扮演好媽媽的角色。過去的我我錯了。媽媽對不起。謝謝妳。我愛妳。希望妳已經到更好的地方。
這些話……妳應該看不到吧?
    1會員
    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MG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我們其實一無所知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剛剛好的討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賊樂兒 聽點樂評】李孝祖《美式教育》:從狂飆到柔情 經驗吸收李孝祖給你的美式教育這是饒舌歌手李孝祖 專輯《美式教育》的樂評,包含每首歌曲的詮釋及分析,以及專輯所蘊含的文化內涵
    Thumbnail
    avatar
    地方 賊The thief of places
    2024-04-15
    給總以為愛情都有美好結局的你,要知道的3件扎心的事。【日編聊心|不要對愛情有太過幻想】: 愛情是生活,不是愛情小說。我們一直以來都被那些浪漫的愛情故事融化心扉,總是期待每段戀情都能像童話一樣有個Happy Ending。然而,真實的愛情不總是如我們所願。在這個追求完美的世界裡,或許我們該共勉,瞭解美好的故事未必總能迎來美好的結果。
    Thumbnail
    avatar
    羽昊/ 日青總編
    2024-01-20
    7個小訣竅帶給人們美好的第一印象今天想要與您分享美好的第一印象。在生活中有很多機會需要去建立好的第一印象。舉凡職場的面試、談合作案、拜訪新客戶或廠商、甚至也包括生活中重要的會見另外一半的父母親,或是相親之類的私人約會。我們有很多的機會遇到第一次與這些重要的人會面,不過如果這個會面的機會就只有這麼一次呢?
    Thumbnail
    avatar
    茉莉
    2024-01-03
    台南做臉推薦~聖誕跨年美美玩!水水臉蛋兒交給FILF小資美顏館│價格親民不推銷│台南平價清粉刺│東區美容護膚好去處阿娘喂呀~我家這小姑娘怎麼出趟國回來,長了滿臉痘子粉刺!! 原來是泰國天氣悶熱,加上飲食重口味,皮膚水土不服了! 這還怎麼玩聖誕和跨年?!必須立刻送去做臉清粉刺~~~ ​ 騎上我的125載著她來到FILF小資美顏館,直接來套臉部大保養!
    Thumbnail
    avatar
    台南大媽走天下
    2023-12-18
    誰帶給妳美好開心的小確辛?某天從天母水管路一路往上爬到了陽明山花卉中心 其實是被裡頭盛開的櫻花🌸吸引進去 入口處整排的鬱金香花海迎接著我 賞了鬱金香又穿過了陣陣的櫻花🌸樹叢 總有陣陣花清香相伴 後來才發現是風信子的香氣 但手機中卻一張它的照片也沒有 現實生活中帶給我們開心、美好、幫忙的 是不是也是你不曾在意的人事物?
    Thumbnail
    avatar
    潔西卡的眼見為憑
    2023-02-17
    #情人節選讀∣獻給每位小公主與小王子的蛻變之書---- 繪本《愛漂亮的搞笑新娘》 費蘿美娜是位很棒的裁縫,她擅長縫製各種衣服,尤其是婚紗。哦~美麗的婚紗! 每位委託她製作婚紗的女孩都誇讚漂亮。 但當她在自己結婚的那天,穿上精心製作的禮服來到會場,卻發現群眾全都哄堂大笑,而新郎菲魯裘...竟然逃婚了?! 究竟是什麼樣的婚紗使得群眾發笑?而費蘿美娜與菲魯裘又遇到哪些人生大問題呢?!
    Thumbnail
    avatar
    暢談文化
    2023-02-14
    紫丸感情小棧-想要男友每天打電話給我男女遠距離談感情很不容易,當想對方時,就渴望對方在身邊,就算不在身邊,也想要聽聽聲音,於是想要與對方講電話或視訊,這心情是非常可以理解的。
    Thumbnail
    avatar
    紫丸
    2022-05-29
    現代耽美小說推薦心得 | 《當軟萌受嫁給暴躁總裁[重生]》作者:鹿八今【生子+先婚後愛+輕鬆甜文】耽美小說推薦心得 | 《當軟萌受嫁給暴躁總裁[重生]》作者:鹿八今
    Thumbnail
    avatar
    蒼野之鷹
    2022-0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