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特輯:給我家的外婆

2024/05/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對於母親節這個名詞我認為跟我是不沾邊的,從小我對於父親和母親這兩個詞並不能產生太大的共鳴。小時候我只有外公外婆舅舅阿姨和對面鄰居的一群大哥哥大姊姊,所以其實我並不孤單,相反我覺得我是非常幸運的。

所以這個母親節我想要送給我的外婆,不知道我是否成為了你所希望的大人呢?還是依舊是那個成天跟在你後面跑的小孩呢~

最近這兩年你的身體越來越差了,但是我們約定好了要看到我結婚,但是以我二十年母胎單身的經歷外婆你可能要活到一千歲了~嘻嘻!

至少...看到我可以把自己照顧好,也可以照顧好你~ 能不能...再給我一點時間呢?

外婆略顯佝僂的背影 支撐起了一個家...

那雙粗糙的手 握住了我的童年...

看相我時明亮的雙眸 清澈的反射出我的身影...

現在我終於明白世上有一種關係 是見一面少一面

祝我的外婆可以活到一千歲當千年老妖怪!!

1會員
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