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德篇】第二十八章 熒的愛液能讓我產生精液?

2023/04/15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妳在做什麼!?」我感覺到已經癱軟的肉棒,被熒的陰道死死纏住,緊張的問。
「不是妳說這是送我的禮物嗎?那就應該由我來控制。」熒歪著頭,無辜的說道。
接著,周圍一股水氣瀰漫,並往這裡匯聚。
水元素?
頓時,熒的陰道開始蠕動,原本平直的陰道皺褶,被捲成了螺紋型。
我的肉棒受不了誘惑,不爭氣的又硬了起來。
「快住手!不對,快停下妳的小穴!我已經沒有精液能榨了。」
熒卻沒有回應,只是微微一笑,顫動著她的腰肢,開始繼續榨精。
與剛才不同,不是緊實的收縮,而是高速摩擦整根肉棒。
已經被扭成螺紋型的陰道內壁,咬住龜頭,隨後恢復原狀。
陰道壁上的數百個小凸起顆粒,就像在玩轉陀螺一樣,玩轉我的肉棒。
我的肉棒被吸過、被壓縮過,甚至被女騎士前後左右折過,但從來沒有像這一次一樣,肉棒被陰道壁的旋轉帶動,瘋狂刺激。
顫抖的雙腿無處借力,任由肉棒再次達到高潮。
沒錯,老子又射了,大量清涼的精液再次一股腦的往子宮灌去。
「不對,我不是早就.......」
「現在才注意到嗎?」
熒伸出手,往我的儲精袋墊了墊,像在拿個零錢包一樣。
我大驚,因為早就被射得乾扁的蛋蛋,竟然不知道什麼時候,恢復了元氣。
閉上眼,試著去感受身體內的元素流動,赫然發現,我的蛋蛋充斥著豐富的水元素,不斷治癒。
「現在知道了吧?今天的餐點還沒上齊呢!」
語畢,熒根本不給我一點喘息的機會,又動了起來。
這次一樣,先用子宮口吸住我的龜頭固定,不同的是,她的陰道壁又改變了模式。
我一邊讚嘆粉色肌肉的持續爆發力,一邊驚訝於熒對於身體的控制能力。
她的小穴如臂使指,絲毫不費一點力氣,簡直和矽膠做的飛機杯一樣,可以任意變化。
「那麼,先上點前菜如何?」
熒的腹部抽搐了一下,轉動、壓縮起了陰道。
肉棒不斷傳來有關快感的預兆,我頓感不妙。
瞬間,熒收緊的陰道再次放開,我和前幾次一樣,毫無防備能力,瘋狂的噴吐精液。
只見我的龜頭被她的子宮口大力吸吮,前端部分的陰道內壁向右高速旋轉摩擦,而根部則是反方向,朝左旋轉。
一個小穴,竟硬生生的插出了與三個人做的錯覺。
精液還在噴湧,這次持續的特別久,幾乎達到了三發的量。
快感一路延伸到我的腰、胸,最後到了腦子。
我咬緊牙,但卻像公狗一樣控制不住嘴唇,不斷流下唾液,眼睛能看見的部分只剩下了大片眼白。
無盡的興奮和快感,讓我的大腦無法運作。
除了我的顏面神經早已癱壞,腰和大腿也是一個勁的抽搐,被愉悅的快感支配,無法自拔。
熒見狀,露出了一抹失望的表情,隨後放鬆了子宮口,自從我插進去後,第一次放走我的肉棒。
而這還沒完,周圍的水氣再次匯聚,在她陰道壁上的凸起點,凝出無數藍色的小水珠,將之敷在我的肉棒上後,才興致缺缺的拔出。
沒一會,肉棒獲得了恢復,並一路往上傳,讓我的大腦再次有了清明。
回過神來,熒再次撐開她的小穴,一樣露出了淡粉色陰道壁,而我一樣跪著,挺著一顫一顫的大肉棒。
一切好像都沒發生過,但剛才經歷的恐懼和快感,早已經印入了我的記憶深處。
「怎麼?不會是怕了吧?我還準備上主菜呢。」
熒伸出手指,舔了一下,用口水在堅挺的奶頭上畫著圓,似乎很不盡興。
我牙一咬,決定幹了!牡丹花下死,做鬼也風流!
於是我再次將肉棒推進了無盡深淵,熒的小穴一陣律動,將肉棒美滋滋的吞了進去。
「給你個機會,讓你來動,怎麼樣?」熒按摩著乳頭,慵懶的提議道。
聞言,我大喜,妳這妹妹實在是太不尊重哥哥了!老子一定幹死妳!
於是我抓住她的腳踝,有了施力點,一路挺進,撞擊她的子宮口,接著迅速回抽,想讓她的小穴收縮不及。
並且每次插進去,都會狠狠的撞在她屁股上,發出啪啪啪的悅耳聲。
但一陣抽插後,熒的小穴似乎已經適應了起來,抽插都會適時的給我讓道,我就好像過個場一樣。
此時的熒也是一臉無聊,躺在地上,看著天上的風魔龍,飛呀飛~
大概是察覺到我的肉棒攻勢被識破,熒微微撐起身子,用著指導處男般的語氣說:「你的抽插方式太單一了,要像....這樣!」
突然,熒的小穴內部一陣高頻真空收縮,我完全沒預料到,又瞬間繳了械。
「哈.....哈...哈....」
我用手撐著地板,喘著粗氣,做成這樣,也是沒誰了,一股深深的無力感湧上心頭。
熒坐起身,用手挑起我的下巴,看著我的眼睛。
「真有趣.....行了,不逗你了!畢竟你是哥、哥。」
說完,熒手往我的腰上一拍,一股炎熱感充斥全身,肉棒更是充血到發燙,硬的不行。
我感覺我又行了!
於是我暴力的將熒的大腿掰開,迅速的插了進去。
膨脹又熾熱的肉棒,對於熒的小穴是一個全新的客人,還沒適應,導致她發出了第一聲嬌喘。
這讓我更加的興奮,又加速了幹她的頻率,想爭取拿下她的第一次高潮。
而熒見狀,則是欣慰的笑了一下,指尖閃過一抹透白光,往腹部一點。
頓時,我感覺到了一股冰涼出現在熒的子宮深處。
什麼?小心?火碰冰會觸發「融化」?
事實卻並非如此,熒操控的是更加本質的能量。
所以在這裡,火代表的釋放,所以才會有幹人的衝動,而冰則是吸收能量。
兩者相吸,讓我產生了瘋狂,拚了命的撞擊熒的子宮口,想把肉棒塞的更深、更裡面。
熒感受著我粗暴的衝撞,冰冷的臉龐,難得露出了一絲微笑,不時的發出呻吟享受。
當然,她冷不丁的也會來給我一下高頻真空收縮,讓我射精,灌滿她的子宮。
只是很快,精液所產生的元素力,又會被她吸收,轉換成愛液來恢復我的能量。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03會員
263內容數
這裡是能夠自由發表性癖、支持喜愛角色的聖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