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德篇】第四十七章 香菱的拔蘿蔔夢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哈~」
吃飽喝足後,香菱伸了個懶腰,打了個哈欠。
我看了下時間,不過也才晚上九點左右,但她已經睏的不行,晃晃悠悠的走進帳篷,倒頭就睡。
香菱雖然有些特立獨行,不走尋常的廚師之道,但也僅限於食材。
作息倒是非常符合璃月廚師,晚上九點睡,早上五點多,天還沒亮就起床了。
畢竟許多食材都需要時間處理,如果太晚起床,開店時,怕是缺那個缺這個,客人早就跑光了。
我轉頭看了一下派蒙,發現她早就抱著飯盆睡著了,真是一隻懶豬。
色慾薰心的我,躡手躡腳的也進了香菱的帳蒙。
發現香菱不知道什麼時候拿出了她的長槍「匣裡滅辰」,摟在了懷中,呼呼大睡。
看她手腳都攬著長槍的壯況,估計是習慣抱著什麼東西睡。
「香菱......香菱.......妳睡著了嗎?」
我在她耳邊輕聲叫喚,甚至稍微搖了搖她的身體,然而並無反應,看來是真的睡得很沉。
於是我露出了一抹邪笑,將她懷裡的長槍慢慢抽走,換上一根白蘿蔔。
這時我才發現,長槍的槍把(槍的末端)竟然貼著香菱的私密處,輕輕一摸,早就濕透了。
我頓時就硬了,想都沒想過香菱會有夢中自慰的習慣。
不過,我沒有馬上脫衣解袍,反而伸出舌頭,趴了下來,隔著那一層薄布舔了起來。
香菱似乎感覺到了什麼,下體一顫,眉頭皺了一下,但仍沒醒過來。
於是我逐漸變的大膽了起來,輕輕解開了她的束腰,將她的連身旗袍,一點一點的拆解開來,隨後脫了下來。
每一步我都不敢大意,深怕驚醒香菱。
但她似乎全然不知,反而還因為全裸感到涼快,而自己張開了大腿。
這讓我大喜,掏出了嗷嗷待哺的肉棒,貼在了香菱的陰唇上,一點點的磨蹭。
確認她睡的夠沉後,開始插了進去。
香菱的小穴因為常拔山涉水的關係,明明是處女,卻異常緊實。
輕而易舉就吸緊了我的肉棒,死死咬住,簡直完美。
它甚至還會隨著香菱的呼吸,一同收放,但鑑於它原本的緊實度,所以只分緊跟更緊而已。
光是龜頭進去,就夠我射一發了。
但嚐到甜頭的我,還想要更多,配合著她濕潤的小穴,又插了一點進去,頂到了處女膜。
本是開心的事,反到讓我傷起了腦筋。
照理來說,處女膜不是膜,更像一道氣球拱門,可以從下面穿過去。
但我的肉棒實在是太粗,想不撞到都難。
可插在香菱小穴裡的肉棒,卻不斷傳出消息,告訴我再插深點,會更爽!
一邊,我擔心處女膜破掉的疼痛驚醒香菱,一邊,我又想將整根肉棒給插進去,簡直是殘酷二選一!
思考的同時,我也用僅限的小穴,緩慢抽插她,但這反而更加激起了我的慾望。
於是我將手放在了香菱的大屁股,來回撫摸,試圖找出折衷的辦法。
但在這時,香菱主動將手滑了下來,按摩自己的陰蒂,害我嚇了一跳。
抬頭一看,發現她還是沉睡狀態,只是嘴中念念有詞,像在說.......好舒服?
繼續觀察,發現香菱開始抓起了我的肉棒根部,來回磨蹭。
我連忙摀住嘴,避免發出舒服的喘息聲。
「匣裡.......滅辰......」
是將我的粗肉棒,當成了槍桿嗎?
這樣正好!我順勢向前壓去,將肉棒撞在了她的處女膜上。
香菱果然感到有些疼痛,但半夢半醒之間,以為是自己把槍把放了進去。
雖然有點痛,但還挺舒服.....
於是香菱抓著我的肉棒,自己塞了進去,死死的頂住處女膜。
而我根本不敢動彈,如同白天邊走邊打手槍的情況一樣,被抓著屌當狗遛。
好在,香菱主動發現了問題,她明明感覺還能插進去到深處,卻被什麼東西卡住了?
一推一拉,抓著我的肉棒,抽插起了自己的小穴。
我還是第一次遇到這種情況,一時之間都產生了錯覺,覺得我才是被幹的那個。
不過這樣也有好處,隨著香菱的手擺動,我逐漸熟悉規律,一點一點的加大力度,衝撞著她的處女膜。
夢中,香菱在山間找到了一根活的大蘿蔔,但她拔呀拔,卻怎麼也拔不出來。
於是她索幸,坐在了大蘿蔔上,堵住它的通道,故意不讓它出來。
感受屁股傳來的次次衝撞,速度越來越快,她反而覺得有些舒服。
沒錯,帳篷內,我的抽插速度已經接近了正常水平,看香菱還一臉笑呵呵的說什麼大蘿蔔,我就更加無所顧忌的抽插了起來。
一下,兩下,我的每一下都會比前一下用力,暴力的衝撞處女膜。
肉棒也傳來快感,脹大了一圈,有塞滿小穴的趨勢。
甚至到了最後,我已經不管香菱會不會醒,陰部貼著香菱的大屁股,發出啪啪啪巨響。
也是這時,頑強的處女膜如同泡沫碎裂。
我的龜頭沒反應過來,一路插到了子宮口,將香菱的小穴全部塞滿。
而理所當然的,香菱也被驚醒了過來,睜大雙眼,看著我。
頓時,我靈光一閃,壓著嗓音,說道:「蘿蔔蘿蔔!」
香伶先是愣了一下,隨後意識我的聲音可不是這樣,還有.......蘿蔔!
是了,她現在肯定在夢裡,她屁股下的那根大蘿蔔,肯定想變成我的樣子欺騙她!
於是香菱大喊一聲:「放馬過來!」
這反倒把我驚住了,她是真傻還假傻?
事實上,這還真不怪香菱,璃月本就有妖魔鬼怪的文化,不說岩王帝君是條半龍半麒麟,就說其他仙人,不是會飛的,就是四隻腳神獸。
一根會動的大蘿蔔幻化成人,很奇怪嗎?
兩相對峙下,我先服了軟,想結束這場鬧劇。
但香菱反而燃起了鬥志,將我推倒,坐在了我的身上。
她,萬民堂的掌廚,今天就來降妖伏魔,為璃月除害!
原本抽出來的肉棒,又被香菱的小穴,給一口吞了回去。
如同蹲茅廁,她就蹲在我身上,上下躍動,將我的肉棒肆意吞吐。
我到現在還沒想明白,自己是做錯了,還是做對了?
但香菱沒給我思考的時間,一邊臭罵我是個壞蘿蔔,一邊用她圓潤的屁股撞擊我的陰部,發出悅耳的響聲。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07會員
263內容數
這裡是能夠自由發表性癖、支持喜愛角色的聖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這篇不是算命文:有一種冷,叫做「你媽覺得你冷」;有種好命,叫做「他們說你很好命」「好命」是甚麼?是你真的命好,還是別人說你命好?讓你也覺得自己命好?「好命」可能好到要了你的命,也不一定。
Thumbnail
avatar
Cathy Tsai │ 蔡凱西
2024-04-02
【原神】全五星角色外觀評分|蒙德篇|原神的美術一直是我很喜歡的部分,不管是角色還是大世界,今天就來聊聊各角色在我心中的評分~
Thumbnail
avatar
娜西
2024-03-27
[柏德之門3] 隊友與盟友篇介紹 能夠入伍的隊友以及會最後可以幫助戰鬥的盟友
Thumbnail
avatar
夏月。如水
2023-12-23
2023 熱門資料分析師七大技能:一舉獲得就業機會 (上篇)2023年,對於資料分析師和科學家的需求持續增加,但目前市場上這些職位的人才卻相對不足。 究竟在資料領域中,哪些技能是最受歡迎的呢?
Thumbnail
avatar
Kevin_malamute |凱文-馬拉穆
2023-07-28
《台南篇。南部科學園區特輯一》~「南科一夢」是美夢還是惡夢,考驗地投資人整體判斷,善化/新市/安定真能近水樓台先得月嗎?本篇你應該學會…… ■決定房地產『地段』的首要條件是「交通」,決定了長線發展的基礎 □中南部優質就業機會相對缺乏,「科學園區」提供了當地建商超級炒作題材 ●影響「科學園區宅」的因素很多,「近水樓台」反而不是最優選項 ○善化/新市/安定是「近水樓台」三大區,新市最具優勢,區域行政中心落於何方影響善化
Thumbnail
avatar
井底之蛙
2023-07-23
20230214自蒙半夜傳衣後,不羨王祥得佩刀~解析營收的前提是了解產業特性~AI真是欺負老人家的工具正在同步進行一個浩大工程,解析日本矽晶圓廠SUMCO法說,釐清目前整個半導體及晶圓代工景氣真相~「戲精園」老闆們都很愛演,表面說法經常誤導投資人。 由於龍頭信越化學,很少對外發表意見,SUMCO 及環球晶成了產業主要窗口,兩者偏偏都是戲精。 2022Q4超樂觀預測,2023Q1法說幾乎完全推翻。
Thumbnail
avatar
井底之蛙
2023-02-14
書籍推薦: 寫給年輕人的古典音樂小史:連乖戾的貝多芬都萌得不要不要書籍推薦: 寫給年輕人的古典音樂小史:連乖戾的貝多芬都萌得不要不要 Hello Classic 作者: 洪允杓 原文作者: Hong Yunpyo 譯者: 林芳如 繪者: 洪允杓(Hong Yunpyo) 出版社:原點 目錄 巴洛克音樂,百花齊放 韋瓦第:紅髮神父 巴哈:音樂之父 韓德爾:愛英國
Thumbnail
avatar
leader
2022-10-11
《尼蒙利斯連環不幸事件》:壞人甚麼時候才會得惡報這齣三季完的電視劇《尼蒙利斯連環不幸事件》(A Series of Unfortunate Events)改編自著名的兒童小說,能夠深深吸引著小童觀看。 明明劇集一開頭,尼蒙利斯就警告觀眾千萬不要看這齣劇,但不乖的觀眾還是堅持要追看三個孤兒不斷遇上的連環不幸事件。
Thumbnail
avatar
梁淑淇
2022-09-06
Andrew Wiggins 在勇士隊贏得總冠軍後對聯盟其他球隊的宣示!金州勇士隊經歷前兩年的低迷後重返榮耀,最終在總冠軍賽 4-2 擊敗塞爾提克隊,獲得近八個賽季的第四座總冠軍。勇士隊在賽季初表現得非常突出是一支總冠軍的爭奪者,但在賽季中後半段球隊的不穩定,甚至在戰績上還輸給太陽隊及灰熊隊居西區第三。
Thumbnail
avatar
bas 客 ball
2022-06-20